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aabbcc

除夕夜温州神父惨遭殴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堂功臣,功高盖主啊!这么好的前任堂长怎么会耍流氓打神父呢?是否还想做堂长吗还是想控制堂务或神父呢?好像在哪副贴子里看到建堂期间账目还没公布。说不定到现在一直公布在床底下给别人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7: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热心教友,建堂功臣所谓功高盖主啊!这么好的前任堂长怎么会耍流氓的手段打神父呢?是否还想当堂长吗还是想掌控堂务或神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堂功臣啊,基本上是爱国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2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这个事件没有得到合理的处置,静待结果!希望温州教区的美好形象不要毁在个别不作为神职的手里,也不希望温州教友尊重神职的传统受到某些小人的沾污。教区负责人不要对此视而不见,如果有困难大家可以帮助教区解决,如果需要证据,我提供视频、语音、照片、证人等。希望温州教区神父教友对此事有所关注,帮助树立教会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事件的进展,看看身为当事人的神父是怎么说的!http://user.qzone.qq.com/276179839这样的处理让很多事情的真相被掩埋,让教友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0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望.方济各 发表于 2013-5-22 21:39
看看事件的进展,看看身为当事人的神父是怎么说的!http://user.qzone.qq.com/276179839这样的处理让很多事 ...

懦弱让邪恶者更邪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要判断人,免得你们受判断,
因为你们用什么判断来判断,你们也要受什么判断;你们用什么尺度量给人,也要用什么尺度量给你们。
为什么你只看见你兄弟眼中的木屑,而对自己眼中的大梁竟不理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宽恕之道 
那时,伯多禄前来对耶稣说:「主啊!若我的弟兄得罪了我,我该宽恕他多少次?直到七次吗?」
耶稣对他说:「我不对你说:直到七次,而是到七十个七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人戏弄 
那时,总督的兵士把耶稣带到总督府内,召集了全队围着他,
脱去了他的衣服,给他披上一件紫红色的外氅;
又用荆棘编了一个茨冠,戴在他头上,拿一根芦苇放在他右手里;然后跪在他前,戏弄他说:「犹太人的君王,万岁!」
随后向他吐唾沬,拿起芦苇来敲他的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翰的使命 
天主子耶稣基督福音的开始,
正如先知依撒意亚书上记载的:「看,我派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预备你的道路。
旷野中有呼号者的声音:你们当预备上主的道路,修直他的途径。」
洗者若翰便在旷野里出现,宣讲悔改的洗礼,为得罪之赦。
犹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群众都出来,到他那里,承认自己的罪过,在约但河里受他的洗。
若翰穿的是骆驼毛的衣服,腰间束的是皮带,吃的是蝗虫与野蜜。
他宣告说:「那比我更有力量的,要在我以后来,我连俯身解他的鞋带也不配。
我以水洗你们,他却要以圣神洗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0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应跟随耶稣背十字架 
他遂召集群众和门徒来,对他们说:「谁若愿意跟随我,该弃绝自己,背着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
因为谁若愿意救自己的性命,必要丧失性命;但谁若为我和福音的缘故,丧失自己的性命,必要救得性命。
人纵然赚得了全世界而赔上自己的灵魂,为他有什么益处﹖
人还能拿什么作为自己灵魂的代价﹖
谁若在这淫乱和罪恶的世代中,以我和我的话为耻,将来人子在他父的光荣中,同诸圣天使降来时,也要以他为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17: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