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67|回复: 6

请问大家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5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请大家思考个问题:假如灾难突然来临到您的身上,您会惊慌失措吗?您准备好自己的灵魂了吗?您想没想过自己万一过世的话,会到哪里呢?

昨晚梦见我们这里地震了,但我们家所在地方安全无恙但是却直往上升,平稳的往上升,我们都好好的,房子也好好的,就好象我们这里成了高原一样.我们这里也处于地震带,时刻都有地震的可能,我认识我们地震局的局长,他也是那么说的,但是,一切都在天主的掌管下,没有天主的允许,什么事都不会发生的,所以,我号召我们这里的教友们都加强祈祷不放松,灾难会因着我们大家的共同祈祷而一再推迟的,就好比圣经上说的那个尼尼微城一样.....

另外,现在地震如此频繁,灾难如此众多,我之所以劝或建议大家加强祈祷多做补赎,千真万确是为了你们大家好,因我的身边许多的亲人都很年轻就突然去世了,我的同学才30多岁就得了白血病很严重的那种,还有每天的车祸非常多,新闻联播上说几乎每3到5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交通事故的,还有那么多的火灾\洪水灾难等等,太多太多了,你们不加强祈祷实践圣母的呼吁-----加强祈祷,多念玫瑰经,悔改并多做补赎,勤望弥撒等等的话,你们感觉你们有平安吗?

我也是在天主的鞭策下才积极祈祷,多望弥撒,多奉献牺牲,多做刻苦,多行善,努力传福音,等,努力做天主所喜悦的事的,为了自己现世的平安不遭受那凶祸,也为了将来能尽早得升天堂与天主永远在一起,也为了多祈祷拯救炼狱的灵魂及家人的灵魂的.....

我希望你们大家现在还都安全无恙的,都能尽快地行动起来,加强祈祷,响应圣母的呼吁,为了你们的平安能永远保持下去,别等着也受到灾难后再下功夫祈祷的话,说不定已经晚了,我不希望你们受到同样的鞭策,能主动向前走.[因我的大哥在33岁就出车祸去世了,没几年,我的小姑子也出凶祸,脑外伤,现在还没有恢复正常,在我小姑子出事后,我才被震醒了,感觉到危机感,如果再不努力的话,说不定我也会遭遇凶祸的,这才为了拯救我小姑子的性命,也为了自己的平安才积极加强祈祷,多望弥撒,多奉献弥撒,多传福音,多行施舍,多看圣经和圣书等,如饥似渴地寻慕真理并和耶稣圣母建立了紧密的关系,获得了许多的恩赐,如今的我非常幸福平安,获得了至宝,与大家分享,但是却很少有人能理解啊......

哎,愿天主拯救他所愿意拯救的人灵,开启他所愿意开启的心门,也愿大家都能获得真正的幸福与平安!
发表于 2011-3-5 1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就死吧。没有一颗随时受死的心志,如何传讲神的福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7 14: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们做到了善度每一天,终生承行天主的旨意的话,我们就不会害怕我们自己的末日来临,相反,如果我们努力与主建立了最亲密的关系后,还会特别希望尽快离开这苦世享见天主和圣母的极美容颜、慈爱容颜和他们的荣耀。

即使某个人为天主立了大功劳,也不能骄傲,认为自己一定能得到天堂的赏报,如果一骄傲的话,天主说不定会惩罚那骄傲者,因圣经上讲“天主拒绝给骄傲人恩宠,却赏赐恩宠给谦逊的人”。我们的一切都是天主白白赏赐的,没有天主的圣宠和恩赐,我们什么也不能做。所以,我们都应该小心谨慎保存天主所赏赐给我们的,不断地感谢天主的大恩并时常保持对天主的敬畏之心,并大发爱情多多爱天主并为了爱他而付出我们的一切所有。

即使人通晓各样的知识,有各样的智慧或能力,若没有爱或不能明了天主的旨意并承心天主的旨意的话,为他有什么用处呢?到了末日审判时,天主不问我们学了多少知识,而要问我们修了什么德行,改了什么样的毛病.......[师主篇上的话]

