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山雨来

毛泽东去世前一年嚎啕大哭为哪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教徒认为毛泽东就是文殊菩萨的化身,自然是聪明智慧。德才超群,凡人难以管窥了。天主教徒则说耶稣是上帝的化身。东西文化不同源,可是人性同则义理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在最后一次接见美国记者斯诺时说:“我快去见上帝(天主)了!”也许在冥冥之中,老人家已感受到他将带着一生的功与过,去面对最终的审判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不信上帝的,何必说神父临终陪伴他干嘛?虽然他动不动就言必称上帝,但是那只是他为了表达一种意思,就如同我爱说:我叫法海收拾你。

对于毛泽东,从历史的影响力看他不失为20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4-15 09:32
毛泽东不信上帝的,何必说神父临终陪伴他干嘛?虽然他动不动就言必称上帝,但是那只是他为了表达一种意思, ...

不论信与否,审判都会临到人,临到每一个人,无论在世多么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散人 于 2014-4-15 13:12 编辑
竹叶青 发表于 2014-4-15 10:04
死猫是裆的魁首,它只是它们裆的伟大人物。
它杀了那么多中国人。
我不相信中国人可以下贱到不记杀父之仇 ...

你的言论非常幼稚,老夫虽然是个反党分子,文革中间因为反对毛泽东的做法差一点人头落地,也无法认同你的观点。革命总是要死人的。法国革命,英国革命,美国革命,辛亥革命哪一个不死人?蒋介石杀的人还少吗?就中国的光景而言,承接辛亥革命余波,暴力不可或缺,否则四分五裂的局面就要继续维持,那就不死人吗?实事求是的讲,毛泽东对中国乃至世界都作出了了不起的贡献,他的政治遗产不是专制,而是为人民服务。当然毛泽东的严重过失也有,但是仍然瑕不掩瑜。换一个角度说事,你以为上帝就不杀人吗?好好看看圣经,上帝常常进行种族灭绝一类的杀戮。而你信仰的那个宗教,也有“光荣”的杀人历史,十字军东征,三十年宗教战争。老夫模仿你的口气说一句:我不相信人类可以下贱到不记上帝杀父之仇,反而还认贼作父这种连畜生都不如的地步!然而,上帝是善,毛泽东也是善。佛教徒认为毛泽东就是文殊菩萨的化身,自然是聪明智慧。德才超群,凡人难以管窥了。天主教徒则说耶稣是上帝的化身,降生是为了赎罪。东西文化不同源,可是人性同则义理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15 10:34
你的言论非常幼稚,老夫虽然是个反党分子,文革中间因为反对毛泽东的做法差一点人头落地,也无法认同你的 ...

《反党分子的行为》

1、  党要求要服从党中央的指挥,他们偏偏不服从党中央的指挥!
2、  党要求他们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种道德规范,他们偏偏要带头违法犯罪和违反各种道德规范!
3、  党要求他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偏偏只为人民币和各种私利及小集团利益服务!
4、  党要求他们要勤俭节约,他们偏偏要奢侈浪费!
5、  党要求他们要文明礼貌,他们偏偏要粗俗、下流、无耻、粗暴、蛮横、冷漠、无礼!
6、  党要求他们要公正廉洁,他们偏偏要营私舞弊、贪污贿赂!
7、  党要求他们要群众利益无小事,他们偏偏要肆无忌惮地损害群众的利益,甚至欺压群众!
8、  党要求他们要求他们要实事求是,他们偏偏要弄虚作假!
9、  党要求他们要作风正派,他们偏偏要花天酒地、包养情人或者二奶!
10、              党要求他们要政治立场坚定,他们偏偏要想着改朝换代(因为只有共产党被推翻了,他们才可以真正高枕无忧,贪污的钱才不会被追缴!做过的坏事才有可能不被追究,伤害过的人才有可能不能找他们报仇!到时他们见风使舵、卑躬屈膝换个主子照样可以混的很好并继续祸害新主子,有钱了还有什么事办不到?)!
11、              党要求他们要谦虚谨慎,他们偏偏要自以为是、大张棋鼓、鸣罗开道,大有封建皇朝不复辟誓不罢休的架势,导致地方上的封建土皇帝、土奴才一群一群地祸害当地老百姓!
12、              党要求他们要坚持社会公平正义,他们偏偏要拉帮结派、打击报复!
13、              党要求他们要坚决与各中不正之风及腐败做斗争,他们却偏偏要带头搞各种不正之风及腐败!
14、              党要求他们要尽忠职守,他们偏偏要失职渎职!
15、              党要求他们要求他们要民主,他们偏偏要搞封建小朝廷,要下属把他们的话当圣旨,否则就给穿小鞋!
16、              党要求他们要求他们不能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他们偏要做假帐、找理由(什么学习、论坛、培训等等)变着方地享受着公款!
17、              党要求他们要发展优秀的人进入共产党队伍及领导队伍,他们偏偏对一身毛病的人情有独衷!因为正直的人是反党分子及腐败分子和违法犯罪分子的克星!只有有毛病的人才有可能被他们抓住把柄成为他们的傀儡!
18、              党中央要求他们要清理黄、赌、赌,他们偏偏要当黄、赌、毒的保护伞!
19、              党中央要求他们要严厉打击黑恶,他们偏偏要与黑恶同流合污或者是充当他们的保护伞!
20、              党要求他们不要拉帮结派,他们偏偏要采用刁难、拖延、推委、收买、拉拢、打击报复等等方式达到他们拉帮结派、共同腐败的目的!
21、              党要求他们不要结党营私,他们偏偏要结党营私!
22、              党要求他们不要拉关系、走后门,他们偏偏要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广大的人脉关系,好为他们日后的升官发财及逃脱违法犯罪惩罚铺平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4-17 10:55
《反党分子的行为》

1、  党要求要服从党中央的指挥,他们偏偏不服从党中央的指挥!

