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77|回复: 8

质问教廷:出卖或分享教权给外教人的依据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2 16: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质问教廷:出卖或分享教权给外教人的依据在哪里?


  糊涂人!看不到中梵意向中的模式最大问题就是出卖教权吗?还有必要再谈其它方面的小事吗?

  一个妻子背弃丈夫的教导,自愿卖身给流氓,然后共同生下并不属于丈夫血缘的私生子,请问一下:妻子有什么资格去叫丈夫承认这私生子是两人之间的真儿子呢?

  教会管理层背离着耶稣基督的教导意志,私自出卖教权并分享给敌基督者,然后跟敌基督者共同发生作用一起去选立主教,在这个过程当中,敌基督者所分享的选择权部分已经对主教产生了绝对性的意志影响,这样的主教就等于是管理层与敌基督者私自联手而生出来的私生子。请问一下:教会管理层有什么资格和脸面,去叫耶稣基督承认并祝圣这些因着你们与敌基督者共同意志之下而私生出来的主教呢?

  为什么有这么多糊涂无知的人,你们的信仰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耶稣几时叫你们把他的神权卖给外人,几时叫你们把神权分享给敌基督者掌控,严肃认真的追问一下:你们出卖教权和分享教权给外教人的依据到底在哪里?

  只要这严肃问题答不出来,你们就永远是那得罪天主的人。天主在哪里又在何时曾经吩咐过你们可以分享教权给教外人使用的呢?

  纵然你们今天有再大的职位与权柄也是无益的,因为你们在做的是违反天主意志的恶事,因为你们不愿维护他的神权与名誉,你们不愿尊重他的神权与名份,你们就是那个与流氓通奸孕育私生子的无耻新娘,你们的脸面在哪?

  圣经说:教会就是基督的新娘,你们都忘了是吧?

  你们就是铁了心继续和敌基督者私自分享神权去通奸生子是吧?你们就是要侮辱基督的这个神圣丈夫的名誉是吧?就是不想听基督的教导是吧?

  呸!一群可耻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内容):


  首先我说的教会是指整个教会,丈夫是指基督。某人借着无知而在回复中对我说“中国教会不是新娘”,所以我就多写了一些相关解释内容。


  圣经里论到教会与基督的关系就是新娘与丈夫的关系,通过忏悔宽恕被洗净罪恶的教会就是那个配得起救恩的新娘。教会这个新娘是属于基督的净配,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身份!


  圣而公教会本身是普世一体的,中国教会与普世公教会的关系是处于同一身体之内,中国教会的实际名份与地位是:属于普世公教会内部的中国教区,是共同教会的一个肢体。


  而任何世俗政治权力对任何一个教区的教权干涉都等同于是直接面对普世公教会的共同侵犯,在根源上是对天主神权的侵犯,绝对不是仅仅侵犯那个教区本身。所以中国当局现在就是代表并带领中国社会去侵犯得罪天主,这也是导致中国社会丧失天主大量祝福的原因,中国社会大量苦难的内在原因肯定是出于天主的义怒与惩罚。


  你们在平常讨论天主及其教会与世俗政治的关系时,敢不敢也这样清晰明确的说明其中利害关系,还是反过来经常隐藏着这层最重要最绝对无疑的关系?天主是来救人的灵魂,不是来取悦世人,也不是忽悠世人虚度时光,更不是来陪世人说无关紧要的无聊话,你们应当在说及必要内容时就直接说明天主与人类社会的所有重要关系,说清那到底是什么,实质上是什么,这样才能更好的警醒世人。


  再说一下,在任何国家地区之中的某一个教区,其本身都不是一个独立的身体,不是一个独立的教会,只是一个共同身体中的某个肢体。所有教区都没有属于自身的独立教权,所有的教权都是借着普世公教会而依附于基督的授权来源之上,因此,不同地方的所有教区的法理地位永远只能是附属于普世教会之内,没有任何独立于共同教会之外的实体地位,没有任何独立身份。


  这一点是分裂出去的新教即誓反教所不承认的,他们都是绝对的异端教会。


  以后也别再胡扯什么大公合一运动,那是自欺欺人的极其虚伪的假合一运动,真正作用与效果是用表面的合一祈祷去反对任何实质的合一进程,并使教会分裂的事实状态得到永久合法化,让分裂合法化,你们的目的太丑陋了。你们骗无知的人可以,但骗天主就是大罪,天主早就看穿你们的一切邪恶伎俩,你们别在我面前继续吹嘘这些东西,我看不起你们这些极度虚伪又极度不诚实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9: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惕:远离中梵意向协议里通奸而私生的“怪胎主教”
      ——教友panpeter


