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以善胜恶

犯罪或受苦(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2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4 23:20
给你启蒙:政治就是争取权力的活动,政治组织就是进行这种活动的组织。爱国会从来就是为政府夺取教会权力 ...

你瞎倒褫什么啊?中国人民的政治就是中国人民争取权力的活动?你刘幼民是不是开悟了?爱国会的章程你看到过没?说过是为政府夺取教会权力吗?政府是个什么教?夺取什么权力?主教权力?
你以后不要总是那个琉球样儿,你以为你很潇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书亚 于 2012-4-14 23:31 编辑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4 23:24
你瞎倒褫什么啊?中国人民的政治就是中国人民争取权力的活动?你刘幼民是不是开悟了?爱国会的章程你看到 ...


你是吃屎的藏獒,所以喜欢把爱国会看成是你们的食物。告诉你,中国人民的政治就是中国人民争取权力的活动,没有争取权力的活动就没有政治。可是进入教会的政治就是粪便,就是狗粮。你去吃吧!你们一起品味,多好,犬来活的多么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4 23:29
你是吃屎的藏獒,所以喜欢把爱国会看成是你们的食物。告诉你,中国人民的政治就是中国人民争取权力的活动 ...

我不知道你家穷到什么地步,口口声声说狗吃屎。我的狗不吃屎,所以你的嘴巴以后干净点。如果你认为中国人民的政治就是中国人民争取权力的活动,没有争取权力的活动就没有政治,请发到天涯或者新浪搜狐任意一处,我帮你宣传。
你这类的人,被中国人称为狗,我一直深感侮辱了狗,因为这类人实在不配被称为狗或者狗腿。你不要以为你的胡扯谩骂会为你的主子增光,实际上反倒衬托出主子的灭亡以及你们的下贱。据说你们经常被培训“人至贱则无敌”?你以为是真的啊?忽悠了你,你还摸着满嘴大粪四处晃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行千里概不了吃屎,就是藏獒也不会脱胎换骨。

天主教会是国际性的宗教组织,在全世界没有一家天主教会会接受爱国会的辖制,让自己去适应社会主义的需要,为执政党做马櫈。

中国天主教会有祸了,因为中国天主教会有了一群藏獒,成了狗窝,已经习惯于吃屎了。

有一个叫义峰的人,喜欢看着狗吃屎,而且津津乐道中国的狗是怎么吃屎的。可是义峰不是养狗的人,而是随处拉屎叫狗来吃的人。中国天主教有义峰的很大市场,原因是中国天主教已经是个狗窝了。

我以为中国天主教要想不吃屎只有一个办法:真正的基督徒远离爱国会,不理爱国会,不议爱国会,与爱国会绝缘。

犬来的知识来自于天涯或者新浪搜狐,还有爱国会,所以自命藏獒,只会吃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4 23:51
狗行千里概不了吃屎,就是藏獒也不会脱胎换骨。

天主教会是国际性的宗教组织,在全世界没有一家天主教会会 ...

你的字可以再大一点,我仍旧能看得清!
你的观点无非就是效仿山人神父的所谓晒干而已!在你刚出道还是个白痴一样的去福传论坛的时候,山人已经在福传论坛号召了晒干。
你刘幼民好心建议我倒是挺欣赏的,不过你的策略是错误的。这有点像:被人抢劫了,当作没抢;没人强奸了,当作没奸;没人强拆了,当作没拆只是喜欢旅游;被人关了,当作自己犯罪了;被人当炮灰了,当作自己是自由的好汉!混蛋而已!

我就说这么多,你自己好好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4 23:58
你的字可以再大一点,我仍旧能看得清!
你的观点无非就是效仿山人神父的所谓晒干而已!在你刚出道还是个 ...

犬来,不瞒你说,山人是我的好友,他的意见我是同意的,对于爱国会不理睬最好。而你说我的策略是错误的,因为这有点像:被人抢劫了,当作没抢;没人强奸了,当作没奸;没人强拆了,当作没拆只是喜欢旅游;被人关了,当作自己犯罪了;被人当炮灰了,当作自己是自由的好汉!混蛋而已!可是真正的中国天主教会,何时被人抢劫了?爱国会抢劫的是狗窝,强奸的是母狗,强拆的是獒舍,被关的是流浪犬,当炮灰的是藏獒。爱国会怎么能奈何上帝的朋友呢?

