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11|回复: 2

给论坛管理者对应破坏者的一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npeter 于 2011-11-3 18:24 编辑

  我自己是个普通教友,现在决定来这个论坛参与各种讨论活动,不过刚来就发现很多反对主耶稣,反对教会的敌人,以论坛会员的权利传播各种反对教会的言论,本来论坛的功能就是让人对各种道理进行讨论的,这之中难免有恶意进行破坏捣乱的人参与进来,他们多数的发贴意愿就是以胡搅蛮缠的歪理,去破坏论坛的各种有益的道理说教,而且看起来其破坏性相当的严重。

  对于种人的行为,我们不能简单的删贴去对应,我个人觉得有一个办法有用点:就是对这种明显的违背常理的破坏捣乱的会员,要针对此会员作出一个明显的警告性标记,比如对其任何发言都在前面一行和最后一行,用特殊颜色标记的警告字样说明进行标示,比如:管理员警告-此会员总体言论专门反对教会,请注意!还有对其会员头象也作出简单的此类标记,而且这种标记应该是管理员专用标记。

  至于如何决定对一个会员进行这种标记,应该有一个标准,首先是论坛所有会员都有举报权利,并在举报时作简单说明,当举报数达到一定数量时(10或者20个),就由论坛管理者多人进行商讨,并决定是否对被举报的会员作这种警告性标示,而且公开说明决定的理由和依据,当然如果恶意举报的人也要公开处理和回复。

  总之天主教网站的论坛照理说来,应该是以促进教友信德的成长为已任,而不是放任破坏者而无所作为。

  一个简单的建议,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祝大家平安!

(这个贴子在别的版块发表过,现在觉得应该发到这里,所以又重复发了一次,原来那个贴子,要什么处理都行了。)
发表于 2011-11-3 2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绿领巾{: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2: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楼主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