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13|回复: 0

耶稣的爱,谷10:13-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主的召叫是一个兰花开放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会逐渐地闻到他的香气。这一次,绝对是天主对我的又一次召叫,被派遣到教会幼儿园几乎是模糊的走了进来,只是感应到天主的意愿,没有想过自己适不适合这个工作,刚开始两天的确是难以忍耐孩子们乱哄哄的叫声,回到家累的连动都不愿意动了,但想到天主派遣我的用意,一边祈祷,一边强打精神继续来这个自己也不喜欢的堂区村子任教,可没有想到今天,天主就给了派遣我来的意识,俯听了我的祈祷,我也将自己的爱和方法糅合到孩子们身上,起到了神奇的效果,孩子们竟然是那么乖乖,那么喜欢和我一起上课、游戏,我明显的感受到天主与我的同在,还有耶稣那种爱的力量。在今日所领受的爱里,我看到了天主的用意,我一直为讲道做着准备,一直希望更好的贴近生活,完善服务的心态,接纳耶稣爱人如己的过程,看这一次最终的意愿,就是天主借着孩子们对我做进一步的锻炼,磨练我的耐心。如果一个人想去真爱人,为主服务,连孩子都无法接受,那么以后那更重要的讲道、爱人计划更难以完成,这些,我们可以看看马儿谷福音10:13-16节   祝福儿童 
10:13 有人给耶稣领来一些小孩子,要他抚摸他们;门徒却斥责他们。
10:14 耶稣见了,就生了气,对他们说:「让小孩子到我跟前来,不要阻止他们!因为天主的国正属于这样的人。
10:15 我实在告诉你们:谁若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天主的国,决不能进去。」
10:16 耶稣遂抱起他们来,给他们覆手,祝福了他们。

耶稣的爱就是如此的接纳着整个世界,接纳着所有我们现代人所不能接受的一切事实,我想这也是为什么父要派遣他降生成人的意义吧!只有道成肉身,从世俗里走一遍,才能体会到怎么爱人,怎么去完成父的旨意。月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8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