圣经上还说:知识使人骄傲,而爱德才能立人。如果我们怀着纯爱天主爱人的心情去做事的话,会大大悦乐天主的。天主查看人的内心而不是外在的行为。

让我们都能效法圣母我们天上的好母亲那样,谦卑自下,小心谨慎地侍奉天主,努力回报天主的大爱吧。

愿一切光荣归于天主和圣母直到永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0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日本又发生8.9级大地震了,前几天云南也发生地震5.8级,如今的地震越来越频繁了,震级也很大,灾难突然来临,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主耶稣在<与耶稣圣体之心的对话>中说到,如果你加强祈祷的话,我会给你减免没必要的灾难,所以,为了我们的相对持久的平安,我们都快加强祈祷吧,尤其要加强祈祷玫瑰经,最好是玫瑰经九日敬礼,还有慈悲串经,相信我们协同圣母的有力的共祷,圣母会为我们求得许多的平安,天主会因着我们对圣母的爱和因着圣母的大能的转祷平息一些义怒的.

我们是否应该善做准备,把每一天都当作自己的末日呢?或者,我们是否应该像主耶稣在圣经上所说的那几个童女,把自己的油装满时刻等候主的来临呢?

请大家深思......愿主降福和拯救我们于一切灾祸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3 15: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日本又发生8.9级大地震了,前几天云南也发生地震5.8级,如今的地震越来越频繁了,震级也很大,灾难突然来临 ...
佳音 发表于 2011-3-12 08:54



    “如果你加强祈祷的话,我会给你减免没必要的灾难”
这算什么?谈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1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加强祈祷的话,我会给你减免没必要的灾难”
这算什么?谈条件? ...
大伊 发表于 2011-3-13 15:24


因人天生懒惰,就像小马一样不鞭策就不往前走. 虽然我们已经领受洗礼,但我们每天也都不停地犯罪得罪天主,我们的罪过虽然得到了赦免,但是暂罚是不能赦免的,如果我们在现今不去补赎自己的罪罚的话,那么就得到炼狱去受那极端并很长久的痛苦了,所以,我主为爱我们,他希望我们在现世就得到灵魂的净化[以痛苦或祈祷或各样的圣事来净化],以便我们将来能尽早得升天堂啊,他爱我们到极点,他所安排的都是为我们灵魂的益处,为我们长远的利益打算的,他希望我们在世上就能得到净化,死后直升天堂的,如果我们善用他给予的一切恩宠和现世的生命机会的话,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将来直升天堂的.

这不是讲条件,而是天主爱我们的表现,他在运用各样的方式来鞭策我们走天堂之路.如果我们硬心不听从的话,说不定我们会丢失自己的灵魂的,因我们不加强祈祷的话,那么就是不能够与天主保持很好的联系,不能明白天主的旨意,那么,我们即使犯了大罪也不会察觉到的,所以,有很多的人稀哩糊涂就下了地狱,死后才知道自己犯了多么重大的罪过,所以,天主愿意我们加强祈祷,也是为了使我们能够时常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辩是非善恶及是否为天主的旨意,而且,通过祈祷,天主也会净化我们的心灵洗涤我们的罪污,免除我们的一些暂罚甚至所有的暂罚.

所以,多多爱天主\多多祈祷吧,天主会因着我们的多多祈祷豁免我们的一些没有必要的灾难的,我也有许多的亲身经历为证,因我在生活中非常注重祈祷,所以,我及我的家人都是非常平安的,很多很多的灾难都化险为夷有惊无险了 ,事后都会感谢天主和圣母的大恩和特殊保护.

愿您也能拥有天主所赐给的恒久的平安和幸福,但这需要加强祈祷恒心祈祷,尤其颂念玫瑰经和耶稣圣心祷文,因这里面有圣母的许诺在先,她许诺:凡坚持虔敬地颂念玫瑰经的人,她都保护他们免于灾祸和突然的死亡等等大量的恩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