狗行千里概不了吃屎,藏獒岂能例外?{:soso_e1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5 00:09
犬来,不瞒你说,山人是我的好友,他的意见我是同意的,对于爱国会不理睬最好。而你说我的策略是错误的, ...

山人是你好友,是你要诬陷山人吧?他和你怎么好的?你说话要尊重点,这样对你没有坏处。我既然说了你出道的时候,你还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5 00:13
山人是你好友,是你要诬陷山人吧?他和你怎么好的?你说话要尊重点,这样对你没有坏处。我既然说了你出道 ...

犬来,山人基本天天来论坛,你看看山人反对过老夫吗?相反你可以找到许多我俩意见相同的证据。

你知道我是何时出道的?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吗?

你是藏獒,除了吃屎之外,还有什么特长?会跟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5 00:19
犬来,山人基本天天来论坛,你看看山人反对过老夫吗?相反你可以找到许多我俩意见相同的证据。

你知道我 ...

刘幼民,你出道的时候,我每天都在看你的进步。你还是没事早休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5 00:24
刘幼民,你出道的时候,我每天都在看你的进步。你还是没事早休息吧。


犬来,你与爱国会永远脱不了关系,因为你就是一只会吃屎的藏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书亚 于 2012-4-15 00:39 编辑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5 00:24
刘幼民,你出道的时候,我每天都在看你的进步。你还是没事早休息吧。


犬来,你与爱国会永远脱不了关系,因为你就是一只会吃屎的藏獒。你说说,爱国会是不是政治组织?是不是为执政党服务,使教会适应党的需要而辛勤工作的组织呢?你这个畜生,一味否定爱国会是政治组织,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偏爱政治工作的需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人有意思。我与爱国会脱不了关系,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在喊啥?爱国会是谁啊?房主教主席领导的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兄 发表于 2012-4-15 00:41
你这人有意思。我与爱国会脱不了关系,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在喊啥?爱国会是谁啊?房主教主席领导的组织 ...

你果然是个畜生!

房主教主席是什么?是政治家,是党的忠实朋友。他拉屎给你吃,你就欢喜雀跃吗?他是你的上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书亚 发表于 2012-4-15 00:46
你果然是个畜生!

房主教主席是什么?是政治家,是党的忠实朋友。他拉屎给你吃,你就欢喜雀跃吗?他是你 ...

呵呵,刘幼民,闽地有句地方言,我跟你打个招呼:赛棿老目。你就理解为色拉目或者色兰吧!
貌似你对屎太感兴趣了,实在无法恭维你。房主教是天主教的一个教区主教,也是天主教爱国会的主席。至于说政治家?为人民争取权力的政治家?你自己去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书亚 于 2012-4-15 09:19 编辑

藏獒会说色拉目?奇闻。

房主教是中国天主教的一个教区主教,也是天主教爱国会的主席,都没有错,可是中国天主教为什么不是新教组织呢?它有什么地方还像天主教呢?或者它是中国的圣公会组织?可惜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没有允许房主教向梵蒂冈宣布独立,那是因为已经不是宗教改革时期了,在政治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还要落个宗教自由的好名声。{:soso_e1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6: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2-4-14 19:24
至于你后面说的,你认为应该有此项特权的理由是:
     其一、教宗已经这么做了。
     其二、听说教 ...

老修主日好!复活期快乐,主耶稣的复活拯救了人类,求主耶稣复活期的恩典赏赐给你,使您早日回归主的一牧一棧中来!
先回复你的其一。
其一、教会法是成文法,由法典和特别法组成(如牧函),教会的法律是不能推定的。而且阁下的推断也不符合逻辑。假如,金(助理)主教无权管理上海的地下教会,并不意味着别的教区正权主教无权管理地下教会。
也许是我以前没讲清楚,我是讲上海地上主教和温州地上主教,教宗没有给他管理地下教会的治权,以此类推其它教区的地上主教也有可能是这样,教宗没有给他管理地下教会的治权。法律是不能推定的,这不是法律这是中国大陆的特殊。你想想看,教宗为什么限地上神长只管理地上教会而不管理地下教会,这肯定是对福传和教会的安定团结有好处,对福传和教会安定团结有好处的方法只是在上海和温州实行吗?会不普及全国吗?这不是向普世公布的法典,是教宗对晋牧者个人的几点要求,晋牧者自己若不讲他人是不知道的。
当然,你有借口说那位主教加入爱国会了,我们就不听。我想提醒你注意的是,如果该主教是教宗任命的且并未褫夺其治权,那么他禁止一位不与他共融的神父在他的教区行圣事,而该神父不听劝阻。其结果应该是在现实的法律面前及将来在天主台前,该该神父难逃其咎。
这不能一概而论,这要看这位神长是不是钦差大臣,这位神长若是钦差大臣将来在天主台前必有其赏, 若不是钦差大臣将来在天主台前难逃其咎。
进一步,假如别的教区主教丧失治权或出缺、或受阻,也不能推断出贵教区主教享有那个教区的治权。
我教区的主教是半钦差(全钦差是地上地下都有治权)不管别的教区主教有没有丧失治权或出缺、或受阻,半钦差都有治理地下教会的治权。
老修啊!咱们上论坛应该是探讨怎样福传、修德立功,怎样才是与教宗共融等问题,您怎么会去找一个神长个人与福传、修德立功,与教宗共融无关的越权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6: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s0918 发表于 2012-4-14 22:00
约书亚,你要么二,要么你有目的。
人家明明在讨论信仰方向的问题,你偏要指鹿为马。往政治上引申呢。还发 ...

