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王公明

骗人的默主歌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3-12-5 16:42
我觉得,基督徒一定明白圣神(圣灵)的重要性。:)

祈祷圣神是必须的,
但我们也往往难以判断,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和神对话。
还是任由自己的个性和欲望在驰骋,
所以,冷静,客观,包容,才可以使我们的信仰走在正确的道理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的女儿123 于 2013-12-5 16:57 编辑
红茶 发表于 2013-12-5 16:50
祈祷圣神是必须的,
但我们也往往难以判断,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和神对话。
还是任由自己的个性和欲望在驰骋 ...

所以要多读圣经。神的话都在《圣经》上。圣神是帮助我们读出《圣经》的精义,帮助我们认罪悔改,帮助我们圣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7: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茶 发表于 2013-12-5 16:46
haha ,那是我妄断了?犯了诫命?

红茶,你看看我们对圣母的认识真的就如电影院的座位,从中间到最外边是一个一个排过去的。
有把圣母当神的(真的当神),有完全不把她当神的,其余各色表现都在之间呈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7: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公明 发表于 2013-12-5 17:05
红茶,你看看我们对圣母的认识真的就如电影院的座位,从中间到最外边是一个一个排过去的。
有把圣母当神 ...

这个比喻是有正确的一面。
因为人多了,各种想法就会出来,有人在这方面激动,有的在那方面偏颇。
所以说要修直主的路。
而这非人力可为。要靠圣神的指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3-12-5 14:00
【约翰福音】应许赐圣灵14:51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 ...

弱弱地问一句,圣灵此刻和老夫在一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3-12-5 14:57
《圣经》的作者是天主,你一再的说,我贴的是人写得东西。并且还对这些经文表露出一幅一屑不顾的态度。
...

天主拿着毛笔,还是羽毛笔,还是lenovo电脑写的圣经,老夫不太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3-12-5 17:58
弱弱地问一句,圣灵此刻和老夫在一起吗?

【加拉太书】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
你自己先审查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3-12-5 18:22
【加拉太书】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 ...

谢谢!老夫冒昧地问一句,圣灵与你同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3-12-5 18:29
谢谢!老夫冒昧地问一句,圣灵与你同在吗?

你这么快就自审完毕,先宣布一下结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3-12-5 18:35
你这么快就自审完毕,先宣布一下结果吗!:)

我是一个大罪人,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9: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3-12-5 18:47
我是一个大罪人,您呢?

感谢主!
圣灵就是帮助罪人悔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9: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承认不等于不承认,是还未承认,正在调查中!


教宗本笃十六世2010年的重要活动
阳泉天主堂 2011-01-03 20:18
教宗也在多次机会中对西方世俗社会企图在公共生活中排除基督信仰,取消基督信仰可见的标志提出警告。教宗本笃十六世认为需要再次传播福音,为此他设立了新福传机构。为强调信仰对现代社会所能提出的贡献,教宗9月在英国的历史性访问就是一把钥匙,这次访问的高潮是将纽曼枢机册封为真福,这位新真福是信仰与理性能够对话令人信服的证人。在那次访问中,教宗在西敏寺大厅发表的讲话令人难忘,他说:“在那个如此受敬重的地方,我强调了宗教为立法者来说不是所要解决的问题,而是为国家的历史进程和公众讨论作出积极贡献的因素,这份贡献为社会生活中的各种选择提醒道德基础的重要性,尤其不可低估。”
在英国的访问是教宗本笃十六世2010年5次国际性牧灵访问中的一项,这一年他也沿着圣保禄宗徒的足迹踏上马耳他土地,并前往法蒂玛到圣母像前朝圣,去了西班牙的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参加圣雅各伯年庆祝活动并也到了巴塞罗那。教宗6月份访问了塞浦路斯,是登上中东这块分裂岛屿上的首位教宗。教宗在尼科西亚将中东主教会议纲领交给那个地区的主教们。教宗祝愿这次主教会议能够有助于在圣地建设和平的桥梁。教宗说:“和平是相称与人的生活与社会不可或缺的条件。和平也是避免基督信徒离开中东的最佳途径。”(2010年10月24日中东主教会议闭幕弥撒)
教宗在2010年也在意大利境内完成4次牧灵访问,他特别到了都灵,在圣殓布前祈祷,写了一篇默想,指这块殓布让我们了解到天主在耶稣基督身上与我们分担了死亡的痛苦。教宗说:“耶稣基督虽留在死亡中,却跨过了这最大孤寂的门槛,为了引导我们和他一起跨越这门槛。”
教宗这一年的两份文件尤其引起人们的注意,一是“世上的光”访谈记录,另一个是世界主教会议后的宗徒劝谕“上主圣言”。教宗强调,藉着这份文件必须将天主圣言重新放在基督信徒生活的中心。教宗说:“许多基督信徒感到需要重新向他们有说服力地宣讲天主的话。当教会向那些远离它或对信仰漠不关心的人讲话时,便感到问题繁多,因为福音讯息没有以有效的方式传达给他们”。(2010年11月13日向圣座文化委员会讲话)。
2010年教宗依循传统,每个主日主持念三钟经活动和每周三的公开接见活动。他在周三接见活动的45次要理讲授中,除了介绍举世闻名的大圣人圣方济各和圣道明以外,也让今天的信友认识了不那么出名的神秘学家。从9月份起,教宗在他的要理讲授中开始介绍教会中杰出的女性。教宗在这一年接见了来自超过15个国家前来述职的主教们,主持了第三次枢密会议,擢升24位新枢机。此外,教宗也宣布了6位新圣人,其中之一是澳大利亚的首位圣女麦基洛普。在教宗作的重要决定中,包括设立调查梅杰格里耶(默主歌耶)圣母显现的委员会,以及他新近发表的手谕,是关于预防并对抗金融与货币园地的非法活动。本笃十六世在任教宗职的首台弥撒中便强调“教会是年轻的”。他也怀着坚定的希望不断地重复这一信念,他说:“我们看到教会即使在今天也深深受苦,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她却是个喜悦的教会,不是衰老的教会;我们看到教会年轻,而信仰带来喜乐”




在教宗作的重要决定中,包括设立调查梅杰格里耶(默主歌耶)圣母显现的委员会。


未承认不是否定!教会没有反对的我们不要反对。

我没有发现默主歌耶信息中有违背教规教义的地方!


