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arahatta

美国因有1000余个邪教组织,故被称为“邪教王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7 1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ang 发表于 2015-9-7 12:27
看看你这个不要脸的,你儿子都对你在这论坛无耻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难当,无脸见黄河湾的父老乡亲而以死相 ...


瘟州痨馊的两个女儿找到了没有?不会也去上吊吧?摊上你这种流氓,她们真是活不下去了。上帝,求你宰了这个畜生吧!哈利路亚。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4: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ang 发表于 2015-9-8 12:53
上帝,求你给这个畜生二条搭错的神经给复原好,让他知廉耻,明是非

你是不是想告诉全世界,你就是一个信 ...


瘟州三无老鳖壳,你当然知道是谁这样评价你:“人面兽心、禽兽不如、天良丧尽、人伦尽失的伪教徒,老贼、老流氓。”“智商不如猪““猥亵、下流、禽兽不如“。在此老夫不做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5-9-6 08:56
神学也是在发展的也是与时俱进。————————————————————
大傻X,共产主义才是与时俱进 ...

金日成金正日主义是朝鲜劳动党唯一的指导思想,全社会的金日成金正日化是我们党的最高纲领。党是革命的参谋部,党的领导是革命胜利的根本保证。

在以胜利和光荣放光辉的朝鲜革命的历史里,热切地渗有着我们党的领导的足迹。在跟着党走的路上喜、悲与考验都是光荣,因为有党的英明领导所以没有不可能的,这就是我们党员和劳动群众丝毫不变的信念。不管何时何地,绝对信赖和跟随敬爱的金正恩元帅,在任何条件和环境中也把党的领导拥护到底的勇敢的突击战士、顽强的实践家,才是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和伟大的金正日将军的战士和徒弟,是真正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者。

金日成金正日主义,从本质来说是人民群众第一主义。所以,只有有对人民的热爱与忘我服务精神才能说他是真正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者。

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和伟大的金正日将军怀着以民为天的崇高座右铭,一生走了又走人民爱的道路。

今天,我们党提出“一切为人民,一切靠人民群众!”的口号,要使全党充满对人民的爱和信任的精神。待人民为自己的亲父母,热爱人民,为人民的命运、未来和幸福生活跑又跑的人,才是把人民群众当作第一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伴 发表于 2015-9-8 15:20
论坛近况让人担心,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拦刘佑民公开行淫了。
文革老流氓能当着儿媳、孙女、版主媳妇分享身体 ...


你这个畜生,见了山缝都想钻,属于三无鸡鸣中的极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9-8 17:23
陪伴 发表于 2015-9-8 15:20
论坛近况让人担心,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拦刘佑民公开行淫了。
文革老流氓能当着儿 ...

hahahh ,把你收藏的下流图片撤了?是你的版主主教看腻了还是良心发现了? 所以为你祈祷还是能收到效果的。
怎么把图片换成250?250和你倒是蛮有缘分的。

上主,求你给刘幼民搭错的神经给复原好,让他知廉耻,明是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8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ang 发表于 2015-9-8 20:25
hahahh ,把你收藏的下流图片撤了?是你的版主主教看腻了还是良心发现了? 所以为你祈祷还是能收到效果的 ...

瘟州老鳖壳,你当然知道是谁这样评价你:“人面兽心、禽兽不如、天良丧尽、人伦尽失的伪教徒,老贼、老流氓。”“智商不如猪““猥亵、下流、禽兽不如“。在此老夫不做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08: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新凯 发表于 2015-9-8 21:24
清除就够了?如此偏袒莫非你俩真的如大家所想睡一个被窝儿?你也不怕狐臭!! ...


宗教界君子稀少,伪君子众多,中国的一座名山风景照片,能够招来一群伪君子非议早在预料之中,而贴主修公爵也是轿内有名的伪君子,鸭号:秀肠胃。而其他人等,如脓二、秀女、鸡鸣、痨馊中也不乏常在东莞这类烟花之地走动之辈。如痨馊早就有网友评价它:“人面兽心、禽兽不如、天良丧尽、人伦尽失的伪教徒,老贼、老流氓。” “智商不如猪“ “猥亵、下流、禽兽不如“。在此老夫不做补充。波兰美女菲古拉是天主教徒,其他如希特勒、墨索里尼也不例外。而华沙可谓天主教之城,现在却做了世界龘交之城。众多的天主教徒对这些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却偏偏要对一个中国的名山大川照片指指点点,说是污秽照片。可笑可怜。上帝造的名山大川居然污秽,天主教徒伤风败俗却大行其道,真是指鹿为马的一群答尔丢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1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ang 发表于 2015-9-14 11:40
骂街有一种卖淫般的快感


