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056|回复: 33

查韦斯在“天堂”向您招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1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3-5-29 18:38 编辑

      查韦斯死了,他的继承人尼各老.马杜罗大放厥词,称老查为“美洲的救世主”,称查韦斯的马仔们,包括他自己是“宗徒”。
        阿根廷的枢机主教Jorge Mario Bergoglio 当选为教宗后,马逆杜罗声称这是因为查韦斯到了天堂,面见耶稣,说现在该轮到南美洲当教宗了。你说,要是搞个吹牛大赛,老马是否能得个头奖。
         委内瑞拉的CCTV----国家电视台还拍了一个一分钟的动画短片《查韦斯在天堂》,但迎接查韦斯的不是掌管天堂钥匙伯多禄宗徒,不是天使圣人,而是南美洲的革命党人,象什么西满·玻利瓦尔、埃维塔·贝隆、萨尔瓦多·阿连德、切·格瓦拉等。马杜罗忽悠民众说:“先总统查公已荣升天堂,他是我们国家二十一世纪的大救星 (redeemer liberator )”。
       我原以为只有天朝这样的上诈下愚、神弃国家是这样,原来有天主教基础的委内瑞拉也好不到哪里去。但东西方文化是有差异的,东方人忽悠愚民一般以一个人的出生编故事,如某人出生天有五彩祥云,有神龙在他家屋上摆尾云云,意思是这个人乃星宿下凡。最无耻的故事是北朝鲜宣传机构说,一九四二年白头星下凡到长白山(传说中朝鲜文明的发源地),于是乎金二(正日)诞生了。实际上一九四一年苏俄和日本已签订友好条约,苏俄将其在满洲的马仔---“抗联”全部召回苏联,金二出生在苏联,并有一个俄国名字“尤里(来源于拉丁文的Julius,天主教译为“儒略”)”,为了配合这个神话故事,阿罗汉先生的“毛爷”还将半个白头山送给朝鲜。
       但委内瑞拉民众大部分有天主教基础,所以只能编另一种谎言,某某乃圣人,去了天堂。但他们忽略了一点,谁上天堂、谁下地狱,不是委内瑞拉政府说的算,而是在天主的掌控之中。但是为了忽悠民众,他们啥谎言都敢编。这也算继承了他们伟大领袖查韦斯的光荣传统。老查活着的时候就说:“感谢天主,这个世界上还有中国。”老查和天主教在线的阿罗汉先生一样,是一个毛粉。他在联大上称美国为魔鬼,与阿罗汉、一代枭熊先生如出一辙。
      委内瑞拉本来是一个蒙天主祝福的国家,该国地处北纬十五度与赤道之间,气候宜人,适合农作物生长,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但这样一个好端端的国家,在“救世主”老查和他的“宗徒”们的折腾下,已是五痨七伤,前几天天亚社的新闻报道,该国天主教会的弥撒用酒几乎断货,这真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大笑话。除希特勒外,所有的“大救星”在位执政期间,这个国家一定是经济凋敝、民不聊生,甚至会发生大规模的饥荒。如斯大林、毛敬塘、金二、金三。他们统治的国家除了一部分狂热的民众有着降神附体般的热情外,各行各业都曾显出一片肃杀之气。
        这其中的原因简单到让毛新宇将军读一遍圣经也能想明白:因为人人皆有原罪,经不住世俗、肉身、魔鬼的诱惑,用西方资产阶级经济学家的说法就是人人都有利己的想法。所以当一个罪人掌握了绝对的权力后,他便会将公共资源最大限度地占为己有,而不会有热情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过上“梦”中的生活。比如在某个国家,前三十年阿罗汉的毛爷、毛奶看内部影片,而阿罗汉的亲爷、亲奶只能看样板戏;阿罗汉的毛爷嫌红烧肉胆固醇太高,改吃鱼类,而阿罗汉的亲爷却在大炼钢铁中险些被饿死(或许真被饿死);阿罗汉毛爷的女儿二十几岁就当上了正军级领导,而阿罗汉的亲爷、亲奶却含泪将子女送到乡下去。
      后三十年则换了天地,经济飞速发展,但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不公义的现象也越来越突出。当领导干部们吃特供食品的时候,一代枭熊喝三聚氰胺奶长大了;当领导干部将子女送到外国名校的时候,一代枭熊家里却在为择校费发愁;当领导干部拥有多个户口,买了多套住宅后,一代枭熊却被房贷压得喘不过气来。
所以说,伟大领袖也是罪人,如果他们心中没有一份敬畏,且他们的权利不受约束时,他们便会彻底地被三仇所俘虏,进而靠压榨人民而过上奢华的生活。
      但蛋糕总是那么大一块,被统治者切走一大部分后,剩下的贩夫走卒、引车卖浆之流的生活就会变的艰辛,用现在时髦的话讲就是“国富民穷”。
       孟子在两千多年前就告诫统治者 “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但面对反弹的民意,统治者自有办法。古往今来,五洲四海,强权者统御万民的手段无怪乎两种:一种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不听话就死了死了的干活。这种手段会出现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那就是被统治者在长期的受压状态下,会死心塌地效忠统治者,成为心理学上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这几天在天主教在线蹦跶很欢的阿罗汉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人。尽管我也在教会中见到毛左分子,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讲,阿罗汉绝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圣教信徒。有人问我,阿罗汉对教会的一些文件和圣经也略知一二,不信教的人谁会下这番功夫?
      实际上阿罗汉是一个有着极端受虐倾向的变态狂,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重病患者。他在无意识状态中需要一位高高在上、一言九鼎的统治者来敬拜。在世俗生活中,他需要传说中的伟大领袖来顶礼、膜拜,委身为奴,但现在天朝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已不需要狂热的毛左分子,他感到很无奈、孤寂、无所适从。自幼受劣等教育的影响,他以为天主教会是一个理想中的极权社会,那里有传说中的“教皇”,杀伐决断,令出一门。但他到天主教会一看,所谓的“教皇”实际上是“众仆之仆”,还要给少年犯洗脚,毫无他想象中的威风凛凛、高高在上。特别是“梵二”以后,教会越来越扁平化。他感到极端失望,于是病症加剧,极力污蔑世俗社会的民主力量及教会内的梵二会议。每天幻想着过上一种跪在主人面前,早请示、晚汇报的奴才生活。
     一代枭熊则患有另一重病症,由于我对心理医学一窍不通,姑且用网络语言称之为“脑残”,这是由于统治者常年洗脑教育将其洗至残废的结果。
      统治者除了高压政策外,另一个手段就是洗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间断地宣扬天大地大没有X的恩情大,爹亲娘亲没有伟大领袖亲。这实际上是打造一个巨大的巴贝尔塔,这个“巴贝尔塔”系统中,人们只能听到一种声音,也只能用一种声音说话,纵观古今中外,如果一个国家、一个社团只有了“一种声音”,这个声音就会把这个系统中的愚夫氓妇的脑子洗到残废,莫言先生小说《蛙》中那个对党无限忠诚的青年和中年的姑姑,就是这样一个脑残。好在晚年的“姑姑”幡然悔悟。为了杜绝“洗脑”悲剧的发生,天主混乱他们的语言(创:十一:七)。
       一代枭熊是不是教友我们不得而知,不排除他的五毛、水军身份。但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他和阿罗汉这一对活宝宣扬所谓的“爱国言论(实际上是爱政府)”,徒增笑而!
       以本老中医多年的临床经验观察,这两位患者几乎病入膏肓。比如他们宣扬“马、毛两位肯定不在地狱中”,“雷锋上天堂了”,“毛家罹患智障的儿子傻人有傻福,能上天堂”等言论,实在是可笑之极,拍马屁拍到马腿上。因为犹太人马克思宣扬宗教是精神鸦片,他的徒子徒孙们则说“从来就没有救世主”,某伟大领袖又允许马仔称呼他为“大救星”。人家根本不相信天主的救援!
        所以啊,老夫最后奉劝二位患者,希望你们能真正地信从福音,相信圣教会所厘定的各端信理,将来还可能有机会与天主圣三、天朝诸圣共享永福。否则的话,查韦斯恐怕在另一个“天堂”向你们招手,那里有历朝历代的伟大领袖,反美英雄,如斯大林、卡扎菲、傻大木、金一、金二、齐奥塞斯库等人。在那里,你们将过上你们梦寐以求的生活-----永世为奴!
发表于 2013-5-29 2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ahatta 于 2013-5-29 20:40 编辑