书亚是邓贵大子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0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书亚 于 2012-4-15 09:16 编辑
充占部 发表于 2012-4-15 06:34
书亚是邓贵大子弟。


狗东西,约书亚是先知圣人,岂是你的爱国会和腐败的党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2-4-14 19:24
至于你后面说的,你认为应该有此项特权的理由是:
     其一、教宗已经这么做了。
     其二、听说教 ...

老修啊!我讲温州地上地下分管也许你不信请看:
                                                溫州教區朱維方主教就職冀望促進合一
  【天亞社.中國溫州訊】華東浙江省溫州教區朱維方主教於今天(十二月廿三日)就職,成為政府承認的正權主教。他承諾將推動教區的合一修和。
就職典禮在溫州市南門聖母無原罪堂舉行,由陝西省漢中教區余潤琛主教主持,同屬浙江的杭州教區曹湘德主教、台州教區徐吉偉主教,以及三十多位神父共祭,約七百位教友參禮。
據悉,中國天主教主教團的批准書延至彌撒後才由一位神父宣讀。
政府認可的溫州教區「公開」團體由八十三歲的朱主教及近三十位神父牧養,「地下」團體則由四十七歲的邵祝敏助理主教及十七位神父牧養。
朱主教與邵主教同時於二零零七年獲得教宗委任後,朱主教於零九年一月秘密晉牧。
教會消息人士說,邵主教沒有應邀參加就職禮,但有少數地下教友參禮。邵主教和他的神父基於就職禮是接受教廷不承認的主教團的批准書,所以婉拒邀請。
消息人士續說,地下團體也不認同朱主教參加教廷譴責的中國天主教第八屆代表會議。
朱主教承認:「教區目前在團結、共融方面,依然徘徊不前,難以有實質性的突破和進展。」他歸因於神職人員之間的理解和溝通不足,也有些是自身素質的問題。
他對天亞社說,他將推動神父及教友加強靈修培育和讀經祈禱,鼓勵他們發揮神恩貢獻教會,並完善教區的組織建設。
公開團體也準備展開與地下教會的對話與修和工作,成立促進共融合一的小組,由一些神父和資深教友組成,「以最大的耐心、信心和決心」促進合一。
朱主教說:「我們深知困難很大,障礙很多,但我們願意盡最大的努力。」他同時邀請地下團體能積極回應,並對公開團體的處境「給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朱主教一九二七年生於浙江省永嘉縣,十二歲時進入寧波小修院,五四年於上海徐匯大修院畢業及領受鐸品。翌年回到溫州教區從事牧靈工作,數月後因信仰被捕,到農場和銅礦接受勞動改造,直至七一年獲釋回家,隨即從事地下牧靈活動。
他於八二年第二次被捕,八八年出獄後,先後在龍港堂區和溫州總堂工作。
溫州是中國最大的小型商品貿易基地,約有十二萬天主教徒,其中不少人在全國各地經商定居。
溫州教區第一任首牧是不獲政府承認的林錫黎主教,他於零九年安息主懷。
【完】天亞社英文新聞:
你看了天亚社的报道总该信了吧!不是老夫的道听途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1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书亚 于 2012-4-15 10:46 编辑

天主教的合一是有前提的,如果放弃了这些前提搞合一,就是典型的吃河蟹,搞河蟹主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