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山雨来

给天津教区的公开抗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1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bv 于 2012-8-11 18:54 编辑

你猛骟,最好多骟动几个人来。来彰显你动手打神父的幕后指挥,去这里看103291378(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8: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会说句笑话,别介意,论打,我只少打你这样三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神父这几天忙瞻礼吧?可能还设看见,山雨来这个帖子吧?“给天津教区的公开抗议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bv 于 2012-8-11 19:14 编辑

噢!看见这帖了,这神父可不厚道?连出来说句话都没有!不厚道!

自己一点错没有 !出来说句话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bv 于 2012-8-11 19:59 编辑

网络上“给天津教区的公开抗议书 ”己经存在,总要有人应该出来表示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nbv 于 2012-8-11 20:03 编辑

藏獒兄  今天李思德主教在宝坻施坚振礼。你明白我说什么意思了吗?如果知道,你就以后改变脑筋。  发表于 21 分钟前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nbv 发表于 2012-8-11 19:33
藏獒兄  今天李思德主教在宝坻施坚振礼。你明白我说什么意思了吗?如果知道,你就以后改变脑筋。  发表于 2 ...

你就算了吧,这么无聊!挑衅。不过我会处理在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本人要求在本栏目下后,我的所有回帖全部删去,已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换个 001  比那藏獒好,我就不理解你怎么叫 藏獒 ?亏是管理刚封了藏獒一个月(8月11号开始),换个数字名比那名好,继续叫,本性不会改,小心别骂大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猎耕织  请教:神父是否也应该对教友有最起码的尊重呢?如果神父确实有明显的误导或错谬过犯,教友还一味地袒护包庇,是否属于纵容恶,而害了神父呢?  [color=#999999 !important]发表于 27 秒前

对于山人神父对待你和山雨来的问题是不一样的。
山人神父对于你是一位新教友的事实是不清楚的。

从你开始谈论圣座权威问题开始,那时候我也不是很清楚你是新教友,因为交流,或者说激烈的争论才知道你的一些情况。
所以我才开始审视自己对你的语言、也开始试图先了解清楚你要表达的意思之后再谨慎的发言。免得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有伤爱德。

无论是对谁,我们都该怀着尊重来对话。所以当你修改了写给山人神父的那篇文字的题目之后,我觉得我都没有必要说这些话了。
在网络上交流与生活中交流是不一样的,也许你我的一句玩笑话会被人误解为其他意思呢?

主内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多一些对话,少一些对立,甚至消除对立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愿天主开启你我的心,能更深的领会天主的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2-8-11 21:14
001  呵呵,这谁说的?
------------------------------------------------------------------------------ ...

约书亚听说是那个叫刘幼民的,呵呵,我只是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熊猫 发表于 2012-8-11 21:17
约书亚听说是那个叫刘幼民的,呵呵,我只是听说

现在的老刘是在水一方。
查看: 2483|回复: 169

在水一方  


主题
好友
积分


金钱708威望11积分11帖子467精华0UID26775
电梯直达
1#
发表于 2012-5-17 17:48: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键分享




没有天主,这是一个无须证明的直接否定。

所有的基督教徒就会质问我说:“你凭什么说没有天主?”

我回答他们:“因为没有人能证明有天主,所以没有天主的判断自然成立。”

但是他们还是会坚持:“这样不行,你必须证明没有天主才行。”这种反驳似乎成立,但实际是对已经成立的判断的进行无效重复。从逻辑原理方面讲,直接否定根本无须有基础事实的证明。

举例说明:

我直接否定炉子里面没有火,有人要求我必须拿出炉子里面没有火的证据,岂不是等于让我拿出没有火的“火”来证明火不存在?于是,要我证明炉子里没有火是一个伪问题。

在法律方面也有无罪推定在支持直接否定无须证明的逻辑原理。

无罪推定原则(英文:presumption of innocence),意指“未经审判来证明有罪确定之前,优先推定被控告者无罪”。无罪推定原则是现代法治国家刑事司法通行的一项重要原则,是国际公约确认和保护的基本人权,也是联合国在刑事司法领域制定和推行的最低限度标准之一。

而在古罗马时期,古罗马法即有举证责任的规定,简单的说就是:主张之人有证明义务,否定之人则无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猎耕织 于 2012-8-15 13:53 编辑
hzs0918 发表于 2012-8-11 21:17
渔猎耕织  请教:神父是否也应该对教友有最起码的尊重呢?如果神父确实有明显的误导或错谬过犯,教友还一味 ...


谢谢你的回复!

我请教你的是一般性话题,而不是就山人神父的个案,虽然他与我有隙,我还不至于无原则地与他敌对。我请教你的是:一般神父的问题——你只引述了我的一条回复,而没有注意到接下来的那条回复:“渔猎耕织  继续前:当然,我并不是特指山人神父,而是就一般意义上的神父而言的。  发表于 2012-8-11  2105”
同时,你提到“山人神父对于你是一位新教友的事实是不清楚的”——如果对于不是教友的人,神父是否就应该不负责任地评论呢?