辛苦了.赏你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9: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利文就好象是孔庆东之流 但孔庆东 从彻头尾都臭了。





欧美发达国家,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博爱、自由、平等;

日本,最奢华的建筑主要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知识、技术、进取;

中国,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政府大楼、银行,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金钱、权力、傲慢。

太对了,值得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毛贼奴才 为魔鬼,阿罗汉、一代枭熊 “天堂”向他招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5月27日在联合国日内瓦人权理事会第23届常会上发言时指出:圣座对侵犯宗教自由和在非洲、亚洲以及中东地区蓄意地攻击基督信徒团体的事件表示“深切关注”。托马西总主教强调,据可靠的调查得出令人震惊的结果,每年有10多万基督信徒因自己的信仰而遇害。总主教说,其他基督信徒和其他宗教的信徒则要忍受他们的敬礼场所遭破坏、被迫迁移、被强奸和他们的领袖被绑架,例如,叙利亚阿勒颇的两位主教就在最近遭绑架。托马西总主教补充说:很多的这些行为是“狂热、不容忍、恐怖主义和歧视性法律的结果”。

托马西总主教提醒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承认宗教及其灵修能为促进人性尊严服务,基督信仰能为人类的真正利益服务。为此,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列举了一些服务,从教育到医疗,到照料难民,由此让人发现天主教会致力于为全人类服务,没有任何种族和宗教歧视。托马西总主教引用教宗方济各在庆祝米兰诏书颁布1700周年的信函中的话来结束他在联合国的发言。教宗在信函中呼吁:“各地政府尊重人民公开宣示自己的信仰权利,毫无偏见地接受基督信仰继续给我们时代的文化和社会提供的贡献”。


文本源自梵蒂冈广播电台网页 http://zh.radiovaticana.va/news/2013/05/28/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指出:每年有10多万基督信徒遇害/ci2-6963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罗汉自称天主教徒又力挺无神论,这个怪胎牵着宠物狗熊嘴里叼着苹果在论坛里裸奔而且肥腚上还残留着谦虚的废屑,若不是亲眼所见还以为是在赵本山小品的情景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伪存真 发表于 2013-5-29 21:01
阿罗汉自称天主教徒又力挺无神论,这个怪胎牵着宠物狗熊嘴里叼着苹果在论坛里裸奔而且肥腚上还残留 ...

