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51|回复: 3

玫瑰经——为人类天天诵念玫瑰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5 2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玫瑰经——为人类天天诵念玫瑰经

      一九一七年,圣母在葡国法蒂玛显现给三小孩,从五月十三日起每月一次,先后共六次。最后一次,在天空还出现了太阳奇迹。每次显现时,都要求他们热心念玫瑰经。
     圣母最后一次显现时说:『我是玫瑰之后,我要唤醒世界人类的信德,纠正他们的生活,祈求天主宽恕他们的罪,他们不可再冒犯吾主耶稣,因为祂已被人冒犯太多了,他们该天天念玫瑰经。你们要好好的念玫瑰经。倘若人们肯悔改,战争就会平息。你们须祈祷,多行祈祷,并为罪人多行克苦补赎。』

玫瑰之后玛利亚曾应许让热心恭念玫瑰经者得到许多圣宠,并使人革除恶习,脱离罪污,消灭异端。玫瑰经能使人修德、发展良好的事业;对于灵魂求得丰厚的圣宠;将人们势利的心换为爱天主的心,专务天国永远的事。圣母也应许凡念玫瑰经而依靠她的人,绝不致灭亡,也不致被困难包围,并可得到善终。罪人可因玫瑰经回头,义人因玫瑰经增加圣宠获得永生,一生必定得到天主的特别光照,并且充满圣宠,临终时可分得在天诸圣的功劳。

玫瑰经圣母十五殊恩

 
 1、热心念玫瑰经的人,我答应要给他特殊的保护,并给他丰富的恩宠。
  2、有毅力持续念玫瑰经的人,会得到某些启示的恩宠。
  3、玫瑰经会成为抵抗地狱的有力武器;玫瑰经能摧毁罪恶,把人从凶恶中救拨出来,并排除异端。
  4、玫瑰经能使德行发扬光大,能够帮助灵魂获得丰富的神圣慈悲;玫瑰经能以天主的爱充满人心,淡化人对世俗之爱;提升人心,企求天国与永恒的美好。
  5、凡是藉玫瑰经将自己信托给我的人,将不至丧亡。
  6、凡是虔诚念玫瑰经,默想其中各端奥迹的人,将不受灾难,也不会遭惨死。罪人将悔改,善人将在恩宠中成长,有资格获得永恒的生命。
  7、凡虔诚念玫瑰经的人,将不会领不到圣事而去世。
  8、念玫瑰经的人在一生中及死亡时,都会得到天主的光照,及大量恩宠;在他死后将分享天上圣人们的功劳。
  9、我将从炼狱中救出那些热心念玫瑰经的人。
 
 10、忠诚念玫瑰经的人,将在天上得到大光荣。
     11、你念玫瑰经,会得到你向我要求的一切。
  12、凡宣传玫瑰经的人,将在急难中得到我的助佑。
  13、我已从圣子得到特恩,即凡宣传玫瑰经的人,将在他生时和死时得到天上诸圣的转求。

  14、忠诚念玫瑰经的人都是我可爱的子女,也是耶稣基督的兄弟姐妹。
  15、热心念玫瑰经是已获救恩的标志。

发表于 2017-10-3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主祷告,玫瑰经的好,万福,阿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09: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佛学大师曾说:修行是什么?修行就是据持圣人之心,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宗教信仰应该怎么做呢?就是向圣人学习,学做圣人!
所以,向圣人圣女学习是对的!
这个世界只有两种教派认为本教的经文是完全正确的,一个是极端伊斯兰,他们认为古兰经一字一句都没有错误,这样好去天国娶上几个漂亮老婆;
54.结局是这样的:我将以白皙的、美目的女子,做他们的伴侣。
--古兰经(第四四章 烟雾
再一个就是某些新教徒,他们认为圣经文字无误!从圣经中疯狂的直接感悟各种上帝的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 发表于 2017-11-3 09:21
一位佛学大师曾说:修行是什么?修行就是据持圣人之心,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宗教信仰应该怎么做呢?就是 ...

这世界好不止二个教派自认自己完全正确,前几年不有这么一说,马列主义毛思想放之四海而皆准?咱们国产的伟光正你能说它有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9 17: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