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74|回复: 0

天使的来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8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怀阳 于 2016-11-26 14:15 编辑

基督是爱罪人的,他从不放弃一个羊。而天使也是真正的存在的,就在我们的身边。这个天使很美,只是胖一点。这是她写给她的弟兄的一封信:

主内的弟兄:

        你好!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么都爱你,你在那里好好反省,珍惜好身体。我们青年班期盼你早日归来!我们虽然看不见你,但我们不觉得你离我们有多远!你一直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心里!

        对于家人你放心,我们大家有机会就会看望他们。让他们在公教会的家庭里感受到人间的爱!圣母爱他们,咱们也为咱爸妈祈求,让他们能接受信仰,让他们更有力量面对生活的困苦。他们都很善良,我们把他们当做咱们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所以你放心的在里面改造、反省。咱有机会就会安慰咱们父母,让咱父母少惦记你,相信他们会接受老天爷的安排,也就没抱怨了,你也别抱怨,好好调整心情和心态,这是你一生的一个转折点,现在看起来是不好的,但在主那里是自有他的意思。

       在这个爱的大家庭你一定要细细体味,爱在每个人身上,有机会也把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坚强起来,别害怕、别气馁~~~~~~~~~~~~

       我们期盼你早日回到我们身边!拥抱你,握手!

       对了,忘记告诉你,我叫小嘉,是若望和爱迪的同学,她们都调走了,我来了,放心吧!我们会时刻记住你在我们身边!好好反省、改造!听话!问候你身边的弟兄,把爱传递给他们!我们把爱给你。当你对世界微笑时,世界也对你微笑!笑笑!每天为我们活着而感恩而微笑!

       祝健康,耶耶!快乐!



                        祝福你的朋友!

      出来后他问他的妈妈,这一年三个月你们俩是怎么过的,妈妈说:“太难了,过年时看着别人家过节团圆,而我和你爸只有傻傻的坐着。”他问道:“那就没有点开心的事?”“有啊,你二哥在圣诞晚会装女人可像了;小依修女总让来晚的人给天主磕头;而你爸领圣体,就说是吃虾片,你阎姨说你二哥,怎么当的代父?你二哥说,心里信就行。儿子,你怎么不让我早点信教啊?”

      儿子无语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在庆幸:因为当初他在里面挨饿、挨打时,他实在受不了了,他总问主:我是为了大家又不是为了自己,可为什么我要这样受罪!他曾打算自杀,幸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