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王宝强之怒,谁能理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2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有人问:爱国主义有错吗?我告诉他:有!这个主义是有人把你和你的孩子变成傻(你懂的)的大利器,几乎无往而不胜。他们把所谓爱国主义的癌细胞植入在你的血液之中,让它在你的意识中人格化,让你认为这是做人品质的一部分,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了,我恭喜他们成功了。而对于你而言,实在是个悲剧,因为你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终于成为一个大傻(你懂的)了!


聊天群里有人给我发私信问我:你如何避免与不同立场和观点的人发生冲突?这话四个非常简单的问题,简单问题就简单回答:沉默不语。当然我也有搂不住火气的时候,比如有个傻(你懂的)天天指责美国的福利制度,说什么这个制度养了很多懒人,最后让我忍无可忍,问他:你特么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美国的福利金你领过一分钱么?没有你说个鸡(你懂的)?中国人没有福利制度,可是你特么的养着八千万贪官污吏,也没见你放过一个狗(你懂的)!滚(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经说,在新耶路撒冷,无论达官贵人还是贩夫走卒,没有谁比谁更高贵,谁都不应该是谁的奴才。无论贫富贵贱,至少在人格上人人平等,即便宰相与乞丐,也只是职业的不同!没有人可以被无底线地歌颂,或者用民脂民膏打造宣传机器,自吹自擂。一个人无论如何优秀,也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已经获取了适当的回报。上帝保佑。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4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墨儿第3集 发表于 2016-1-4 22:13
转)在我回国的这段时间里,有几件事情让我特别关注,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访问美国,二是任志强舌战共青团, ...

我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简直就是上帝派往人间的天使!上帝啊,愿你的旨意在地上行使如同在天上一样,上帝习总同在!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5 1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宗教局原副局长张乐斌被双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6-1-4 22:55
我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简直就是上帝派往人间的天使!上帝啊,愿你的旨意在地上行使如同在天上一样,上帝 ...

马其顿的小朋友生活很悲惨,他们甚至连一辆像样的校车都没有,更别说中国小朋友骑的自行车了,至于那种据说一口气可以塞进30几个人的7座长安面包车,他们连听都没听过。据说坐上去立刻就可以获得一种仿佛来自天堂一般的窒息的眩晕感,他们也只能在夜晚睡梦中梦到了。
由于很多小朋友在遥远的长达3公里的上学的路上患了脚癌,他们日夜哀嚎,终于感动了上帝!

上帝俯听了他们的祈祷。

看!上帝打发他身边的散财天使习小小来到了马其顿,一口气向马其顿捐赠了16辆校车。尽管这些校车很笨重很宽敞,暂时还没有一坐上去就窒息的眩晕,但是小朋友们已经很满足了。以后再也不用走着上学了,脚癌也会不药而愈。

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上炕,将来制造出属于自己国家的面包车,而且必须是一下子可以塞进40人的8座面包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8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