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07|回复: 3

天主教三原教区马连会2017年保禄书信与福传教友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4 2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火天使 于 2017-2-25 10:06 编辑

          请点击此处链接看图片  天主教三原教区

       2017年农历新春刚结束,天主教三原教区马连堂区的本堂王安道神父特邀教区方济各 窦腾神父前来为堂区举办为期6天的保禄书信与福传教友培训。本堂区毕业于门徒训练营的丁莉姊妹全程协助课前赞美祈祷。
马连会教友总共不到200人,大多数年轻人在外工作,教友比较少。此次培训在2月19日常年期第七主日隆重的弥撒开始此次培训,2月24日下午弥撒结束。
       窦神父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新神父,曾在菲律宾、台湾读书学习,2015年回到教区接受祝圣为神父。窦神父一向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道,经常给教区修女带避静,特别在服务带领青年人方面出色。神父幽默的讲解吸引了教友。堂区的会长激动的说,窦神父能把教会传统、教理、以及神父自身的信仰经验自然的结合在保禄的生命中,使得保禄书信活生生的临现在大家的眼前。许多教友回家后把自己的家人临近的教友也一起叫来听课,甚至几个临近的堂区教友得知后赶来聆听学习。从开始的四五十人到后来的一百人左右,六天的时间,教友放下自己的各项生产、专门来学习。通过这次学习教友的热情高涨、福传意识增加,特别神父带领教友出外徒步朝圣和传教让众人深深体验保禄传教的艰辛和热情。许多教友都说以后要配合堂区神父走出去见证基督的福音。     感谢天主使这次教友圣教培训顺利完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2-25 0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去作见证其实挺难的!
你这里刚说一句——你们悔改吧……
那里就有人说:A?这不是昨天跟我打架那小子吗?
                         这不是卖菜那个人吗,少我半斤我记得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0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磨墨儿第三集 发表于 2017-2-25 08:04
走出去作见证其实挺难的!
你这里刚说一句——你们悔改吧……
那里就有人说:A?这不是昨天跟我打架那小子 ...

其实那些都不重要,在于我们内在被释放,自由成为天主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2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翔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