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35|回复: 0

印尼警方拆除一家庭教会举行聚会的建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6 0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尼警方拆除一家庭教会举行聚会的建筑
作者:亚洲新闻     来源:亚洲新闻     2010年07月24日   
  与当地居民多年和睦相处后,一穆斯林组织向当局申请并获准拆除这座建筑、十人被捕。现在,五旬节教派团体宣布将起诉地方当局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茂物市地方当局拆除了五旬节教派家庭教会举行聚会的建筑;十人被警方带走、遭审问后获释。

七月十九日,地方警察来到这一五旬节教派团体家庭教会祈祷点,强行拆除建筑并与信徒发生冲突,逮捕了十人。

这一五旬节教派团体成员表示,“当地居民,包括非基督信徒在内都接受了我们教会的存在。自二OO八年至今,地方‘穆斯林兄弟会论坛’采取了种种行动,极力要铲除我们。三个月前,他们到警察局抗议家庭教会在当地活动,并从当局处获得了拆除这座建筑的许诺”。

茂物市警方负责人表示,新教团体“没有使用这座建筑的许可证”。但五旬节教派团体协调人坚称,警方不够公正。他说,“如果警方公正,与当地人的冲突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现在,这一团体的牧师宣布将采取法律行动,起诉拆除建筑的责任人,包括地方当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0: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