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11|回复: 10

刘幼民的鸡眼(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0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4-1-6 02:17 编辑

     “献给主的心”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继续给大家增添笑料。
     我们欣赏他写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大兴安岭腹地,“丁姊妹”的老母亲有六个儿女,结果,奇迹发生了!
     就因为“我的母亲拜了偶像”,结果,“灾难和祸患就临到我的家,先是父亲病逝,后来,母亲、大姐、二姐、小妹相继离我而去,她们病逝都是相隔半年,患的都是癌症,到母亲去世的时候,我都没有了眼泪······,在母亲去世后半年,仅剩下的妹妹也因丈夫去世而得了精神分裂症。”
     说到这里,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尿了。这真是“拜偶像、死全家”。如此看来,中国和印度应该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国家才对。
     接下来,更大的奇迹发生了!因为我这个人得理不饶人,看到丁姊妹被“神”满门抄斩,觉得她信的“神”也忒残忍了,于是调侃了“丁姊妹”几句。“丁姊妹”回答道:“我离世的五位亲人,现都在乐园里,尽享美福,他们不过是神成就在我身上美意的一个道具而已,作工的得工价,他们能在乐园里是神的奖赏,因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做了神的工。”
      天呐,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刚说完因为她母亲拜偶像,一家五口死于非命。接着,这五口人奇迹般的去了“乐园”。这在逻辑上无论如何也说不通啊,因为最起码她母亲“拜偶像”而死,违反了第一条诫命加基督教的第二条诫命,怎么转身就去了“乐园”呢?当然了,丁姊妹自有一番解释,说那五位亲人仅仅是“神”为她造的“道具”而已。我不禁想起了那首歌:“我是你的稻草人,我没有自己的灵魂……”总之吧,“神”最后为“丁姊妹”开了后门,破格提拔她的家人去了乐园。
      “丁姊妹”接着做见证,这是中国的“土鳖”基督徒的最常用传教方式,用小魔磨的话讲:“自从信了神我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走路也有劲了”。“丁姊妹”见证到:“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爱我的丈夫,这是神赐的,他在公安部门工作,他的工作权柄也是神赐的”。天呐,她丈夫当警察是为了“权柄”!她不知道吗,“人民警察誓词”说当警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警察法》规定警察的职责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信“神”的“丁姊妹”竟然不知道耶稣说过:“要成为最大的,必先成为最小的”。以为当公职人员就是为了“权柄”,而这权柄还是“神”给的赏报,实际上世界各国的政治理念都强调当警察是为了除暴安良,只不过有的是真心话,有的是虚伪的说辞,只有在潜规则中人们才说当警察为了权势。
     “丁姊妹”接着见证道:“从神拣选后我的生命发生了改变,精神面貌大为改观,面貌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十岁”。天呐,一个女人说自己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岁,这是准备传福音还是干什么来着?我都不敢往下想。
      神的女儿123为“丁姊妹”背书,她指出:“我随便看了一下。发现其中有些内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比如,着重提到了基督徒的得救是要信靠耶稣悔改。有些内容有些玄,比如,丁姊妹的神迹。但是,不管如何,第一他没否认基督是救世主,第二引用的经文全是圣经中的。我个人感觉,我们还是本着爱心,宽容一点去对待,如果你耐心的看完了他的帖子,有问题的部分,可以对他进行规劝,并为他作祷告。”
      无论如何,最应该高兴的还是刘幼民。因为有无数人向你传教说:“信耶稣,得永生”,而丁姊妹的家人不信耶稣照样得永生。所以,活着的时候即便作恶多端,只要丁姊妹给超度,就不会下地狱。

发表于 2014-1-6 1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的女儿123 于 2014-1-6 11:05 编辑

我是为”献给主的心“发的所有的帖子给的一个简单的点评,你把我的话中的部分内容和他帖子的部分内容嫁接一起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老刘连永生都不相信,给他永生他还不稀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老刘有什么关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4: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了。做见证是为了荣耀主,慎重些好。再美善的 事物,如没有真做基础,那就流于娱乐、儿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5: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望一十一 发表于 2014-1-6 11:14
关键是老刘连永生都不相信,给他永生他还不稀罕呢

也是啊。“不要把珠宝投给猪,免得猪糟蹋了珠宝,反而掉过头咬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种见证,让我想起了乡镇电视台的那些保健品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上的绵羊 发表于 2014-1-6 14:40
笑死了。做见证是为了荣耀主,慎重些好。再美善的 事物,如没有真做基础,那就流于娱乐、 ...

新教徒就那样,神神叨叨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6: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女儿123 发表于 2014-1-6 10:59
我是为”献给主的心“发的所有的帖子给的一个简单的点评,你把我的话中的部分内容和他帖子的部分内容嫁接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李犇 于 2014-1-6 20:01 编辑

新教中确实有这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2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的女儿123 于 2014-1-6 20:39 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