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7|回复: 0

小德兰书屋力推外国受禁罚神父,修师傅细数其套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9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德兰(书屋)又出幺蛾子,转发一个加拿大神父弥额尔·罗德里格(Fr. Michel Rodrigue)帖子:《重要:2020年10月6日米谢尔神父发布关于「末世时期」的预言》。在这部玄幻小说中,圣母称弥额尔·罗德里格为“末世宗徒”,2009年天主父要米谢尔神父成立一个新的修会(这个修会的级别可是够高的!)。
天父告诉米谢尔神父,魔鬼会开始一个全球性的核子战争--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 一场魔鬼对付全人类的战争。魔鬼透过这场战争、透过疫情和堕胎,将杀掉三分之一的人类。
因为美国的淫乱,天父允许七颗核弹打向美国。许多核弹将会被天父挡掉,因为美国有人在念慈悲串经。
……
这类玄幻故事在人类历史上存在上千年了,每个历史时期都会有群疯子预言世界末日,然后又被打脸,最著名的是耶稣复临安息日会的精神鼻祖威廉.米勒尔(William Miller,1782-1849年)预言1844年世界末日。我在2011年前去台湾的时候,发现大街上有好几处挂着美国神棍牧师康平(Harold Camping) 预言在这一年5月21日“世界末日”的横幅,结果又过了十年,世界球还在运转。正所谓:      
忽悠年年有,地球照常转
这种被人玩了上千年的鬼把戏,自然是人神共愤。弥额尔·罗德里格神父被他所在的加拿大亚毛斯教区主教吉尔·莱梅(Gilles Lemay)禁罚,莱梅主教在今年9月3日写给教区广大神长教友的一封信中说:
他(弥额尔·罗德里格神父)已经放弃了我委托给他的三个堂区的牧灵工作。放弃了教区咨议会和顾问团成员的资格,但享受本教区荣休司铎的资格。
He has renounced his pastoral charge as pastor of the three parishes that I had entrusted to him. He also renounced his member ship in the Presbyteral Council and the College of consultors. He also retired as an active priest in the diocese.
这等于变相给予弥厄尔神父停职罚,当然弥神父已经荣升“末世宗徒”之尊位,对莱梅主教已经不放在眼里了。
说到这里,“小德兰粉”们必然跳出来满地打滚,上纲上线道:米谢尔神父是天主父所宠爱的,圣母拣选的“末世使徒”,你对他不敬就是亵渎天主、攻击圣母云云。
那老夫也有话说:“末世使徒”已经明确要求你们:现在就把钱给出去,因为钱将会消失。
请小德兰(书屋)、旷野呼声带头,把兜里的钱都给出去吧,我推荐你们捐给正定教区武邱残婴院,老主教80多了,维持这个慈善机构真是太难了。
最后,修师傅建议大家“珍惜灵魂,远离忽悠”,因为他们翻来覆去就这么几招:
    1、被宣圣的圣人的被正史记载的话不提,尽找些无名小卒的谵言妄语忽悠人。
小德兰书屋、旷野呼声等人基本不提诸圣祷文、瞻礼单上的大圣人的被教会官方文献记录的言行,发的全是被禁绝的或无从考证的玄幻小说,如“瞎眼使徒卓依”、“加拉班德圣母显现”,“末世使徒米谢尔神父”、“玛利亚.茱莉预言”等等。
这些痴人谵语都是带节奏的,直指磐石教会。
2、圣人言行不提,发一些编造的假托圣人之名的胡言乱语。
小德兰书屋、旷野呼声偶尔也会提一下真正的圣人,但是基本上是假托圣人的“托古伪作”,比如假冒的“法蒂玛圣母第三个预言”、假冒的“方济各亚西西临终遗言”、被教会列为禁书的“拉萨莱特圣母预言(1876版本)”。
这些会教会长上禁绝的东西,他们隔几天会拿出来膈应人。
3.活着的忠贞神长教友不敢提,跟一些安息主怀的忠贞人士攀关系。
小德兰(书屋)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隔几天发一些上世纪50年代、80年代的忠贞神长、教友的照片,讲话。但他们绝口不提仍然健在的忠贞神长、教友,比如极可敬的贾主教、崔主教、张维柱主教等等。
因为伪逆们知道,去蹭这些忠于圣座的忠贞主教的热点就太滑稽了,汉贼岂能两立?所以只能蹭不再说话的安息主怀的忠贞人士的热点了。
在这里,修师傅呼吁被小德兰蹭热点的各位忠贞主教、神父、教友所属的教区、家属,检视一下该逆的帖子,防止亵渎事件发生。
最后修师傅想说一句话,什么叫末世?各种魑魅魍魉、假冒先知出来就是末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