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刘幼民

中国人不能容忍基督教徒告诉我们说:义和团是土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9-8 1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为真理而传播基督信仰和西方文明的司铎有什么罪?

孤儿院的修女有什么罪,以至于让他们下手屠杀她们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8 00:09



    有道理!
“为真理而传播基督信仰和西方文明”坐在大炮上的司铎没有罪。
所以说教宗也会犯错,教宗可以认错,他老人家万万不该向中国人民认错说:“近代歷史的某些階段,天主教依恃歐洲政治勢力获取不当利益,為在中國的教會帶來了長期負面的影響”,你们看,连那些吃着中国人的饭的天主教徒都不承认天主教会犯以上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2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真理而传播基督信仰和西方文明”坐在大炮上的司铎没有罪。

“坐在大炮上的司铎”请你具体地列出司铎的名字,哪怕一个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宗代表天主教会向中国人民认错,他老人家可不是向ZG政府认罪。

事实上,ZG欠天主教的血债永远都无法还清。而那些义和团极其后裔正是充当着冷血杀手!

他们自愿充当着暴力机器,高举着爱国旗帜的战车无情地碾压着在手无寸铁的同胞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给中国教会带来长期负面影响的不是欧洲的政治势力,而是中国的义和团极其子孙。是他们逼迫中国天主教信徒背叛自己的信仰,中国教会的数万个殉道者中,没有一个死在外族的火炮下,他们却全部都死在自己同胞的屠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8 2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真理而传播基督信仰和西方文明”坐在大炮上的司铎没有罪。

“坐在大炮上的司铎”请你具体地列出司铎的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8 22:43


教宗老人家诚恳地向中国人民认错说:“近代歷史的某些階段,天主教依恃歐洲政治勢力获取不当利益,為在中國的教會帶來了長期負面的影響”。“天主教依恃歐洲政治勢力”岂不就是坐在大炮上“为真理而传播基督信仰和西方文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8 2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宗代表天主教会向中国人民认错,他老人家可不是向ZG政府认罪。

事实上,ZG欠天主教的血债永远都无法还清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8 22:50



    中国地下教会的这些成员,一方面与世界天主教的发展严重脱节,另一方面也与中国社会的发展严重脱节。他们活在仇恨之中,可是哪来的仇恨呢?其实不过是神经质的忠贞需要搞些表现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7: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宗老人家诚恳地向中国人民认错说:“近代歷史的某些階段,天主教依恃歐洲政治勢力获取不当利益,為在中 ...
刘幼民 发表于 2010-9-8 23:00



在基督徒的眼里,所有的人都有着天使和魔鬼的两面性,因此我们不说天主教徒的行为都是正确的.但这并不代表义和团滥杀无辜的行为是正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7: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地下教会的这些成员,一方面与世界天主教的发展严重脱节,另一方面也与中国社会的发展严重脱节 ...
刘幼民 发表于 2010-9-8 23:54



    中国地下教会与世界天主教发展严重脱节,这是有历史客观原因的,比如福州杨树道主教,他老人家忠于信仰,自1955年就被捕并被判处无期徒刑,虽然81年获释,但还是一直被监控着,时不时地再次无罪被拘禁。一个人长期被禁闭的情况下,他能跟上时代的发展吗?因此,所谓的“严重脱节”是社会背景造成的。

同样,没有人愿意活在仇恨之中,世界上原本就没有仇恨。在前苏联,马列信徒斯大林自登上执政地位以来,就对基督教世界进行着毁灭的大屠杀,马列的学生——XXX,在他窃国成功之后,同样使用国家公器镇压一切不同信仰的中国同胞。迫使他人背弃自己的信仰,对于有信仰的人而言,剥夺他的信仰自由,比剥夺他人生命更为可耻。

最后,为义和团的刽子手做辩护,就是践踏殉道者的生命。正如:为日寇做辩护,就是再次伤害了那些死在南京大屠杀中的同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地下教会与世界天主教发展严重脱节,这是有历史客观原因的,比如福州杨树道主教,他老人家忠于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9 17:26



    花雨清风 这种天主教徒受地下教会毒害太久,她其实已经没有了信仰,只有五六十年代天主教落后的意识形态,梵二后天主教已经放弃了这种东西,这种东西的特点就是教会政治化、极权化。中国天主教的地下教会坚持五六十年代天主教落后的意识形态,结果是醉心于政治斗争,有意放弃教会的福音使命,这就是中国天主教在近三十年没有发展反而退后,常常受到国人诟病的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和团反帝爱国论"也只是五六十年代中国极左意识形态下的产物, 改革开放后的今日中国已经放弃甚至是抛弃了以往五六十年代对义和团的政治定性, 论坛中转发的那些揭露批判义和团拳匪本质的文章就是现今中国学术界对义和团的看法,刘幼民不愧是左粪年代诞生的产物,其意识思想中充斥着五六十年代天主教落后的左粪意识形态,结果只能是如逆时代潮流的为那个被历史唾弃的左粪年代的思维到处哭喊哀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者诸君请看前往论坛思辨版察看国内社科学者关于义和团匪类本质的批判揭露研究文章,不要被左粪遗民的无耻谎言蒙蔽!http://bbs.chinacath.org/forum-47-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7: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不是天主教地下教会醉心于政治斗争,而是我们的教会在这个奇特的国度里一直“被政治所斗争”!