自由中午好

一星期好快,想起来就好笑,你太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散人 于 2014-4-17 11:51 编辑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4-17 11:42
自由中午好

一星期好快,想起来就好笑,你太逗了。

自由不懂法律,结果被几个法盲用无赖手法给他贴上了一个侵犯人膈的标签。学习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才能享有自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刘亚巴郎 于 2014-4-17 14:42 编辑

今晚是圣周四,纪念耶稣基督被带走的那一夜。耶稣在山园祈祷时,大声哀嚎和眼泪(希5:7)。
这个帖子和今晚在一起,有两个人在哭泣。一个人恨另一个人带给他的绝望、审判和死亡,而另一个为爱这个将死之人哭泣。
虽然我们知道耶稣以苦难和死亡救赎了世人,但希伯来书更直接的描述耶稣作为一个人面对死亡恐惧。他真正地进入到我们最软弱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17 11:48
自由不懂法律,结果被几个法盲用无赖手法给他贴上了一个侵犯人膈的标签。学习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才能 ...

老刘,自由是个与世不争,与人不争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4-17 16:47
老刘,自由是个与世不争,与人不争的人

打了左脸就伸右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15 10:34
你的言论非常幼稚,老夫虽然是个反党分子,文革中间因为反对毛泽东的做法差一点人头落地,也无法认同你的 ...

老刘,你好!

你并没有真正明白圣经!

上帝杀人,老毛也杀人!同样是杀人,有下面一些不同:

1. 上帝杀人,是杀恶人!老毛杀人,却大部分是善人(如大跃进饿死人,文革等)!虽然上帝叫摩西约书亚也杀某些妇人孩童,但这是很局部性的!因为这些妇人孩童会引诱以色列人犯罪,并且当时迦南地的异教非常邪恶,会把儿童杀死献祭!

2. 上帝杀人!首要的要弄清楚,上帝是谁,上帝是人类的创造者和拯救者!祂创造人类,对人类的有生死大权,祂创造人,也可以毁灭人,也可以使人复活!但是没有人能够创造人,可以使人复活!上帝杀死的人,上帝末日要使他们复活!老毛杀不是自己创造的,也不能使被杀的复活!这是最重要的区别! -- 你多读圣经,要看到旧约中,新约中都有使人复活的例子!

3. 上帝杀人,是在旧约中比较多些,这是历史的,神有计划,就是对人类是先严后宽!这表现在,上帝在旧约中是律法时代,在新约中是恩典时代!旧约中上帝通过摩西说“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但新约中,耶稣说“要爱你的仇敌,为恨你的人祷告” !要饶恕别人!“先看到自己的梁木(大缺点,大错误,大罪行),然后才看到别人的小刺(小缺点,小过失)”!! 撒旦捆绑了老毛等,所以,老毛等就有了旧约类似的做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这就是所谓的“冤冤相报何时了!” 而基督徒奉承的是“爱仇敌”,就能化干戈为玉帛!老毛等没有读过圣经,他犯罪,可以理解(我们也曾经犯罪)!当然,处在人的角度,骂老毛是没有什么错的,但处在基督徒的角度,就不应该恨老毛!因为谁都有罪,人不是犯这个罪,就犯那个罪,不犯大罪,就犯小罪!你说是吗?我们论断别人,也会被这个别人或其他的别人论断!

说到圣经,我想简单提一下,圣经与其他书经书的不同的就是告诉我们:

(1)人的来源
(2)人的生活过程
(3)人的归宿
(4)人的生,死,复活等等!

没有其他任何一本书能讲这些讲的如此清楚!


所以,劝老刘能认真系统的读圣经,不懂的,可以发到各基督教论坛上,也希望你能客观,理性地去寻找,寻找真理的,就一定能找到!互联网就是一个福音库,网上有很多很好的文章,可以解决你绝大部分甚至所有的疑问!关键要谦卑,理性,客观,勤勉地去寻找,就一定能找到!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323 发表于 2014-4-21 06:43
老刘,你好!

你并没有真正明白圣经!上帝杀人,是杀恶人!

娃娃,旧约中耶和华上帝命令:“你们要杀掉所有的男人,男童,男婴,以及跟男人有过性关系的女人, 你们要把所有的男人,男童,男婴和已婚的妇女杀死! ”所有的男童,男婴,以及跟男人有过性关系的女人都是恶人吗?恶你的大头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6: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l楼上的个性签名好霸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06: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17 16:50
打了左脸就伸右脸吗?

牧师对此又有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4-23 06:30
牧师对此又有指教?

公私须要分明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14 16:50
天主教徒说耶稣是上帝的化身。

刘游民是猴子的化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4-4-23 22:03
刘游民是猴子的化身!

刘游民是谁?

老夫只知道自己与耶稣是同样的人,是不是猴子的化身,就请你了断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6: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散人 发表于 2014-4-23 22:07
刘游民是谁?

老夫只知道自己与耶稣是同样的人,是不是猴子的化身,就请你了断了。哈哈哈。 ...

刘幼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散人 于 2014-4-24 09:06 编辑

刘幼民与耶稣是同样的人,我们是不是猴子的化身,就请天主教徒来个了断。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