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54|回复: 0

来自四川的三位同性恋以及敦请宜宾教区为荣扬(阳)驱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5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附言:本文不适合所有人士,特别是有道德高洁之人,文章后面所附截屏为“限制级”,慎入。
O、引言
同性恋这个话题对于我而言如同新冠疫苗、转基因食品、ChairmanMao、中医一样,基本上不参与讨论,因为这些话题过于有争议性。
本人的理念偏向“白左”,只讲逆性之罪,不主张对LGBT+人士进行道德审判。想当年孙长老、吕长老还在国内的时候,那是非常属灵滴。孙长老说同性恋是犯罪、是肮脏的。老夫觉得孙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不是常务副上帝,应该强调对罪的弃绝以及对“罪人”的关爱,于是在博客上说了这个观点。结果被几位新教朋友痛斥,甚至说你天主教是“魔鬼教”。
从2019年开始,我在网上认识了三个来自四川的同性恋,让我三观尽毁,对同性恋的态度发生180°的转变。
(一)同性恋修士往事
    有一个叫张某飞的人,在2019年12月末把我拉到一个他建的群里。这是一个“基--基”群,也就是一部分是基督徒,一部分是同性恋等LGBT+人士。当然还有二者身份兼而有之的。
    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个群有人是彩虹人士,直到某一天有一个浙江人(以下简称“浙江Gay”)“争风吃醋”。他爆料群里的某修生是同性恋(以下简称“修生Gay”),修生和他截屏对话显示在圣诞节的时候另一个修生送他一个充电宝,然后二人发生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这件事令浙江Gay醋意大发、恼羞成怒,在群里破口大骂,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同性恋人士,惊愕之余发现故事中有“修生”,而这个修生看到我在群里已经吓跑了。
震怒之余,我抓住那个浙江Gay询问,逃跑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修生,如果是的话,我一定会联系他所在的修院,因为该生显然没有背十字架的想法,还在到处“沾花惹草”。如果不是修生,你败坏天主教修生的名声,我能饶了你吗?但该Gay斩钉截铁地说,那个人就是修生。当时我本来想联系各修院把这个“修生”挖出了,但后来想想作罢,我毕竟不是教会高级长上。
到了2022年,张某飞又把我拉倒一个群里,意外发现修生Gay。该生表示就快毕业了,而且晋铎在望。这让我又陷入沉思之中;
1、如果一个修生是同性恋,在我印象中本笃十六世荣休教宗特别强调是不能晋铎的,而且指出在神师们在不泄露神功秘密的情况下,应该阻止同性恋修生晋铎。
2、有同性恋倾向和同性恋行为是两个概念,该修生和浙江Gay的对话显示,在大修院期间仍然有有违洁德的行为。如果这样,你晋铎的话对教会无疑是颗定时炸弹,将来“某某性丑闻”恐怕就要由怹来书写。一个人可能是同性恋,更多的是正常性取向,但如果修道必须管住自己,否则度世俗生活就完事了。
当时尽管由全国修院的修生问我这个人是谁,我想来想去还是不提供截屏了。因为不是我所在教区的,我也就不多管闲事、得罪那么多人。但我当时喊话这位即将晋铎的修士,希望他向长上那做一个澄清:比如当年的故事是浙江Gay编造的;或者故事是真的,我也真是同性恋,但我已经痛改前非,决心背主的十字架等等。
再后来,听说张某飞出家了?真是太阿弥陀佛了。
(二)希望给荣扬(阳)驱驱魔
在张某飞的“基--基”群里,我的出一个结论,他的那些“基友”“出柜既碰瓷”,也就是出轨之后战斗力非常彪悍,你就别惹他们了。
LGBT+和美国黑人一样,他们心里有个心结,就是我们曾经长时间处于被歧视境地,今天翻身农牧把歌唱。谁敢再对我说三道四,我必然对他们不客气。说句玩笑话,中特誓也有这种情结,我们的欧洲祖先当年被天主教压迫,今天我们必须对天主教口诛笔伐。
当然,该修生也好,张某飞也罢,和泸州市江阳区爱国会委员荣扬(在爱国会登记为“荣阳”)比较起来那真是小巫见大巫。这位张某飞、某修生的四川老乡处于一种疯癫状态,可谓基佬+颠佬。
1、在他(姑且用阳性代词)的言语中,Asshole(有时候他也会用谐音)这个词出现频率最高,每天能有千八百次不止。哪怕是他在侮辱一位女性的时候,也通常侮辱女性的Asshole,这真是一个奇观。
2、为什么我恳求宜宾教区极可敬的罗主教组织一下有圣德的司铎给荣阳驱一下魔?一则荣阳.道明是泸州市江阳区的爱国会委员,身份极为尊贵,行为不正常如何进行“爱X爱教事业”?二则看荣委员的各种发言,那真是被邪魔附体,不赶不行了。他每天发表各种同性恋的性幻想语言,教堂、神父、修女服什么的全出来了,我真担心他哪天在堂里亵圣或者已经亵圣。不忍直视,但空口无凭,我还是附上图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17: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