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28|回复: 7

[转载] <哑牛之我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3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长期的跟踪调查:刘幼民就是:哑牛、骆驼、阿奎那、大中国、东方若水、若水、谈东方、圆觉、李鬼等。
刘幼民、哑牛、骆驼、阿奎那四个是用来对付天主教的,大中国、东方若水、若水、谈东方、四个是留守大本营的,圆觉是对付佛教,李鬼是对付新教的。
刘幼民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新教,佛教等著名的论坛都有他的足迹,而且这种足迹是隶属“黑迹”家族。
“信仰的天空”是在“我的领地”注册的免费论坛,这是他的大本营,他在各个论坛的发言都会同步上传到新浪和天涯。
刘幼民为了躲避网友们的追杀,他在大本营,很少露面,一般先用马甲进行谩骂攻击,以激怒对手,然后以管理员的身份出来封杀对手的IP和ID。
刘幼民为了达到搞垮天主教论坛的目的,处心积虑地策划了整套的系列方案,老谋深算的刘幼民每到一个论坛,首先发表《与上帝摔跤的人》、《中国天主教会的一首黄昏曲》、《梵蒂冈很尴尬》、《腐败的教会与篡改的圣经》、《为什么我不能成为天主教徒》、《中国的“罗马天主教”令人很郁闷》、《伊甸园中的蛇及其信仰者》、《不要在地上称人为你们的父》……等系列文章,当人们对这些文章质疑时,刘幼民则开始谩骂攻击,以激怒对手,当对手有过激语言,并要求管理员封杀刘幼民时,刘幼民则抓住了把柄,大喊:“你们基督徒不是讲宽容吗!为什么不能宽容不同意见的人呢?”。而且,装出一副受害者的委屈模样。
每当封杀刘幼民的喊声震天,而管理人员犹豫不决时,刘幼民马上使出两个最奏效的绝招:
1、发一篇歌颂管理员的帖子,例如:当刘幼民把《××××论坛》搞得乌烟瘴气,两个版主及所有会员强烈要求封杀刘幼民,而××管理员正在犹豫不决时,刘幼民急忙发了一篇题为《××是最好的管理员》的帖子,以收买管理员的心,他这一招可真灵,结果是,××管理员给两位版主下了逐客令,却留住了刘幼民。
2、急转话题,发一些和天主教毫无关联的、令人极感兴趣的、鲜为人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具有高深学问的帖子,例如:刘幼民在××××论坛四面楚歌,人人喊打时,发了一篇题为《以棋语道》的帖子,他这一招非常灵,赢得了论坛全员的佩服,齐赞叹:“刘幼民太有才了,知识太渊博了,这样的人被封杀太可惜了”。
归根结底,我对哑牛挺佩服,于是仰天赞叹:哑牛其实不可怕,就怕哑牛有文化
哑牛虽然诡计多端,并非在所有论坛都能得逞,并非所有论坛的管理员都糊涂,有的论坛不是永远封杀哑牛了吗!我深信,会有那么一天,被哑牛蒙蔽的人会清醒,哑牛将遭到所有的天主教论坛的封杀。
发表于 2011-2-24 0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89 于 2011-2-24 00:28 编辑

从来有许多人反对天主教,甚至仇视天主教,这些都不奇怪,也不能说这些人就是败坏或非道德,因为有许多人由于教育以及经历以及周围环境等等原因,对天主教甚至对所有宗教抱有歧视以及反感等偏见,但是多数人士直言自己对天主教的反感或者仇视,通过这些群体的言论,为我们来说,可以了解我们福传所将要面对的困难,了解教会外人对教会的看法以及产生这些看法的原因,有时候也让我们看到教会在另一种视角下的面貌!通过和这些人对话,讨论辩论,可以起到双方彼此了解对方立场的目的,也可以通过这种对话达成共识!这也是论坛容许不同声音的目的!
       但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怀有卑鄙的目的,不是成心来坦诚布公表明自己的观点,更不是来对话,而是恶意攻击,恶意诋毁,甚至卑鄙伎俩一会攻击教会,一会又对"神职"管理或论坛管理阿谀奉承,拉拢分化管理和网友的关系,挑拨离间,这种人是不应该被划到不同声音之列的!所以信仰中国论坛第一时间对之作出彻底封杀! 对于豺狼来说, 无论披不披羊皮,是否对牧童示好,牧童都不能容许它混进羊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0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文章只发在”特殊讨论区“,论坛管理有言在先:“本区为敏感话题讨论区,所讨论内容并不适合所有人士,非专业人士请勿入内......特殊讨论区内所有的帖子都是自由讨论,没有审核制,但会给信仰不成熟的教友造成一定的困扰,在进入之前,请三思。”故而,有困扰者不要进入为好。

