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广东玛窦

我们该如何宽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督思想是灵魂的动力源泉,十几年前,固定时间去乡村传教,当年的十几位小孩子,如今都成了劳动主力,普遍的精神面貌跟无信仰人士相去甚远,一25岁的男教友,如今在国内某知名公司做销售总监,月入5位数,其它的也是勤奋好学,良善心谦,全无明显的不良记录。一位女教友,在春节期间,因同学的行李被抢(包括身份证手机等重要物品),19岁的她,居然与劫者沟通,向他传教,居然把他感化,把赃物全数送还,另人惊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1:55
希望楼主给老刘传道,你得到的不只是惊奇,还有惊讶直至惊呆!

打肿脸充胖子的蠢货到处都有。老夫是上帝的诗友,一唱一和,想给老夫传道,岂不是倒行逆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1:36
兄弟们的存在,意义重大,如果你们也走了,谁来保障了几百万5毛的饭碗。他们吃惯了皇饭,失业的话,不饿 ...

真好笑,明明是个打工仔,看着老板的屁股过日子,却要说老板和他一样是个没有屁股的嫩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1:55
希望楼主给老刘传道,你得到的不只是惊奇,还有惊讶直至惊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4: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1:55
希望楼主给老刘传道,你得到的不只是惊奇,还有惊讶直至惊呆!

主耶稣对着那些法利塞人和经师说:“亵渎圣神的罪(明知故犯,而且不悔改),今生来世,都不得赦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4: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1:55
希望楼主给老刘传道,你得到的不只是惊奇,还有惊讶直至惊呆!

人家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拼命赚这点5毛5毛的血汗钱,其中定有难言之隐,或是为补偿私生子,或是为还房贷,或是为吸几口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4:44
人家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拼命赚这点5毛5毛的血汗钱,其中定有难言之隐,或是为补偿私生子,或是为还房贷, ...

真好笑,明明是个打工仔,整天看着老板的屁股颜色过日子,却要说老板和他一样是个没有屁股眼的嫩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祸哉,法利塞人和经师。。。。。。被丢在黑暗中,在哪里有咬牙的切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5:24
亵渎神圣?哇,罪过真是不小啊!
你知道圣神是什么吗?

有些人心里没有神,只有他自己,你只要摸了他的屁股,就要准备听他放屁。他说别人渎神,他却在赌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5:24
亵渎神圣?哇,罪过真是不小啊!
你知道圣神是什么吗?

有些人心里没有神,只有他自己,你只要摸了他的屁股,就要准备听他放屁。他说别人渎神,他却在赌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5:29
祸哉,法利塞人和经师。。。。。。被丢在黑暗中,在哪里有咬牙的切齿的。 ...

穷鬼,你以为你比法利赛人强大吗?你比他们富有吗?你可以小看他们,甚至侮辱他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5: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赚了5毛5毛。。。。载入史册的行业,天朝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5:39
给你科普一下。
没有法利赛人就没有犹太信仰,耶稣时代的法利赛人对耶稣还是不错的。
...

给你也科普一下,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如来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5:37
又赚了5毛5毛。。。。载入史册的行业,天朝真牛。

呵呵,自慰是穷人变成富豪的唯一坦途。在此世活的窝囊,总要有个发泄的理由,看不起你的就是五毛,你是不可战胜的,即便死了,二十年后还是一条敢摸无码的好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詩人刘幼民 于 2015-10-27 15:49 编辑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5:39
给你科普一下。
没有法利赛人就没有犹太信仰,耶稣时代的法利赛人对耶稣还是不错的。
...

你给他传福音,也要看他有没有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5: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ing 发表于 2015-10-27 15:39
给你科普一下。
没有法利赛人就没有犹太信仰,耶稣时代的法利赛人对耶稣还是不错的。
...

你给他传福音,也要看他有没有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5: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通知,发粘贴的重复贴将被倒扣5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5:52
最新通知,发粘贴的重复贴将被倒扣5毛。

心痛啦?你的毛爷爷从来看不上你这种没有出息的穷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冲着5毛的这份拼劲,我就不走了,一来让世人看清无信仰人士的嘴脸,二来能给这些社会边缘人物(事实上他们除了说废话,别无特长)创收,三来听说5毛将成为继房地产行业的另一个龙头产业,拉动GDP约3个百分点,我也算是出一份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7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玛窦 发表于 2015-10-27 17:43
就冲着5毛的这份拼劲,我就不走了,一来让世人看清无信仰人士的嘴脸,二来能给这些社会边缘人物(事实上他 ...

上帝死了,阿Q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3-6-7 14: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