最主要体现在中国的教育和新闻都是为利益集团服务,禁止教会办学校、甚至在家庭里都不允许办教义学习班。禁止信徒公开传教。(虽然宪法并没有禁止,但每个地方政策都是苛刻严竣地歧视有宗教信仰的公民。)

花雨清风 这种天主教徒受地下教会毒害太久。

至于我嘛!我以前是生活在地下教会,为了生计,我离开自己的家乡,为了子孙后代着想,我现在完全是在公开教会中生活,我和公开教会的兄弟相互包容和成长,我们之间没有谎言,只有真理和爱。不象某利益集团。为巩固自己的利益,不惜以谎言和暴力来毒害全中国。以篡改和蒙蔽历史的真相来实行其愚民政策。

我坚信人生命的自由和权利是与生俱来的,不是哪个利益集团给予的恩赐。

我坚信做人的基本原则乃良心第一。对于祖国我无愧于自己的良心,我爱中国的每一位同胞。我关注着中国的生存状态和社会的进步,这是天主赋予我们做一个国家公民的神圣职责。在信仰方面,我强烈地反对异教徒来干预我们的教会。我认为异教徒对我们教会信仰生活的干预就是践踏我们的尊严和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7: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我劝勉全国的教友神长,倘若天主教会在中国大地上无法争取到政治上的公平和正义,圣教广扬只能是梦想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0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天主教徒(包括很多神职人员)受地下教会毒害太久,伤害太重,以至于除了会骂自己的祖国,扮演右派愤青,抒发神经性忠贞之外,对基督、对福音、对信仰却无话可说,只能在这个《天主教学术论坛》上交白卷了。真是无比凄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2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祸国殃民的左派能代表着祖国吗?

究竟是谁伤害祖国母亲最深?

自马列红色政权统治我大中国初期,五千年的历史在文化大革命时期遭到前所未有的毁灭,前所未有的谎言大行其道。什么亩产十几万斤的新闻登陆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几千万同胞的生命走向死亡!这些都是你们左派的杰作,至今为止你们左派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出来承担其历史责任!

这一切不是为我的信仰,而是做一个中国人最基本的良知!

我们应该正视历史,不能再让黑暗的历史在中国重新演绎着。

感谢天主,你即不是胡锦涛主席,也不是温家宝总理。

感谢天主,祂不会允许历史倒退,我相信总有一天,历史会还给事实的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1 0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刘幼民 于 2010-9-11 10:05 编辑
你们这些祸国殃民的左派能代表着祖国吗?

究竟是谁伤害祖国母亲最深?

自马列红色政权统治我大中国初期,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10 23:41


地下教会毒害中国天主教徒(包括很多神职人员)太久,伤害太重,看看他们的言论,除了对基督、对福音、对信仰无话可说之外,个个对自己的祖国都充满了轻蔑、仇恨,个个都能抒发一套神经性的忠贞之论。梵二前的天主教醉心于政治、权谋、意识形态,而今地下教会尚且走不出此种阴影,与世界天主教的发展的轨迹严重背离。他们以此为荣......以后真正反对梵蒂冈的一定是地下教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教会毒害中国天主教徒(包括很多神职人员)太久,伤害太重,看看他们的言论,除了对基督、对福音、对 ...
刘幼民 发表于 2010-9-11 07:58


政府为澄清历史真相,才是对祖国人民的真正负责。

基督徒的信仰不是生活在真空地带,而是在这现实的世界里,

做人首先要凭着无愧的良心,无愧的良心首先奠定在言行的诚实上,

我们基督徒对祖国不存在什么仇视和轻蔑,因为我们热爱这片生养我们的土地。

正因为我们热爱这片土地上的一切,我们才需要为历史做一个真实的见证。

为了不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重复历史的错误和黑暗。

为了不再让无辜的血为愚昧和野蛮的行为而倾流。

如今,我们的孩子只知道祖国历史上最强暴的事件是南京大屠杀,

可是有谁知道祖国最大的暴行,无论是太平天国、还是文化大革命。  

其死于同胞之间的互相残杀远远大于南京大屠杀!

因此,歪曲历史的左派才是真正践踏生命的罪魁祸首!

是真正地反祖国、反人类!

因着你们的歪曲,正义与和平难见天日!

无辜的血继续为你们的暴行而倾流!

我说这一切与我的信仰无关,因为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站在正义的一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为澄清历史真相,才是对祖国人民的真正负责。

基督徒的信仰不是生活在真空地带,而是在这现实的世界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11 17:13


花雨清风兄弟说的很有道理,遗憾的是刘幼民为什么顾左右而言他?对于花雨清风兄弟说的事实,为什么刘幼民不敢正视历史事实呢?  刘幼民,人错了不可怕,可怕就在于知道错了仍然坚持自己是正确的,这已经不是一个基督徒的作为了。一个人高贵在于他能坚持真理,坚持正义,拥有爱和宽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1 2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为澄清历史真相,才是对祖国人民的真正负责。

基督徒的信仰不是生活在真空地带,而是在这现实的世界 ...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0-9-11 17:13



    地下教会很有意思,它们一方面反对教宗的对中国政策,另一方面又反对中国的对梵政策,它们赞成的是什么?那就是梵蒂冈退回到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以前,中国退回到民国时代。对地下教会的向往我只能说:老弟,不可能了,梵蒂冈和中国都不会倒退了,你们只能选择前进、或是倒退,可是坚持倒退只有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1 2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不可能了,梵蒂冈和中国都不会倒退了,你们只能选择前进、或是倒退,可是坚持倒退只有死路一条!

这句话对你而言还蛮适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