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雨清风

【原著】曾经叛逆的浪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茗 发表于 2011-9-7 00:28
花雨清风  呵呵!那是我在提醒我的好兄弟山人神父!而你的名字或网名我连提都没提,因为我实在怕脏了自己的 ...

根据43楼香茗的话,打赌中还要加上这一条:
花雨清风这双罪恶的手在侵犯少女!


你要拿出证据,否则你就是在造谣诬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天主教要理:
也不是魔鬼钉耶稣在十字架上,而是你和魔鬼一起钉死他,而且当你沈迷於恶习和罪恶时,你再次钉死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天主教要理:
「谎言是有意欺骗而说假话」。主耶稣曾揭发谎言是魔鬼的工作:「你们是出於你们的父亲魔鬼……他没有真理:他几时撒谎,正出於他的本性,因为他是撒谎者,而且又是撒谎者的父亲」(若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天主教要理:
在这祈求中,「凶恶」并非一抽象事物,而是指具有位格角色的撒殚、恶者、反对天主的天使。「魔鬼」 (<I>dia-bolos<I>)就是「投身反对」天主计画的那一位;魔鬼企图破坏天主在基督内所完成的「救恩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能说得这么确定,当然要有证据!

你不是很有本事吗?可以查到我的一切吗?这样吧!你去寻找跟我一块出轨的这位女人吧!

我给你一个线索,是她美丽的圣德吸引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赌是错误的,提议和被提议者都是错误的,提仪建堂?帮神父,这种提法是无知的,你把教会和神职人员看成什么了?那种以恶治恶的结果,天主会悦拿吗?人啊?你要干什么?你能使你的生命延长一肘吗?泥土啊?你要干什么?你就是不信天主也应该懂得人的最低的道德表准,打人不打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体是给悔改后的罪人准备的,悔改后的罪人领了,耶稣特别高兴!

而那些犯了天主 十诫 七罪宗 圣教四规 的人领了,那是侮辱了我们的主耶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雨清风 于 2011-9-7 01:51 编辑

我的良心很平安,因为不是你所想象的什么“玩弄少女”,我们相处是有深厚感情基础的,是在基督内相互钦慕,我们原本都自信不会出轨,我自以为信德坚强,而她更是如此,正是因为这种的过度骄傲自信才使我们在相处的最后一天完全交付了自己,这也是我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出轨!
因着此事,我们成为陌生人,不再有任何的联系。而且事情发生之后,我不断地给自己曝光!
为的是控诉自己的罪过,以免到最终审判的时候撒殚成为我的控诉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少七、八年前浪子新生就在好几个论坛报过他自己的人生旅途过程,信天主教的人可以理解,如果人真正的理解了天主教规矩,知道犯有死罪的重要性,人都会不顾一切的来作生前的补恕的,不像现在有人自愿的作了人工流产,还强调理由,自认为这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一样,作为一个基督徒不痛悔不定改,甚至一生流过多少个,兄弟姊妹们那是犯了天主十诫第五诫:杀人啊,想想一生流过多少个?我们要用什么补恕?才能使我们的灵魂才能得救啊?认识自己罪,痛悔自己的罪,反省自己的罪,定改自己的罪,求天主宽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犯错误连上帝也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一定也原谅的,只要回改,但补恕要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zxc123 发表于 2011-9-7 11:41
上帝一定也原谅的,只要回改,但补恕要作。

谁以为自己是好人,就去歧视别人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茗 人至贱则无敌。无敌的你不仅良心平安,而且自我感觉还很高尚的。我有点明白昨天为什么大家一看到你来了就纷纷高呼:神经来了!快逃!






你说我至贱就至贱吧!但至少不是你所说的那样纵欲乱性!


我承认出轨背叛有罪,但我不承认是淫乱,因为很清楚自己出轨不是满足肉欲,若是满足肉欲,没有必要千里之外与她相会,我是真心的倾慕她的美,当时我在受伤的情况下忘记了自己、不顾一起地爱上了她!即使我们不再联系,我还会情不自禁地想念着她!为了公教的信仰及她新教的信仰,只能将我跟她之间的关系交给我的天主(她的上帝),希望主耶稣能给我们各自一个美好的归宿。以抚慰因我们的罪过给妻子所留下的创伤,不过因着我的背叛,我比以前更爱妻子了!


我自曝丑闻,只是让所有的女人明白,即使是柳下惠式的男人,在受伤的情况下也会出轨的!



花雨清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要自辩?既然选择了阳光,就听其自然,只要自己真的心安了,面对上帝,无须对人再做任何交待。愿上帝祝福你。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绵羊 于 2011-9-7 19:56 编辑

没有犯过这方面的错,不值得炫耀,因为很多客观条件都可以限制你犯这样的错,但犯了错,勇于认错、悔改,这才是值得钦佩的。因为这是出于信仰,也是富于勇气与责任的表现!
耶稣来是为了救罪人的,那些自以为圣的“圣人”不需要耶稣的救赎!
编上21:13 达味对加的说:「我很难作,但我宁愿落在上主手中,因为他富于仁慈,而不愿落在人手中。」
“花雨清风”是一位真正的天主教徒,他就此事的作为是经得起最终的审判的。(主知道我说这话是基于所知道的事实真相)人看行为,主看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