王公明就是被基督教的魔鬼洗了脑的撒旦使者,根本不懂天主教教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3-12-5 15:40
公明定是骗人的,能给个解释定断和依据吗。

真的不骗人,如果在“你们将同我的圣子和我一同前行”这句话里把“”去了,我就什么也不说了。
你对这句话听不出有什么不对吗?
我们信仰的只有一个神,那就是天主,在天主与人之间只有一个主保就是耶稣基督——这都是圣经所明确的,让我们与你的儿子与你一起前行,“”算个什么东西,竟敢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相提并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12-5 19:25
未承认不等于不承认,是还未承认,正在调查中!

迷糊把我列为撒旦使者,依据是什么?只是因为你吹笛我不跳舞,你唱哀歌,我不捶胸吗?我对圣经上没有依据的圣母和炼狱提出疑问,让人把信仰从那些偶像和怂恿人犯罪的炼狱理论转向天主的圣言,不对吗?让天主教友扬弃现在的信仰方式,追随宗徒时代原始的使人得救的信仰不对吗?
什么是魔鬼,你给个定义,好像你是神父,若对信仰这么迷糊,恐怕要误天主子女啊!迷糊随意判断,是不是该道歉?
要不,我可举报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12-5 19:25
未承认不等于不承认,是还未承认,正在调查中!

他是按自己的认识程度做判断,这种判断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所失误,但不能认定他包含恶意,他也没有说要把这种判断强加给别人,而且教会现在也没有正式立场,所以,他也没有违反任何教会的规定。
  所以,你也不应该妄自判断他,这样只能造成冲突,你可以出于好意提出原则性的劝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公明 发表于 2013-12-5 19:36
真的不骗人,如果在“你们将同我的圣子和我一同前行”这句话里把“我”去了,我就什么也不说了。
你对这 ...

王公明,我看你是邪魔附体了!你跑到天主教论坛肆意攻击圣母,今天又冲昏头脑大骂圣母。你这个魔鬼的奴才,我警告你,地狱的深渊已张开大口在等待着你!只是时间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heyan 发表于 2013-12-5 22:30
王公明,我看你是邪魔附体了!你跑到天主教论坛肆意攻击圣母,今天又冲昏头脑大骂圣母。你这个魔鬼的奴才 ...

具体错误就具体分析,不要加大判断范围,以免加大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理部明确指出:
"默主哥耶及罗州事件的性质,并不单为“未被教会承认”,而是“其可信性被教会否定”。"
"(如默主哥耶、罗州事件、以及各种违规的礼仪举措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教宗本笃十六世就显现事件曾表明,教会从未有要求信徒相信显现,即使是那些为教会所承认的事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catholicgx.org/ShowNews.asp?ID=5488&CataID=14

肖博恩枢机指和路德一样,默主哥耶也是生活信仰的课堂

发布时间: 2010-1-14 10:28:00 被阅览数: 509 次 来源: 天主教广西教会
     
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维也纳总主教前往一九八一年圣母显现地默主哥耶。在接受Tagesblatt的采访时,枢机介绍了圣母显现的意义。维也纳总主教无意提前透露教会对默主哥耶的最后定论,邀请大家热衷源自默主哥耶的祈祷和爱德等积极成果

维也纳(亚洲新闻/通讯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总主教克里斯托芬·肖博恩枢机指出,“默主哥耶自一九八一年以来所显现的现象与其它圣母显现地有着极其相似之处”,特别是路德和法蒂玛圣母朝圣地。

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密友,维也纳总主教专程前往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境内的默主哥耶访问。几十年前的一段时间里,圣母几乎每天都显现给一些人,而且,这些人至今健在。与前任一样,莫斯塔尔教区现任主教却对圣母显现说法持怀疑态度。

肖博恩枢机明确表示,自己此行完全是“私人性质的”,想“看看许多积极果实的发源地”并祈祷。

二O一O年一月八日接受Tagesblatt的长篇访问时,维也纳总主教表示自己“无意提前透露教会对默主哥耶的最后定论”。但强调,比默主哥耶所传达的信息更重要的是每年数以万计的教友在那里祈祷,包括朝拜圣体、拜苦路、告解等。

肖博恩枢机指出,“如果对源于默主哥耶的恩宠持怀疑态度,那么这个人要闭上眼睛不去看那里所发生的一切”。

维也纳总主教也强调了证人们的“个人可信度”,但信徒们的信仰以及在这里所开展的一切爱德事业都是十分积极的标志。当地的主教们发表声明,并两次得到圣座信理部的认同,指“不肯定(默主哥耶现象)是超性的”。对此,肖博恩枢机认为,此类说法表明肯定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他强调,应从天主之母的身上学习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信仰。对于我来说,默主哥耶是基督信仰生活方式的课堂”。自一九八一年起,默主哥耶接待了至少三千万名世界各国朝圣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