2006年5月11日,梵蒂冈,委内瑞拉总统雨果·查韦斯向教皇本笃十六世赠送了一幅画卷,画卷上是拉丁美洲的独立英雄玻利瓦尔。玻利瓦尔是十九世纪拉丁美洲独立运动中最为杰出的领袖,他同时也是委内瑞拉第一任总统。查韦斯称玻利瓦尔是其年轻时的偶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周三表示,查韦斯的影响力可能延伸到了他的后世,使得耶稣选择了一位南美教皇。他说:“我们知道,我们的指挥官上了天堂,与基督面对面。有些事情影响了新教皇的选择。有人来到基督身旁并且告诉他,南美的时刻已经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3-5-29 22:11
2006年5月11日,梵蒂冈,委内瑞拉总统雨果·查韦斯向教皇本笃十六世赠送了一幅画卷,画卷上是拉丁美洲的 ...

容忍荒谬不等同荒谬。侏儒小丑之类都喜欢贴近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后的真相调查 发表于 2013-5-29 20:44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常任观察员托马西总主教5月27日在联合国日内瓦人权理事会第23届 ...

好久没有给国家领导人祷告了,
今天早上起来祷告,泪流满面。
亚当从伊甸园堕落后,天主就将权柄赋予人来管理这个世界,
所以任何的权柄都是来自于天主的。
遇到正义的好王,就是一个国家的大幸,
毛泽东,江泽民,胡锦涛,都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我相信习近平也会成为中国人民的儿子,
杨尚昆,杨白冰,刘华清,曾庆红都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你的父老乡亲,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3-5-29 22:56
好久没有给国家领导人祷告了,
今天早上起来祷告,泪流满面。
亚当从伊甸园堕落后,天主就将权柄赋予人来 ...

好久没洗澡了吧,洗澡水淋的吧!小时候烧坏了’还是看韩剧看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ahatta 发表于 2013-5-29 22:56
好久没有给国家领导人祷告了,
今天早上起来祷告,泪流满面。
亚当从伊甸园堕落后,天主就将权柄赋予人来 ...

看来你是对邓小平有意见呀,这在文革故意忘却和忽略国家领导人,二熊之流的红卫兵会把你满口牙打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3: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伪存真 发表于 2013-5-29 23:13
看来你是对邓小平有意见呀,这在文革故意忘却和忽略国家领导人,二熊之流的红卫兵会把你满口牙打下来。:l ...

邓不是国家主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3: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我这是没有特效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伪存真 发表于 2013-5-29 21:01
阿罗汉自称天主教徒又力挺无神论,这个怪胎牵着宠物狗熊嘴里叼着苹果在论坛里裸奔而且肥腚上还残留 ...

早安,笑死了,arahatta在国宝熊猫的助佑下,一路挻进头名,引来众多网友''喝彩''......苹果的新义是平安幸

,我愿意将这份祝福,送给论坛的每一位兄弟姐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6: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欣赏修公的文笔,愿好天主永远祝福你快乐,开心过好每一天。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0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5-30 06:16
早安,笑死了,arahatta在国宝熊猫的助佑下,一路挻进头名,引来众多网友''喝彩''......苹果的新义是平 ...

信仰本来就是超越理性的,但和理性又不是水火不容的,作为基督徒,是爱的使者,是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跟随主的人。坚强点,要看到希望,要敢于背上自己的十字架,以宣传福音为神圣使命,来光荣天主。

我认为,他们两人发出了理性的声音,希望有心人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啊,请问你能不能说点新鲜的?我是“乱世枭熊”,不是“一代枭熊”,你除了诬陷我不是教友,还有别的本事吗?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不但是个教友,我还是个在一些层面很了解教会内幕情况的教友,我确实是五毛,而且我是教会里的五毛,对于这个身份,我非常自豪!就你写的这些狗屁文章,也就是在这里忽悠一下人(其实这论坛的文章都没啥影响力),你除了反党反社会主义,也没什么可以拿来当噱头的,我要是你,有这闲工夫写文章,还是多干干本职工作,或者学点东西,好了,点到为止。
    还有,对于你攻击我的家庭身世,我可以告诉你,我虽然没有多个户口,但在北京三环以内有两套住房,我是在北京上的大学,学的是文科专业,现在北京市的市属单位工作(但不是公务员),同时,我还没结婚,目前感情空白,诚心结识教会内爱国爱教的姊妹,以结婚为目的,联系QQ1853113267,非诚勿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往上多看一会,累了躺着看会发现 “查韦斯在“天堂”向您招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