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30|回复: 7

美国女子胸部X光片出现耶稣图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3 09: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在我心 美国女子胸部X光片出现耶稣图像!(2010/12/29 11:51)


根据席格莱尔女士胸部X光片描绘出来的耶稣基督图像。(图/翻摄自网络)
记者朱锦华/综合报道

教会常常告诉你:「基督在你心中」。但是美国印第安纳州一
名妇人却大胆宣称,她还握有真凭实据:照片。

凯伦席格莱尔(Karen Sigler)本月12日因肺炎住院。後来她发现了一项「神迹」:她的胸部X光片清楚显示,她的心脏上方有一个清晰的耶稣基督图像。

日前也接受了乳癌手术的席格莱尔女士说,这个基督图像并非唯一来自神的鼓励她的消息。就在她手术前,她在住家附近的商场购物时,曾经对自己的健康非常担心。

她说:「自己快要死了这个想法,真的让我很害怕。」但是突然间,一个陌生人走近她对她说:「耶稣说:你会痊愈的。」

席格莱尔说,这番话化解了她的忧虑,也重拾了她的信心。而出现在X光照片里的耶稣基督图像,更是「基督与我们同在」的铁证。

她说:「自从我发现耶稣真的就在我心上时,我的信仰更坚强了。因为你真的可以看到他。他就在那里。」



席格莱尔女士的胸部X光片。(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席格莱尔女士胸部X光片描绘出来的耶稣基督图像。(图/翻摄自网络)


正在看自己胸部X光片的席格莱尔女士。(图/翻摄自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5-6-14 08: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24:23 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看,默西亚在这里,或说:在那里!你们不要相信
24:24 因为将有假默西亚和假先知兴起,行大奇迹和异迹,以致如果可能,连被选的人也要被欺骗。
24:25 看,我预先告诉了你们。 
24:26 为此,如果有人对你们说:看,他在旷野。你们不要出来。或说:看,在内室。你们也不要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2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罗马一定会作调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2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borgiawang 发表于 2015-6-14 20:14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罗马一定会作调查的

罗马没事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8: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樓主的帖子,想起兩段經文:
林前4:17  因 此 我 已 打 發 提 摩 太 到 你 們 那 裡 去 . 他 在 主 裡 面 、 是 我 所 親 愛 有 忠 心 的 兒 子 . 他 必 提 醒 你 們 、 記 念 我 在 基 督 裡 怎 樣 行 事 、 在 各 處 各 教 會 中 怎 樣 教 導 人 。

西1:27  神 願 意 叫 他 們 知 道 、 這 奧 秘 在 外 邦 人 中 有 何 等 豐 盛 的 榮 耀 . 就 是 基 督 在 你 們 心 裡 成 了 有 榮 耀 的 盼 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欺欺人很有意思吗?宗教一旦沦为巫术欺骗,也就一无是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詩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11-1 18:40
自欺欺人很有意思吗?宗教一旦沦为巫术欺骗,也就一无是处了。

五毛们酸秀才出身,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没有工作养不了,老婆孩子,只能投靠衙门作个五毛,打打棍子扣扣帽子,显得自己多忠心于朝廷,讨主子欢心,扔给几根骨头抢回家养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伪忠贞天天尿裤子,天天盼望变天,天天拉根绳晒他的破裤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7 04: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