瘟州脓二,骂街有一种卖淫般的快感,证明你很贱,上帝被你骂死了。什么天主教徒,信仰上帝,那都是骗人的,流氓就是流氓,哦,纠正一下,你是土流氓。阿弥陀佛说他:“这算什么狗屁教徒!”土流氓不服,抗声说道:“老叟算什么不用你来说,俺妈还没有死在你前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5-12-6 17:05
无信仰的人最是可怜,生不知从那里来,死不知往何处去,认野兽(猿)做祖先,现在刚有了点钱,又开始做梦了 ...



arahatta 发表于 2015-12-31 08:49
习近平主席:只有坚持爱国爱党相统一 爱国主义才是真实的

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6 2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主教徒香茗声明退教:“论坛里面神职和教友们的表现让我下定了决心。这绝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这是一个愚昧无知没有道德底线的团体,耻于跟你们为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溜油球 发表于 2016-1-21 10:49
不管那里的民主、自由都是好的,就像爱一样。整天扣大帽子治人,天主会更替他及他的国。
爱能溶化人心。爱 ...


告知民主信徒流油球:民主就是坐在众水之上与万国行淫的大淫妇。注意:(坐在众水之上)的这个特殊的标志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詩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6-1-22 09:36
三位一体只是一种解释的途径,而非信仰的根本。
忽悠 发表于 2016-1-22 08:45
誓反教对三位一体都否认呀



谬误信仰(四): 上帝是个三位一体的神?

起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作的结论是,三位一体这个教义是在4世纪末才创出来的。在某个意义上,这的确是实情。……在4世纪末以前,‘天主三位一体’这个说法尚未确立,而且肯定还没完全成为基督徒生活和信仰的一部分。”——《新天主教百科全书》(1967年,英语)第14册299页

“公元325年5月20日,君士坦丁亲自主持尼西亚大公会议。他积极引导讨论过程,还就基督与上帝的关系,亲自提出……一个影响重大的信经,然后由大公会议颁布,宣称基督‘与父同体’。……在皇帝的威慑下,除了两个主教以外,其他主教都签署了信经,但很多主教都是迫不得已的。”——《不列颠百科全书》(1970年,英语)第6册386页

圣经怎么说:

“司提反被圣灵充满,定睛望天,看见上帝的荣耀,又看见耶稣站在上帝的右边,就说:‘我看见天开了,人子站在上帝的右边。’”(使徒行传7:55,56,《和合本》)

这个异象可以说明什么?请留意,司提反被圣灵,也就是被上帝的动力充满后,就看见耶稣“站在上帝的右边”。显然,复活并返回天上后的耶稣,是一个独立存在的灵体,他并没有变成上帝。此外,这段记载也没有说除了耶稣之外,还有另一位站在上帝身边。马里–埃米尔·布瓦马尔是天主教多明我会的教士,他曾经尝试在圣经中寻找支持三位一体教义的经文。可是,他在《基督教的开端及其教义的诞生》(法语)中说:“《新约》没有任何经文说天主是三位一体的。”

君士坦丁主张采纳三位一体的教义,目的是要结束教会在4世纪期间的内部分歧。然而,这个教义又引起了另一个问题:生下耶稣的马利亚(玛利亚)是“天主之母”吗?

请参看以下经文:马太福音26:39;约翰福音14:28;哥林多前书15:27,28;歌罗西书1:15,16

真相:三位一体这个教义是在4世纪末才创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公明 发表于 2016-1-22 09:03
别忽悠,我没说否认,只是没当回事,连奥斯丁绞尽脑汁都想不明白的问题,我不想在哪些无聊的争论中浪费时 ...

“天主三位一体"这个教义又引起了另一个问题:生下耶稣的马利亚(玛利亚)是“天主之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公明 发表于 2016-1-22 09:03
别忽悠,我没说否认,只是没当回事,连奥斯丁绞尽脑汁都想不明白的问题,我不想在哪些无聊的争论中浪费时 ...

“天主三位一体"这个教义又引起了另一个问题:生下耶稣的马利亚(玛利亚)是“天主之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7: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觉得中国的民主派最可笑,因为他们是最专制,最狭隘的一伙人,它们容不下一点点反对它们的声音,你只要说一声“不”,它们就围了上来,骂你是五毛六毛,恨不得把你撕得粉碎。于是,老夫知道民主是怎样的骗局,它的一面是民粹,另一面是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溜油球 发表于 2016-1-24 18:27
被绝罚、就是基督徒明显已经严重的违背教规教义了,基督徒应受到良心的遣责。 ...


