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33|回复: 8

我很迷茫,有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3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 很向往孤独。 我常常失控而伤害到身边的人。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想一个人静一静。我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了。
发表于 2011-3-14 0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只掌握一半
    罗秋菊
    自从你生下来的那一刹那起,你就注定要回去。这中间的曲折磨难、顺畅欢乐便是你的命运。
    命运总是与你一同存在,时时刻刻。不要敬畏它的神秘,虽然有时它深不可测;不要惧怕它的无常,虽然有时它来去无踪。
    不要因为命运的怪诞而俯首听命于它,任凭它的摆布。等你年老的时候,回首往事,就会发觉,命运有一半在你手里,只有另一半才在上帝的手里。你一生的全部就在于:运用你手里所拥有的去获取上帝所掌握的。
    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握的那一半就越庞大,你获得的就越丰硕。在你彻底绝望的时候,别忘了自己拥有一半的命运;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别忘了上帝手里还有一半的命运。你一生的努力就是:用你自己的一半去获取上帝手中的一半。
    这就是命运的一生;这就是一生的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5: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315831524

兄弟您好,不知您遇到什么困境?很想帮助您,不知您是不是天主教友呢?或者您到教堂里的圣体前与主耶稣倾吐心中的苦闷,看看怎么样,或者找个修女或神父谈谈,千万别做傻事,不知您是因自己的情绪不好呢,还是其他,但是,我认为耶稣是全能的,他能医治我们所有的伤痛,平息我们内心的种种不良情绪,还有我们的圣母妈妈,她也非常关心我们每一个人的,我们都是她最爱的孩子,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多念几遍圣母经,并在心里对我们的母亲说说话,她会聆听并帮助您的,假如是中了什么邪魔的话,去找神父驱赶一下试试,但最重要的是祈祷,因我原来也有同样的经历,当我非常痛苦光想发火的时候,就跪到圣像前祈祷片刻,有时候就烦恼及怒火全消除了,或者您不愿意祈祷的话,就看看圣书,《师主篇》、《圣经》或其他的能打动您的心、指引您的圣书都可以一看,说不定天主会借着哪本书开导您的。我以前遇到烦恼和苦痛时一般都是看《师主篇》,随意一翻的话,往往正好对住自己,仿佛主在针对我的心情而专门对我说的话似的,让人大受感动,并也真是很奇妙的。

真如上面说的话那样:“天主与虔敬的灵魂神交密谈。”

另外,我这里有一位基督徒的信教经历,及他在中了邪魔后的情况及被治愈的经历,如果您愿意看的话,我发给您,或发到这里?不过,我感觉您不会中了什么邪魔的吧,因人都有情绪低落期,静下心来祈祷并看圣书,或朝拜圣体,或与神父修女或热心教友谈谈心的话,会好起来的,要往好处想,您会豁然开朗的,想想我们的好天主和圣母时刻在看护着我们,我们有什么痛苦不能承受的呢?想想他们为我们所受的苦,我们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凡事都有利有弊,多往好处想想,并多多祈祷,您会获得内心的平安和幸福的,跟那些遭受重大灾难的人比比,我们是不是比他们幸福得多了?如果您还有什么想不开的话,可以再说,或发到我的邮箱里,我再帮助您,我的邮箱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好了,愿天主和圣母祝福您尽快获得内心的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轻松一些,心烦的时候来这说说话,和这里的朋友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轻松一些,心烦的时候来这说说话,和这里的朋友聊聊~
永硕 发表于 2011-3-14 15:39

来这里聊聊?俺看算了吧,没定力的不要来这里,这里是硝烟四起的战场……有时候真觉得这里的某些东西看过之后污染了双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Pax

让这个帖子成为一个安静的小角落吧,一起为楼主朋友祈祷,如果他愿意,就陪他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2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唯一所恐惧的,就是我们肢体的罪性。我所愿做的善,我不去做,而我厌恶的恶我倒去做。我真是苦啊!除了感谢上主的助佑,培养自己对自己的剖析也很有效,若是你的右眼使你跌倒,剜出它来,从你身上扔掉,因为丧失你一个肢体,比你全身投入地狱里,为你更好。还有我本人常用的很好的方法,就是不断用残酷的灵肉斗争打击自己的认知,一定要硬着头皮爱那些自己认为很不可爱的人。总之-成全别人委屈自己可以收到很好的果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315831524

可以静静的一个人看圣经,最好是外文的,慢慢你就会使自己平静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 16: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敞开自己的心门,要学着享受孤独,但不能拒绝交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