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979|回复: 0

张卫健教堂补行婚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5 1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 者:----- 责编:王晓飞来 源:新浪娱乐


张茜张卫健笑容满面

张卫健前晚与张茜为《四川不哭》录音时,透露二人早已结婚,为了令太太留下美好回忆,他更求了两次婚,其中一次更身穿破羊毛内裤,场面温馨又搞笑!

    张卫健、张茜、李乐诗、李蕙敏与叶世荣等,前晚为《四川不哭》录音,期间,张茜被问到张卫健是否对她很好时突然大哭,张卫健即上前安慰,其后更透露二人其实早已结婚。     谈及求婚过程,张卫健说:“张茜十几岁开始,已经希望在某个年纪前结婚,有一天我同她谈到这个话题,发觉就快到她的生日了,并且已经到了她希望结婚的那个年纪,为了达成她的心愿,我立即向她求婚,不希望让她觉得遗憾,而那个时间距离她的生日只有两星期。(她几月生日?)她二月份生日。”
   
     教堂补行婚礼   
     
由于求婚属即兴,当时在家的张卫健只是穿着一条羊毛长内裤,上面还破了一个洞,张茜笑言看过不少求婚场面,但未见过男人穿着破羊毛裤求婚,话虽如此,她还是爽快答应。由于太仓促,张卫健事后感歉疚,所以不足一星期便再度求婚,地点亦经过深思熟虑!他担心寓所会出售、餐厅会结业,在公园又担心被偷窥,故决定在渡轮上求婚,但由于被认出,他没有下跪,只是在外套遮掩下为张茜戴上婚戒。由于张卫健是天主教徒,他表示一定会在教堂补行婚礼。      同场还有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徐小明,他说:“张茜的心情已经平复,公司也已经开始和她谈新的工作计划,预计十月会开拍电视剧。”至于叶世荣则表示,Beyond三子暂时不会再度合作开演唱会,问及婚期,他即时扯开话题,笑言担心请漏宾客。

张茜加油啦!再怀一胎


张卫健的妻子张茜怀胎八个月意外流产,健仔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时说:“事件中最勇敢德3位女士,包括张茜、张茜妈妈同我妈妈。”

  健仔表示自己与张茜也是天主教徒,有了信仰的支持,很快便重新站起来。现时张茜正在北京休养,而健仔亦已重新投入工作,他亦希望Fans及朋友不要难过,因为“Life must go on!”此外,健仔又特别感谢狄波拉,他说:“由张茜怀孕开始,拉姑已经整天打电话问候我,到BB出了事,但她当时也遇到难事(新抱卷入陈冠希裸照风波),但她仍然整天打电话安慰我,我真是很感谢她!”

[ 本帖最后由 一年级学生 于 2008-6-25 12:41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