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9|回复: 0

狗狗也能上天堂? 教宗陛下又躺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9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修师傅按:本文一个揭示六年前被造谣者辟谣的事情,近日被中国天主教内的分裂势力拿出来当做“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大肆渲染的悲剧事件。
昨天,修师傅的帖子《【修师傅侃神学】何其伟的狗也有“位格”?》,照例会引来一群喷子,20年前被赶出神职班的王某东(旷野呼声)留言:
方济各的狗有位格,因为他的狗升天堂了
他说这话实际上是潜藏在中国天主教内的的“第二誓反教”们经常散布的一条谣言“方济各教宗说狗爷能上天堂”。
以前曾有人在本公众号留言:
狗升天堂是方济各说的吧,为支持方济各的人这是好消息,你们家的狗都能升天堂!
修师傅善意提醒Ta:你有权保持沉默,如果你放弃这个权利,你的发言会被截屏保留。
该逆旋即满地打滚:
我现在如果沉默,将被天主定罪!但是你剥夺别人的说话权利(虽然自以为是自己的地盘,正跟你的主子一样),将来天主会判你有罪!
老夫觉得不可理喻,你们传播谣言,难道不怕天主定罪?
好,咱们言归正传,话说2014年12月份,美帝CNN有一档节目播出一条“爆炸性”新闻:方济各教宗在圣伯多禄广场接见朝圣者的时候,看到一个小朋友因为宠物狗死了而悲伤,教宗安慰他道:将来所有的动物都会在天堂复活,所以不要悲伤,你还会看到你的狗……我们欣赏一下这三个主持人做的节目:
但人们不仅有个疑问,当时已经是2014年12月份了,地球上已经有一半人有能录视频的手机了,为何在人山人海的伯多禄广场没人录下教宗发表这番高论的视频?光听这几个美国人瞎白活?我们都知道手机时代的一条“真理”:
有图有真相、没图有说个啥?
另外教宗作为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士,公开活动的举手投足都会被记者记录在案?为何没听别人说这事?
很快,各大媒体纷纷辟谣,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时代周刊”网站辟谣道:方济各教宗根本没说这话,倒是保禄六世教宗说过类似的话。因为舆论压力太大,最后CNN也不得不出来澄清,以前的报道有误,这话不是方济各教宗说的,据说是保禄六世教宗说过云云。
2014年这条谣言风靡一时的时候,中国的喷子并没有把它进口过来。因为正如修师傅在《我们要设法阻止魔鬼再递一只果子给他们》所说的那样,2017年以前中国的喷子投鼠忌器还不敢公开反教宗。2017年以后,潘多拉魔盒被打开,“伪忠贞”们摇身一变开始反教宗,于是,洋垃圾堆里的这些破烂被纷纷请出来,当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喷教宗的武器大致分为四类,以后修师傅有空会详细阐述:
1、谎言。
2、重复性说谎言。比如“小德兰(书屋)”。
3、假冒伪劣的“神迹”,如“加拉班德圣母显现”、虚假的“法蒂玛圣母的第三个秘密”(老夫掐指一算,会有人留言说老夫攻击圣母)、“方济各亚西西的遗言。”
4、gu人说的话,这个“gu人”是他们村打鼓的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靠这个人说的话攻击罗马圣座。
其中,这四件武器最行之有效的是谎言,而且他们撒谎不怕天主却怕人。比如剧毒公众号GladiusMariae曾经发过一个“方济各亵玩桌布”的虚假视频。遭到海鸥神父、茶神父等人的痛批。然后该逆竟然将这个大字报删除了。也就是ta造谣的时候不怕天主给截屏保存将来审判Ta,却怕世俗的舆论戳穿ta,真是咄咄怪事。
正如那个喷子生活的那样,将来天主会判你有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7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