是基督徒就传福音,是嫉妒徒就播种灾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6 21: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ahatta 于 2016-2-19 22:31 编辑

其实,西方那些标榜“政教分离”的国家在实质上也是“政教合一”的国家,只是他们虚伪地不承认而已。比如美国,所谓“政教分离”只是美国的国家政治权力与某一具体的宗教教派相分离,因为美国的特殊历史原因基督教派别特别多,而不是美国的国家政治权力与美国历史地形成的特定宗教相分离,即不是与美国特定的基督新教相分离。众所周知,在美国,历史地形成的特定宗教是基督新教,基督新教的政治价值观被美国宪法固定下来,形成了美国国家的基本政治原则。所以,美国虽然没有法律上的“国教”,但在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实际存在着实质性的“国教”,或者说隐秘的“国教”,这一美国的“国教”就是基督新教。也就是说,表面上美国是“政教分离”的,但实际上美国的整个政治制度与政治过程都是与特定的宗教即基督新教紧密相连的。然而,吊诡的是,美国政治不承认法律上的“国教”,而现实的状况则是基督新教的政治价值观通过自然神论的哲学方式被美国宪法作为美国宪制的基本原则固定下来,因而实际上美国的法律——宪法——已经用非常抽象的原则与方式规定了美国的基督新教实质上就是美国的“国教”。正是在这一点上,我常说美国的自由主义非常虚伪,一直在掩盖这一最简单不过的实质上“政教合一”的事实。

由此可见,人类的任何政治都不能与宗教分离,西方的基督教文明如此,中国的儒教文明也如此。如果中国的批评者们按照西方自由主义的理念批评重建儒教是“政教合一”,那么,他们应该首先批评的是自由主义理念盛行的美国政治是“政教合一”,而不是力图掩盖美国耶教政治的“政教合一”而反过来批评中国儒教政治的“政教合一”。

唐文明:查尔斯•泰勒明确说,美国的宪法就是一个隐秘的“教会”

蒋庆:说得对!美国宪法实质上就是一部宗教法典,规定了基督新教的价值观。至于英国就更不用说了,国王就是圣公会的领袖。还有希腊宪法明文规定东正教是“国教”,北欧一些国家则以路德宗为“国教”。这些都是“政教合一”的简单事实,不知为何批评儒教重建是“政教合一”的人对此视而不见,这些国家都是自由的西方国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2: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只有中国不是政教合一,而是彻底的世俗政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此祈祷 发表于 2016-1-28 10:46
拿新教圣经说天主教,“伟大的牧师”学者?你脑子进水吧!你懂的入乡随俗吗?还学者?你真不如猪了吗?有 ...


女娃,就是用四高本又能如何?难不成玛利亚的上主换成四高本就会变成她儿子不成?

女神的信徒聚集的时候,耶稣问他们说,
论到基督,你们的意见如何?他是谁的儿子呢?他们回答说,是玛利亚的儿子。
耶稣说,这样,玛利亚被圣神感动,怎么还称他为上主?
(玛利亚说:我的灵魂颂扬上主,我的心神欢跃于天主,我的救主。)



玛利亚既然称他为上主,救主,他怎么又是玛利亚的儿子呢?耶稣是沉香吗?
耶稣对玛利亚说:女人,我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的时刻尚未来到。


女神信徒好好看圣经,耶稣不称呼玛利亚母亲,而是称呼她女人。玛利亚也不称呼耶稣儿子,而是称呼他上主,我的救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14: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陀与运动鞋的对话

请看如下对话。这是从“忽悠在论坛侮辱共产党人的信仰属于违规行为”主贴下原封不动采集而来。

arahatta平民出身,在坛子里研究成果颇丰。主要课题是赞共产主义也赞独裁。只是这一成果不可能被当局所认可,因此很有些怀才不遇。
nike很有些来历,主要成果是:“毛是神,党是天兵!”。由于身份尊贵,瞧不起别人。

arahatta: (呼口号)要共产主义不要民主!还是世袭制好!世袭制就是好!
nike:     无耻之徒,听说你也被绝罚,可有此事?

arahatta: 你不是信徒,装X货。

nike:     我没有被绝罚

arahatta: 是啊,因为你就不是信徒,谁能绝罚你?

nike:     研究宗教是本人的乐趣,你们的教皇也管不着!

arahatt:  终于TM的现原形了。您是搞统战的吧,水平也忒浅了。

nike:     统战的又怎么样?对付你这小混混,足够了!

arahatta:您一个月工资多少?额也想去统战部门捞点,您能给推荐吗?

nike:     这么说,倒是可以考虑了,还要看你对党是否忠诚!

arahatta: 全心全意热爱天主衷心拥护共产党 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nike:     爱国、爱教,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arahatta: 那是杠杠德!额有事,先下了。

nike:     好,只要拥护党的领导,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什么都可以谈!

arahatta眼红nike的工资,也想去统战部门捞点,希望nike推荐。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啦!
够啦!不要在这里秀你们无耻的下线啦!免得脏了坛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5: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