你既然谈到山人神父和我修改题目的事情,我就说一句:你说他不曾加入爱国会,但“迷糊”却说他加入了爱国会,把我都给弄糊涂了。你说山人神父可能被多次请去喝茶,但我看来应该是没有被请去喝茶,否则还能够继续在这里唱高调吗?!好了,这件事既然过去了,就不去讨论了。如果山人神父能有个姿态,我会考虑将那篇帖文内容进行大幅度修改的。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许难免会被那种喜欢假冒伪善的人所欺骗。但对于具有一定数量的文字材料或言论的个人,如果进行分析综合来做出判断或定性,基本上是不会判断失误的。
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地得到您们成熟忠贞教友的指点和帮助,也谢谢你先前所给予的指点和帮助解答问题。不同见识、具有不同圣神恩赐赠与的主内肢体们应该彼此配搭,取长补短,共同成为主的身体即圣教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猎耕织 发表于 2012-8-11 23:34
谢谢你的回复!

我请教你的是一般性话题,而不是就山人神父的个案,虽然他与我有隙,我还不至于无原则地 ...

谢谢你跟我说了这么多。我一看到你的第一条点评马上就回复你了。呵呵,回复完之后看到了第二条点评。我心急了点!
这也说明了网络交流与现实交流的差距。不能即时完全理解对方的意图。有个时间差。
就普遍意义来说,教宗都自称“众仆之仆”。主教、神父就更应该在人性、人格上尊重每一个人。普遍意义上讲,我和你和国%家主%席在人格上,在天主面前是平等的。我们全是天主的受造物,但是因为世俗、神性职务的不同而有了教友、神父、主教、教宗的分别。
如果我们仅仅是普通的聊天,最起码的就是尊重。但是谈论教会的事务,谈论天国的福音,那么我们就必须服从与教会训导权之下。也就是一般情况下说的:教友听神父的,神父听主教的,主教听教宗的。
作为基督徒,必须分清楚俗事与灵性层面的两种属性。而且还必须明白灵性的事对于我们比世俗的事更重要。
从你开始发言到现在,我个人的看法是,你在飞速的增长信仰的深度。我个人热切的为你祈祷,求天主借你的学识能为教会做更大的服务。能分享更多的属神的言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捕蛇者说 于 2012-8-12 12:11 编辑
mnbv 发表于 2012-8-11 19:12
噢!看见这帖了,这神父可不厚道?连出来说句话都没有!不厚道!

自己一点错没有 !出来说句话可以吧? ...


mnbv:你说人家山人神父不厚道,当心遭到围攻。

人家山人神父也许是没有看见吧。

不过既然天津教区李思德主教前两天已经在本论坛注册网名了,就此而言,即使山人神父这几天没有上网的话,李主教也会将山雨来发在本论坛上的公开抗议书之事体,以及渔猎耕织网友对于山人神父的驳斥帖子之事体,向山人神父提说(以见面口头上谈话或打电话的形式)并询问此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李思德主教注册的时间是前天吧,我记得我是8月10日早晨看到了论坛首页写着“欢迎新会员:李思德主教”——因为这个网名比较另类,所以就记住了。我起初还不知道李思德主教是哪个教区的主教,后来看到网友们发言提到了他是天津教区的主教,我才知晓他的牧灵教区。所以,山人神父不应该、也更不可能不会知道山雨来针对他本人的公开抗议书的。更何况,在这个由于他的帖子所引起的质疑、反感、反“判断”的时日里,他最近几天大概每天都会上网光顾一下吧。】,该主教及山人神父应该能够对于山雨来表示道歉或答复处理意见吧。

难道我们能够怀疑这位应该是以真名注册的“李思德主教”网友,有可能不是李思德主教本人,而是别人在冒充所搞的注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d123 于 2012-8-12 12:58 编辑

及然你说mnbv是马甲被封。我 举报001也是藏獒马甲,希望站长平等待人,封其马甲。
站长你可随便定一个名字是马甲?请问我的,你认为我的正名是那个?封的没有道理,笑话!


站长你还可自认为asd123是马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sd123 发表于 2012-8-12 12:57
及然你说mnbv是马甲被封。我 举报001也是藏獒马甲,希望站长平等待人,封其马甲。
站长你可随便定一个名字 ...

001也是藏獒马甲?有什么依据吗?{:soso_e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12-8-12 12:01
mnbv:你说人家山人神父不厚道,当心遭到围攻。

人家山人神父也许是没有看见吧。

“你说人家山人神父不厚道,当心遭到围攻”不会吧,攻什么?都那么大的信德,嚎言再割去一只耳朵气概,怎么会围攻那?都有杀人的心的伟大“信德”怎么就不会去爱一个山雨来?山雨来就是十恶不赦,世界上最大的罪人,你们就不去救了吗?自办有自办信仰意识,徒孙们也不例外,徒孙们 别学着世俗那一套套在自办头,总还要多糊弄几日,有个添牙网友说只要给我钱,我就去参加爱国会,可想钱是有多么大的诱惑力,徒孙们,钱真的能买来一棵乌黑的良心及恶语。钱能买来自办自圣,徒孙们看了也红眼,紧跟着也想参加,从中想捞根稻草,其实你能态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