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65|回复: 3

你们是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5 0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看世间百态 于 2010-8-5 03:46 编辑
当你对别人表示不出你对别人的尊重时,你没有任何资格说别人!
hzs0918 发表于 2010-8-4 22:05


我没有不尊重的意思。
您说的很对,我没有任何资格说别人,原因也正是因为没有把你们当成别人。

素不相识,只因同是基督徒。
耶稣说:瞎眼的向导,是对法利赛人的不尊重么?

反过来讲,我们若想赢得别人的尊重,前提是要有令人尊敬的条件。整天在这里除了吵就是骂,怎样让别人尊敬呢?何况我们是基督徒,有什么事情关起门来商量,不要让世界笑话好吗?就算是有谁得罪了我们、或者是得罪了我们的主,我们需要的并不是这样把生命耗费在无意义的吵骂声里,而是需要花时间去反省自己为什么整天被囚在这里出不来,不是吗?

基督对待羞辱他的人并没有还口,如果我们和他们一样的对骂,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与他们有什么不同呢?

这不是虚伪,因为耶稣说我们是地上的盐世界的光,而没有指着他们说吧。

若我一个女人家都能做到宽恕伤害我的人、爱那给我痛苦重担的人,你们怎么就...
也许真的是以一个女人的眼光看你们如此这般,因为你们实在是一群男人,这好像是事实。


得罪希望理解,删掉文字题目请多包涵。
发表于 2010-8-5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瞧瞧你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3: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zs0918 于 2010-8-6 00:04 编辑

我回复的那句话是针对刘幼民。并不是针对你。抱歉。楼主理解错误了。
当一个人对你的信仰指手画脚的时候,其实就是对我们的不尊重。
甚至他要把他所宣讲的背离教会信仰的东西强加到我们身上,而且准备颠覆教会当信的道理的时候。
怎么办?听之任之?还是奋起反驳呢?
我们信仰的是真理,为什么就不能为真理坚定的做见证呢?
信仰必须活出来,就象一个人的生活必须是正直的一样。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一在的忍气吞声不是基督徒的正常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6 0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督对待羞辱他的人并没有还口……”
但是,却用鞭子赶走了玷污圣殿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4: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