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7|回复: 1

这位作者确定了哪些生产力方法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9 1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testd96 于 2022-12-19 14:58 编辑

我今年读过的最好的书之一是 Chris Bailey 的《生产力项目:通过管理你的时间、注意力和精力来完成更多》。 我最初是从他的热门网站 A Year of Productivity(他已将其转移到 A Life of Productivity)上听说过这位作者的。 AYOP 的重点是 Bailey 花了一年时间研究生产力和所有所谓的技术,这些技术应该可以帮助我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 这本书,对于体验生产力的人来说,一点也不枯燥,而且非常容易阅读。 他在每一章的开头给出了估计的阅读时间,他在博客文章中总是这样做。 我喜欢这个,因为它让我知道在睡觉前我需要多少额外的阅读时间才能完成一章。 下面我将介绍一些对作者不起作用的生产力方法,以及一些对作者有用的方法。 哪些提高效率的技巧有效,哪些无效 哪些提高效率的技巧不起作用 Bailey 尝试了几种不同的技巧,其中大部分都值得一读而不是在这里描述。 他发现最不奏效的技巧对我来说并不奇怪,但它们在我们的工作文化中继续流行,尤其是在美国。 宣传 继续阅读以下内容 每周工作 50 到 90 小时 Bailey 每周工作 90 小时,看看是否能让她做更多事情。 美国的工作文化继续秉承这样的信念,即一个人工作越努力,或者他们在办公室待的时间越长,他们的工作就越好(因此效率越高)。

几项研究 手机号码列表 包括一项由斯坦福大学进行的由 Lifehacker 命名的研究表明,每周工作超过 50 小时并不能保证你完成更多的工作。 大多数人在这个工作时间(每天大约 10 小时)附近碰壁,然后将其余时间花在办公室拖延或专注于非生产性任务上。 如果您认为在办公室工作能让您成为最好的员工,那您可能错了。 忽视睡眠和营养 贝利对睡眠、营养和锻炼不足对她的工作效率水平产生的巨大影响感到惊讶。 他发现,每晚睡眠不足八小时,不仅注意力不集中,第二天还会头晕目眩、心不在焉。 当他停止进食和锻炼时,他的能量水平也会受到影响。 宣传 继续阅读下文 虽然这个想法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新鲜事,但 Bailey 认为这些因素对她的工作效率影响最大。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表示,大多数人每周需要进行 2.5 小时的适度运动才能保持健康。 如果你超重,你可能需要更多。 例如,一项关于女性健康的研究发现,保持体重的女性每天大约锻炼一个小时。


这位作者已经确定了哪些生产力方法有效,哪些无效 SEJBookClub 如果您需要帮助开始更好的睡眠和锻炼程序或饮食,这些资源可以提供帮助:Pinterest Fitness Blender 上的 搜索特定的练习,例如瑜伽 Sleepyti 根据您需要醒来的时间来完成完整的睡眠周期,告诉您何时上床睡觉,以便您得到充分休息。 Twilight 和其他 lux 屏幕应用程序会在夜间过滤掉蓝光,因此盯着手机屏幕不会让您保持清醒 使用 MyFitnessPal 或 LoseIt 等应用程序跟踪您的饮食和锻炼! 保持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打开 Bailey 的另一个不足为奇的发现是,在您尝试工作时保持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选项卡打开会对您的工作效率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 Elsevier 的说法,由于您可能会被点赞或消息提供的即时满足感分散注意力,因此社交媒体会大大降低您的工作效率。 电子邮件几乎是一样的。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每次我们回到最初的任务时,我们都会使用宝贵的认知资源来重新定位自己。 所有这些过渡成本加起来。 《哈佛商业评论》引用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在电子邮件之类的事情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之后,我们最多需要 20 分钟才能回到专注模式。 在处理单个项目时,关闭所有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选项卡,并关闭手机和即时消息程序,这样它们就不会被打扰或安静下来。



我们的信息在这里: https://lastdatabase.com/zh-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