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86|回复: 2

圣血的奥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1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主,因我的自私惩罚我吧。
     
     我的自私与生俱来,并在生活中变本加厉,以致完全代替了本身。自我们原始的妈妈厄娃偷吃了知善恶果,这个种子便永远在肉体里发芽,与之搏斗,我以精疲力尽。上主,为什么人类的身体里善恶并存?以致一生都在自我折磨?
     

     你同人类订立盟约,无非是要我们制约身体里的贪婪,千百年来人类都在相互争斗,自我折磨,而且没有结局。你甚至派遣你的亲子耶稣,用他无私的血来启迪我们,帮助我们。


今天我才明白圣血的奥迹。


     魔鬼撒旦的计划已经实现,它将它的计划和我们的生命绑在了一起,并随着我们的成长而壮大,并以贪婪者成功的微笑向上主宣示。它在我们的身体里根深蒂固。


     上主,你曾经有过消灭它的法则,但是代价,却是要整个人类陪葬。你的仁慈总是大过你的威严,你终于放弃了毁灭,选择牺牲你亲子的办法。


     今天,我才明白“最后晚餐”的意义。


     我的私欲无穷无尽,耶稣的宝血何等珍贵,我已羞于喝下这滴治疗贪婪的良药。上主,因为我的自私惩罚我吧,我已不忍再看到耶稣为我们滴血。

发表于 2013-10-8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几句有点过了。你应该说我渴。
我们对于罪恶的深度认识应该停留在以基督的救赎为重点终点上,不可矫枉过正。没有耶稣的救赎,再怎么发自内心的痛悔都没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0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说,我就是来请楼主你助拳的。你只凭良心说,我的投诉建议对不对?




<爱国者你想起了谁 >
  一贴的回复中,羡古使用了涉嫌攻击他人且下流的言语,我们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本着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的原则,特来请示管理——鉴于1此人从来不发帖2回帖也尽是些没有营养的文字拼凑3经常给人起侮辱性绰号4经常煽风点火转化矛盾5此次涉嫌攻击人且言语放荡。是否把他地址封号,而不仅仅是禁言,请大家留名共同帮助他。当然,即使不留名,举报的理由也已经足够充分。

隐藏置顶帖预览每一个板块中都有这么一句——关于严查人身攻击和骂街帖的紧急通知!!!请问这是管理写的吗??



上贴中,为了不污人试听我没有把他骂人的证据发上来,可能,管理于是没看见,而且在那个投诉贴中没有明确回复我。所以。我另开一贴请管理看看这是不是骂人,管理明鉴。——————第一处
羡古 发表于 2013-10-8 16:35 嬷嬷鸡自己跑到别人地盘脱裤子,害得祖宗八代都连带被操,那是活该!

此处的嬷嬷鸡、脱裤子、祖宗八代连带被操等词语,管理以为出现在天主教论坛合适吗??



第二处
羡古



0
主题
42
帖子
47
积分

积分47

16#
发表于 昨天 19: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看到了嬷嬷鸡跑到修公爵空间脱裤子骂街,被修公爵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连带嬷嬷鸡的祖宗八代都被骂得个稀里哗啦,把我们看客的肚子都笑疼了,真是活该啊活该!嬷嬷鸡犯贱被骂活该
嬷嬷鸡是3Q给小魔鬼的母龟儿取的外号,如果大家都喜欢这个名字,请以后大家都这么叫他




嬷嬷鸡是3Q给小魔鬼母龟儿取的外号,如果大家都喜欢这个名字,请以后大家都这么叫他————
粉色字体中的字眼,管理以为属于攻击还是涉嫌攻击他人??
第三处
羡古



0
主题
42
帖子
47
积分




积分47

12#
发表于 昨天 16:11 | 只看该作者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10-8 15:05
为什么要反清复明??韦小宝说,为了抢回我们的金钱和女人。——所以让爱国者去见鬼吧,可惜我卖国无门啊 ...


修公爵骂的是五毛狗和嬷嬷鸡这种犯贱的烂人,大家都说:骂得好!
管理以为此处的嬷嬷鸡、犯贱、烂人是在说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