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96|回复: 0

晚餐厅集祷的目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6 2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九八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圣神降临节;喀略利(意大利沙丁尼亚)

310.圣爱之神,求你降临!

    「特爱的孩子们,你们进了我无玷圣心的晚餐厅里,让我来训练你们,准备去执行上主托给你们的任务。今天你们要向天主父及子不断祈祷,以求得圣神的恩赐。
    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我请你们进入我这慈母圣心的晚餐厅里。就是为了这个目的,今天我请整个教会团聚在我无玷圣心的晚餐厅里,为同我一起且借着我进行不断的祈祷。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我劝告你们时常在晚餐厅集会中聚集一起,为能给我一股强大的祈祷能力,使我能求我的圣子耶稣,再由他要求天主圣父,给教会和人类,再度派遣圣神降临。
    圣爱之神啊!求你降临,更新大地的面貌。求你使整个世界再度成为一个恩宠、圣善、正义、仁爱、团结、和平的新乐园,因而使它再能辉映至圣天主圣三,好能取悦他,光荣他。
    圣爱之神啊!求你降临,更新整个教会。求你使她修成完善的爱德,团结合一,圣化自己,成为今天最明亮的光明,在这笼罩各地的黑暗中,照亮所有的人。
    上智聪敏之神啊!求你降临!求你为人心开辟道路,使其能够明了完整的真理。请用你圣爱的烈火,销毁一切谬说,烧尽种种异端,务使耶稣所启示的真理,能在众人前,完整地辉耀。
    刚毅超见之神啊!求你降临!求你使我们都能勇敢地为我们接受的福音作证。求你支持受迫害的人,鼓励被唾弃的人,坚强被囚禁的人,使受压迫和折磨的人坚毅不屈,并使今天仍要走殉道之路的人荣获胜利。
    明达、孝爱和敬畏天主之神啊!求你降临!求你用你圣爱的甘露,革新人们的生活:包括那些已藉圣洗奉献自己,又在坚振圣事中被盖上你的记号的人,以及献身事主的主教、司铎、执事;求你使他们都能响应你第二次圣神降临的计划;这计划如今正在实行,是众人一直恳求和期待已久的。
    只在那个时候,我亲自委托给圣母司铎运动的任务,才告完成。只在那个时候,我无玷圣心的光荣胜利才真正来到。那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大家终于都会看到新天新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08: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