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552|回复: 0

写给教会司铎和修女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08: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神父、修女们:

                     你们好!

                               自从受洗被天主归化后,一直伏案领受天主的神恩,为侍奉天主学习着教会内的信理知识,在奉献感恩祭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天主派遣你们做天使的心情,无以回报!总想执笔写些言语表达对你们的深情厚意,然而又不知从何说起,今日特别感动写下这些。

当我带着自己的文化与基督结合,成为一体时,我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聆听我的神父和修女,是你们陪伴我走完了这最后皈依的路程,是你们无言的爱给了我精神和灵魂上的慰藉,是你们代替天主引导了我,爱了我。每一次收到修女姐姐发来的短信和经文后,我的信心都是那么高昂;我的灵魂都是那么充满圣神的感动和爱情。虽然我与大家不在一处,虽然我身处闹市,你们身在异乡脱离世俗,可我们每一天,每一秒都在圣神内共融,都有着灵魂内的神交,我与你们虽不是同根生长,但我们在主内却是同父一母的兄弟姐妹!爱在我的心里,时刻燃烧着,泪水总是伴着笔墨流淌在字里行间。你们不是没有家,你们不是没有人爱,我的家是你们的家,我爱着你们。你们虽然像耶稣一样踽踽独行,孑然一身,但你们心里却装着对天国无限的眷恋和真情,天主爱着你们!

每一次我听到你们的声音时,我的内心是温暖的,我的笑声是爽朗地,因为我知道在很多个角落里有神父和修女牵挂着我,祝福着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身心灵的恢复都离不开你们对我的牧养。

爱越多,我越希望自己能早日见到你们,给你们带去我的爱和温暖,就像耶稣亲近弟兄们一样,我希望你们快乐、健康!

每一次收到短信和问候时,心里都是那么的想念你们,想念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给我带来的幸福,我想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月儿不在孩子气,不在悲伤,而是充满了喜乐。

天主说,忍耐生老练,老练生望德,忘德不让人受羞辱。感谢天主让大家带我走了一段痛苦的路程,磨练了我在主内的意志,也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灵修小路,使桀骜不驯的性格有了收敛,使我与天主的感情浓厚到生死不离,感悟深奥,看见了天路。今天想来,世上的一切荣华富贵哪一样可与基督的爱情相提媲美啊?没有一样在值得我去追随,没有一样在值得我把才华奉献出来。天主就是这样眷顾着我们这一群孤独的却又快乐的人,这之间的爱和神魂只有我们这群完全奉献的人能理解,能懂,与天主会晤永永远远都结束不了。这几天我总是想,鉴真东渡,玄奘西游的故事,他们历经磨难为取真经,为中国的文化,为世界的文化带来了发展和贡献,可他们依然没有找到天主,天主也没有发显给他们基督的爱,而我们这些渺小的不值得一提的人却得到了天主的拣选和派遣,亲自成为他的义子、义女,成为他的门徒,在母腹里爱了我们!

圣召各自有各自的神恩,而神恩的目标却是同一个,向万民传报基督喜讯,无论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传教,工作的价值观念却是一致的,在这里我深深地祝福大家携手并进,和睦相处,建立一个美好的基督家园,让爱充满世界。无论这封信传到哪里,无论哪位弟兄姐妹看到,无论我认不认识你们,这里的祝福和爱都是和我所认识的神父和修女们是一样的爱,一样的感恩!

月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