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47|回复: 0

耶稣显圣容瞻礼圣母说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6 2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七七年八月六日    耶稣显容庆日;首星期六

133.我的产业
    「如果你们留在我这个无玷圣心的花园里,你们就成为属于我的产业。这样,以后谁也不能从我这里把你们带走;因为我要亲自保护你们。你们应该常常感到安全。
    你们必然不再怕撒殚,或世俗,或你们本性的软弱。
    当然你们还会经验上主允许的诱惑和考验,为使你们知道自己是多么软弱。
    不过,我要保护你们。恶魔决不能伤害那些属于我的产业的人。
    后来我还要温柔地培植你们,直到你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一个这样的花园,如同我的花园这样,能反映天主圣三神圣的光辉。
    我要以慈母的关切之情来培植你们。一切在任何方面可能使上主不悦的东西,我要亲手把它们连根拔起。
    天主圣神荫庇着我。他好像烈火一般,要把你们内一切的杂质都完全烧掉;这样,在你们内就不留丝毫东西,能稍稍减损你
们这位天上的慈母所要给你们的美。我希望使你们成为最纯洁
的人,好能透射天主的神光。
    然后我要在你们内,加强那些美德:信德、望德和爱德。它们有如树根;你们的成长,也要依靠这些根。在它们的四周,我再要赐给你们一切其它的美德,作为装饰。就是这些美德,使你们的这位慈母在天主前这样美。
    当你们日益向天主的神光开放时,我要在你们身上,洒上我的香液,即谦逊、信任和全心的依靠。
    这样,你们这些在我的花园里,由我种植的鲜花,将日益生长,因为你们在接受着你们这位母亲的秀美和芳香。
    这时,我偕同天朝诸天使和圣人,以及联同炼狱中的灵魂的祈祷,将每天前往天主的圣座前,给他献上从我这个花园里摘来的鲜花,这些花束将越来越多。
    到了你们已经成为这样的人的时候,整个教会将变成我的花园,反映天主圣三的神光,天主圣三也会因此而感到喜悦。
    天主圣父,会因见自己造世的计划,在这个花园里完全实现而高兴。天主圣子,会因见圣父的神国已经降来你们中间,而要常常同你们在一起。天主圣神,在这个重新献给天主光荣的世界里,将成为这个世界的生命。
    这将是我无玷圣心的光荣胜利。」




一九八六年八月六日
          耶稣显容庆日;鲁比奥(意大利维琴察)

329.登山

    「特爱的孩子们,今天和我一起攀登我的平安之山,攀登救赎和祈祷之山,贞洁及圣德之山,驯服及温良之山,谦逊、微小和日益完美的爱德之山。
    攀登你们个人显容的圣山吧!你们要日益肖似我圣子耶稣的神圣人性,以考爱之心把自己交托给天主圣父的圣爱,每天温顺地被圣神净化。这样,你们将在基督的荣光中,得到完全转化的恩赐;基督愿意在你们内,并借着你们,在这个时期进一步彰显自己,好能以他仁爱的德能更新整个世界。
    在这个圣山上,你们更将感受到你们天上慈母的特别临在和特别行动,她愿意每天将你们改变成耶稣本人,好使你们今天有力地为他的圣爱作证。
    在这里我正在温和地准备你们面对十字架和殉道的痛苦时刻。为你们来说,那被人遗弃,陷于忧苦和自我祭献的日子已经来到。我这些年来对你们预言过的大事都已来临,不久你们都将被召去作痛苦的见证,然后你们将成为众人之光,这光是从我的无玷圣心中发出来的,遍及整个世界,以便照耀你们即将体验到的黑暗时日。
    这样你们将会帮助我这位慈母的计划,那就是合作完成耶稣的慈爱最伟大的奇迹,他在此时正要把烈火和圣宠的河流倾注全世界。」[/
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7 04: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