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000|回复: 7

揭露吴桥耶稣圣容显现虚假事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1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主佑平安。
    今天距2009年12月份在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所发生的耶稣圣容显现一事已有近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们也了解了许多关于吴桥耶稣圣容显现的事情,因为当时也不能断定这奇迹的真假,也就一直没有发表评论。在2010年1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一个与我关系很要好的教友(纳博)在 QQ聊天时我们无意间发现了一些关于吴桥县所发生的耶稣圣容显现一事的许多漏洞之处。之后我们又与中国天主教群群主(若瑟、弥厄尔)探讨确认之后,把这件事公布了出来。以警醒各位教友。
关于发现漏洞的具体情况如下;
   1月19日下午纳博给我发来一条短信,问我:“你晚上上网不?我和你说点事。”我便和他约好晚上在QQ上见。
     晚上上网之后。
他问我:你还记得吴桥县所发生的耶稣圣容显现一事吗?
我说: “记得,怎么了”。
他说: “我今天下午上网时不经意看到了一张吴桥圣容显现的照片,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问他;什么问题啊?
他说: “我先给你发个图片你看一下。”

(此图片如下)


[url=][/url]


我问他;咋了,这不就是那个耶稣显现圣容的镜子吗?
他说: “你看旁边那个2007年的挂历
我说;一个07年的挂历有什么看的。
他说;我和你视屏。
我俩便接通了视屏。
我问他: “咋了。“
他说;你看这个

(此图是后来照相机照下来的)


[url=][/url]


我说;和吴桥圣容显现的镜子旁边那个2007年的挂历一模一样啊。
(请大家注意了,此图与上图中出现的挂历全部是2007年版的)
他说;在给你看几张。

[url=][/url]

[url=][/url]


他说;你在将这几张照片对比一下

(如下)


[url=][/url]



我说;挂历与镜子中的耶稣圣容像又是一模一样。
他又说,你接的往下看。
他又给我传来几张图片。

(如下)


[url=][/url]



[url=][/url]


他说:你把两幅照片对比一下。
````````
    此事已经非常明了了,请大家注意一下两幅照片用蓝线条圈住的圣像边框,是不是很相似呢?还有吴桥显现照片中,玻璃上有凤凰和牡丹地方才有圣像,玻璃上没有雕花的地方就没有圣像的痕迹,这极有可能是用什么特殊的化学物质印在玻璃上的!雕花的地方有凹凸,颜色可以印在上面,而没有雕花的部分,印不上去颜色。再有,如果是真显现,耶稣基督不会用画来显示自己,更不可能用2007年的挂历上的画儿来显现…………
    现在不用我们再评论这次事件的真假了吧,我想大家都已经明了了,也就不用在说多余的话了……
    关于此事我们非常痛心,因为这是我们教会的耻辱,进几年来还有许多伪造虚假圣迹的出来欺骗教友们。使魔鬼有可乘之机,迷惑教友们误入歧途。
    我们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一些圣迹。而忽略了本质的信仰,其实我们基督信仰的真谛是要我们认识天主,是要我们悔改,是要我们爱主,爱人,可不是疯狂单纯的追求奇迹!我们必须接受基督教的教训,很多基督教徒在以前很长一段时间盲目追求神恩本身,最后导致了脱离主,导致了骄傲分裂,不服从!(引用)
    教友们;我们警醒吧,我们的教会是需要我们每位天主教教友去保护的,希望我们的教会不要让异端所侵蚀。
再此我们三人向每位教友发出倡议,请大家为我们的教会祈祷,为教会共融祈祷,使我们在神圣的引领下,把我们教会的福音播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不要让异端把我们的教会所侵蚀。
    最后愿全能的天主保佑我们每一位教友,并赐给我们平安、健康、喜乐、和坚固的信德。
  


主的仆人: 若望


2010年1月20日

发表于 2010-4-11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不是建立在“奇迹”上的,做一个理性的基督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2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是建立在感性的基础上的.支持大家去探秘和走访.信仰一定是建立在奇迹的基础上的的,无处不在的奇迹,有能理解的,也有不能理解的,有科学可以解释的,也有科学无法解释的.

对于这类信息,要以尊重教友的好奇或者感动,给大家一个空间.如果需要禁止,则由教会官方发布,最高的宣布是教廷.

无论何处的奇迹,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太人就是一个追求奇迹的民族,而且他们的信仰就是建立在奇迹上的。
天主会因着救赎人灵的缘故而显示奇迹。
但我们不要刻意的去追求奇迹,难道没有奇迹我们就不信吗?
‘没有看见而相信的才是有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人 于 2010-4-12 15:25 编辑

三个人讨论出这么几行,就成了倡议?

如果树根大叔要伪造这个“假显现”还得使用些“什么特殊的化学物质”,让耶稣像精确的来现在花纹里,不能出丝毫差错。那么“楼主三人”的所谓倡议就出炉的过于草率了。

这“倡议”实在不足以对付一个“奇迹”,哪怕它是伪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08: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疑是在中国式的愚人节期间遇到的新奇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一看便是假的,而且假的离谱,退一万步来说耶稣是中东那边的人,哪会长个欧洲人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被骗子欺骗了的人,大多也是喜欢骗人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0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