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磨墨儿

常在河边走,请您开会儿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1 08: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8-31 05:11
什么年代了,您从远古刚过来吗?

远古就有这个?
苹果知识渊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0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8-30 23:54
留上胡须,丑就丑一点,够男人味就好,也合符圣经传统。女教友私下只能和修女联系,个别妄想的看到神父胡 ...

留上胡须也不见得就丑啊,更阳刚。神父有些个人魅力很正常,总是看着顺眼的比较有亲和力,说起话来也很容易让人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黄 发表于 2013-8-31 08:46
远古就有这个?
苹果知识渊博。

早上好,周未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6: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茶黄 发表于 2013-8-31 08:41
再在脸上刀削几个十字架,
进神学院想成神父要有疤。

怎么,男人留胡子就像有刀疤一样丑?要么你不是男生,要么你是个傻妞。把自己男人打扮的光洁奶油,不是自找苦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8-31 09:32
留上胡须也不见得就丑啊,更阳刚。神父有些个人魅力很正常,总是看着顺眼的比较有亲和力,说起话来也很容 ...

我就欣赏解放前的老外神父,刚阳稳沉,让人放心。
谁出的这个馊主意,强制割去神父的胡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9-1 16:52
我就欣赏解放前的老外神父,刚阳稳沉,让人放心。
谁出的这个馊主意,强制割去神父的胡子?
...

不知道,可能是为了喝粥方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9-1 19:06
不知道,可能是为了喝粥方便吧。

你想留大胡子,就得顶住女朋友的压力。喝粥不方便,雅歌也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9: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9-1 19:44
你想留大胡子,就得顶住女朋友的压力。喝粥不方便,雅歌也不方便。

可以编小辫啊人家阿拉伯不都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9-1 19:51
可以编小辫啊人家阿拉伯不都有啊。

几十年前的天主教外国神父都是大胡子。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天主教看不到一个大胡子,我想这是受了基督教异端思想影响。人家牧师是为了讨好老婆,我们神父把脸刮干净要讨好谁?这是给魔鬼留有余地。除新教外,其他基督宗教的胡子都留着。我们割的好像不只是胡子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耶肋米亚 于 2013-9-1 20:10 编辑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8-31 05:11
什么年代了,您从远古刚过来吗?


什么古代,你去看一看你们堂里的老照片,才几十年前就是如此。
你不喜欢胡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20: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9-1 20:03
几十年前的天主教外国神父都是大胡子。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天主教看不到一个大胡子,我想这是受了基督教异 ...

那是因为人家外国不喝粥,咱中国人都喝粥,要是糁子米粒的都粘胡子上多恶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9-1 20:15
那是因为人家外国不喝粥,咱中国人都喝粥,要是糁子米粒的都粘胡子上多恶心啊 ...

就是这个味,这样就免去开门关门的麻烦,平安无事也。
大胡子拉碴,教堂就圣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9-1 20:21
就是这个味,这样就免去开门关门的麻烦,平安无事也。
大胡子拉碴,教堂就圣洁。
...

大胡子拉碴,不适合传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9-1 20:43
大胡子拉碴,不适合传福音。

不见得吧,省的有人老想着刮痧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22: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9-1 20:43
大胡子拉碴,不适合传福音。

刮干净脸蛋,又传了多少人进教。传福音,新教已担当了大任。
天主教的主要恩宠就是祈祷、受苦、补赎,做为献给天主的祭献,就像他们的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23: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肋米亚 发表于 2013-9-2 22:58
刮干净脸蛋,又传了多少人进教。传福音,新教已担当了大任。
天主教的主要恩宠就是祈祷、受苦、补赎,做 ...

说的有点道理。交个朋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06: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笑死了,小磨魔很有意思。
圣经上说,从外面进入的不会污秽人,从里面出来的才污秽人。适用于大胡子,适用于开门,关门,适用于刮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3 07: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3-9-3 06:57
哈哈。。。。。。笑死了,小磨魔很有意思。
圣经上说,从外面进入的不会污秽人,从里面出来的才污秽人 ...

草原上的小绵羊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魔魔儿 发表于 2013-9-3 07:59
草原上的小绵羊是你???

然。一个能看特殊版块,一个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3-9-3 06:57
哈哈。。。。。。笑死了,小磨魔很有意思。
圣经上说,从外面进入的不会污秽人,从里面出来的才污秽人 ...

开门与关门并不重要,只要有坐怀不乱就ok

春秋时期,鲁国的贤士柳下惠夜里在城门借宿时,遇到一无家可归的女子,当夜寒风呼啸,大雪纷飞。柳下惠怕她冻伤,让她坐在自己的怀中取暖,用衣服裹住她抱着她坐了一夜,没有发生不正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2-8-17 11: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