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20|回复: 2

基督教罪恶点滴(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4 19: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以前基督教在传教时,凡是那些不接受基督教的 ,都几乎有被屠杀的危险。基督教抵达菲律宾时,凡不接受的,都被屠杀。在南美洲、北美洲、中东、非洲、甚至欧洲等等,情形都是一样。由于不接受基督教而被杀的,该有千千万万人!

2。比如贩卖黑人奴隶,由于圣经认可、甚至鼓励奴隶制度,因此基督徒屠杀、贩卖、虐待黑人奴隶是“天经地义”的事或商业贸易。据估计,约有一千七百万黑人死于基督教所认可的奴隶贩卖!

3。郑和抵达北美洲在基督徒抵达之前,可是郑和却没作孽。基督徒抵达后,基督徒为了占有北美洲,大肆屠杀印第安人,信了教的就饶他命。据估计,基督徒在北美洲和南美洲大约屠杀了一千四百万人。当时的教宗,尼科拉斯五世,支持这样的屠杀,并强逼当地人民信教,不信教的就逼为奴隶。

4。在十字军东征的过程里,约有一百万无辜的平民妇孺被屠杀:
a。在第一次东征时,十字军于1099年攻克耶路撒冷,这些基督教军队把城中所有的百姓妇孺全杀掉,不留一个活口。
b。在第二次东征时,一个过后被封圣的非常有影响力的、主战的法国修道院院长圣伯纳这么说:异教徒的死亡就是基督徒的荣耀,因为耶稣基督也获得荣耀!

5。十三世纪基督教屠杀约廿万卡达尔教徒,就因为他们被认为是异教徒。

6。约有三十五万名无辜的、非教徒的百姓妇孺在基督教的宗教法庭中被杀害。

7。约有一百万非教徒死于猎巫行动中,其中四分之三是女性。教廷,改革新教都无法脱离其责。

8。欧洲卅年战争--天主教和新教之战争。

9。一些无恶不作的教宗、教士等竟被封圣,就如最近那些在中国为非作歹的教士被封圣一样,完全无视被害者的感受!

10。六百万犹太人在二战中被屠杀,基督教难辞其咎!

11。二战时,教廷及其传教士在克罗地亚屠杀了约七十万塞尔维亚人,犹太人等少数民族,就因为他们不接受基督教。

12。1994年卢旺达的胡图族,也是信基督教的,屠杀了最少五十万人(有些估计八十万到一百万人)异教徒。在卢旺达,基督教被等同憎恨。可是梵蒂冈有采取什么行动吗?没有!甚至还包庇罪犯!

13。教廷袒护津巴布韦的杀人恶魔,就因为他是天主教徒!

注:这些罪恶,只是冰山一角,而且没有那些令人读之作呕的恶行,以免坏了大家的胃口。
发表于 2011-5-29 20: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口雌黄,毫无历史根据的胡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0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就是事实,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3: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