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7|回复: 0

耶稣慈悲敬礼传遍普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12: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主爱你 于 2012-6-3 12:46 编辑

为耶稣慈悲敬礼传遍普世祈祷

       救主耶稣基督, 通过了圣女傅天娜, 呼吁所有的基督徒, 都要尽心尽力地, 去宣扬“天主慈悲敬礼”。 祂郑重地, 为此再三许下: “凡传扬敬礼我慈悲的灵魂, 我必将在他们一生中, 永远保护他们, 犹如一个慈母, 护佑她的婴儿! 在他们临命终时, 我将不是他们的审判官, 而是他们的慈悲救主!”

      「在我每二次来临之前,我先大开慈悲的门。谁若不从这慈悲之门进去,便要经过我公义之门。」 「我的女儿,慈悲的爱火焚烧着我,我希望倾注它在所有人灵身上。当他们不接受我的慈悲,他们使我感受多大的苦啊!」 宣报他的慈悲 一九三六年的「预报救主降生」瞻礼,圣母显现给傅天娜修女,向她说: 「我给了世界一位救主,你应向世界宣报他的慈悲以准备迎接他的第二次来临。那时,他不会以慈悲的救主出现,而是一位公义的审判者。那一天是可怕的……那是公义的日子,天主义怒的日子。天神也为此战栗……。趁现在还有时候,向所有灵魂宣讲这伟大的慈悲……。」 主耶稣也向傅天娜修女说: 「向全世界宣讲我的慈悲,让世界知道我的慈悲是不可思议的,这是世界末日正在来临的征兆,此后,就是公义的日子了。」 「趁现在还有时候,让他们在我的慈悲泉源中寻找庇护。」

         虔诚祈祷;伟大的耶稣慈悲敬礼传遍普世,庇护人类:

         〔1〕 全人类, 特别是所有的罪人

     〔2〕 神父及修士修女们
     〔3〕 虔诚热心, 及忠实的灵魂
     〔4〕 不信天主, 及尚未认识耶稣基督的人们
     〔5〕 异教徒, 及离开教会的灵魂
     〔6〕 良善心谦的人们, 及小孩子们
     〔7〕 特别恭敬, 并光荣天主慈悲的灵魂
     〔8〕 拘囚在炼狱中的灵魂
     〔9〕 冷淡教友们的灵魂
     (10)炼狱里的灵魂,各地的罪人,教会内的罪人,我家里及亲人内的罪人.阿们.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09: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