圣经是不是神的话?圣母是不是天主之毋一类的问题,不是考问大家的问题,而是要与专业人士讨论的问题,怎么能说是“搅乱人们的思想,阴险毒辣”呢?

现在有些很不专业的人士,文化程度低,信仰水平低,让他看帖他不懂,让他谈论他不会,这些人应该有自知之明,不要来自讨苦吃岂不更好?水平低的人应该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而不是通过排他、通过嫉异如仇、通过不讲道理、通过扑灭封杀来显示自己没有水平,却有能耐。

如今的天主教通过梵二已经是一个开放自己,也愿意接纳别人意见的教会。相对于自公元5世纪到16世纪处于统治地位的“教会之外无救恩”这一传统观点而言,“梵二会议”的有关文件中最为大胆的当属《教会对非基督宗教态度宣言》。这个宣言表达了天主教对于那些非-基督宗教的理解,强调天主教徒应当尊重这些宗教,谴责对于这些宗教的信徒们的任何歧视和迫害。 宣言首次具体描述了每一个主要的历史宗教是如何试图响应“那些有关人类状况的深层奥秘”的。

梵二会议开启的道路迈出的步伐朝向三个方面:其一是,诸宗教都可以被视为拯救的道路;其二是,教会必须是对话的;其三是,教会服务于上帝的统治,而不是教会团体的统治。

当然,“革命尚未成功”,梵二只是“革命”的开端,而中国天主教并未包括在这个开端之中。由于历史的捉弄中国天主教中一直存在一种质疑甚至否定“梵二会议”的逆流,而中国天主教的一些人士却自称他们掀起的否定“梵二会议”的逆流是忠贞的逆流。

我就是因为恶心他们才会坚持我的神学批判,而且相信这就是《教会宪章》所说的在教会之外发现的善或真理,都是为福音做出预备的表现。

其实《哑牛之我见》的作者穆青,在一年多前就向我做了道歉,承认他的一些观点看法与梵二精神违背。穆青是天人论坛上的一名管理人员。不过在悟空站长离开天人论坛之后,穆青似乎也离开了那里。

悟空站长是被否定“梵二会议”的逆流排挤出局。可是中国天主教难道会永远如此吗?

最后引用《教会对非基督宗教态度宣言》的一段话作为结束:天主教徒要与其他有信仰的人“谨慎地、充满爱心地对话与合作”,并“在见证基督教信仰和生活中,承认、保存和促进在这些人那里发现的灵性上和道德上的善”。

结果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天主不会只在一条路上等待迎接他的儿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0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长期的跟踪调查:刘幼民就是:哑牛、骆驼、阿奎那、大中国、东方若水、若水、谈东方、圆觉、李鬼等。
...
shenshengteshi 发表于 2011-2-23 23:55

做得好!!就是那么回事儿.可惜我们的管理员还没醒悟呢,哎!原来,在一个'天主教福传论坛',刘的言论引起争吵,管理员萧萧坚持不禁止他,后来许多的教友都离开那里了,然后就是论坛上几乎充满了刘某的攻击贬低天主教的帖子,再后来,那个论坛自行关闭了.......如果我们这里仍然对他的行为放纵任行的话,恐怕结局也是一样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0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有许多人反对天主教,甚至仇视天主教,这些都不奇怪,也不能说这些人就是败坏或非道德,因为有许多人由于教 ...
ak89 发表于 2011-2-24 00:23

说得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对破裤子缠腿的应对方法是不封ID,只做事后审计。重复发帖,涉及人身攻击,涉及敏感内容可能遭致官方干预的,断然操作:不需要留作证据的,删帖,需要留存的,屏蔽。是非自有公断,有礼不怕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14: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裤子缠腿的“捯饬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擦亮眼睛 于 2011-2-27 17:22 编辑

楼主是说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