  关于将来教廷与中共通过分享教权协议而被选立出来的主教,因为他们从源头上根本不是被选择于天主的神圣意志之中,所以永远是属于不合法的怪胎主教,永远是属于不神圣的怪胎主教。即使教廷强行祝圣了他们,也改变不了这一层借着与外人分享教权而通奸孕育的恶性怪胎关系。因为这种怪胎主教在选择源头上并不是出生于天主的神圣意志,所以他们不可能成为天主的神圣主教,只能作那永远被天主厌恶的怪胎。


  他们只是出于教廷违反神意后私自越权分割教权给敌基督者——并且又与世俗权力通奸结合私孕的怪胎私生子,出于他们的敌基督意志来源,根本不配享有神圣的教会主教地位。中梵意向协议中的这种主教,其法理身份与地位就是一个通奸而生的流着敌基督意志血缘的怪胎主教。


  这种互相分享对方权力意志的协议关系已经不再是单方面的被强奸,而绝对是教廷要背离天主意愿主动去与敌基督的中共权力通奸。


  以前的教会从来不愿意分享教权给中共,那时中共就强行的单方面自圣了很多非法主教,并强行安排这些单方面私圣的非法主教去控制地上教会,这种单方面强制行为在实质意义只是一种强奸。


  但是,现在教廷要主动把天主不允许外人染指的教权私自分享给教外人一起使用,双方共同使用内部教权去选立主教,这就等于是教廷背着天主的意愿私自与中共通奸。因为这是一种双方互相同意的非法分享行为,所以是通奸。而强奸只是单方强制行为,另一方是不同意。


  记住,被强奸者永远是无辜的人,他们是无罪的,他们的灵魂与精神仍是洁净的,只要被强奸者认识到强奸行为是非法及罪恶的。所以,这种被强奸而生的主教,只要在意志上不愿意主动与中共发生关系,只要是愿意真心忏悔就有可能得到完全净化。然后,可以再度从头去有效的接受神召,并从头得到只属于教会内部有效的单方面神权祝圣。


  对应的说,就算是那些通奸而生的怪胎主教,只要他们不愿意主动接受教廷与中共的选立及授权意愿,并且他们愿意主动放弃这种“怪胎主教”身份,那也可以算是无辜的,本身仍然是无罪洁净的。关键是必须认定通过中梵协议分享教权是非法及罪恶的,绝对不可接受教廷这种分享神权的使用权给敌基督者的非法卖权行为。


  对于中梵双方意向协议通奸后所生下来的怪胎主教,那只是不属于天主血缘的非法私生子。他们只是借由敌基督的无神论政治意志而生于教廷手中的非法主教,再试图借由教廷强行祝圣而变成具有天主名份的内部儿子,试想一下:天主岂会接受敌基督的无神论意志所选择的主教?当今教廷真是一群废物领导,他们的神学教导应该是废弃不用了,教会主教是属于神圣救恩的灵魂牧人,岂能出于敌基督者的选择意志?


  将来,要是有这种以双方协议通奸关系选立出来的主教真正进入中国教会掌权,我会严肃表示绝不会承认,并表示抗议,就算教廷公开命令我去承认并支持他们,我也不会服从。


  有良心有信德的人都要当心了,不要与这种“怪胎主教”发生任何身份联系,如果他们掌管哪个教区,就永远离开他们,可以到地下教会去独自过信仰生活。如果本教区找不到地下教会就单独过信仰生活,告解可以找其它教区,如果整个中国都是这种怪胎主教,又没有地下教会的神父帮忙办告解,那就当自己是一个孤独的信徒,只要真心实意忏悔就行,天主自会宽恕。不要理会教廷要求我们承认这些怪胎主教的命令,因为教廷的这种指令只是出于一种非法分享教权给敌基督者的越权行为,天主不会把我们的抗命行为当成有罪,反而还是一种见证并彰显信德的好行为。


  记住圣经说的:凡是坚持信心到底的必定得救。当然,也不能搞任何分裂行为,教廷就算犯错了,但仍然是耶稣基督所确立的教会合法代表,在末日审判来临之前,无论是绵羊还是山羊,在名份上都是同属于一个普世教会之内。


  (补充):还有一点也很关键,双重承认的现有祝圣模式本身仍然是非法及错误的,只有教会内部的单方承认及单方祝圣才是合法纯正的,必须坚持先放弃并拒绝外部权力所承认的祝圣身份,才能去接受纯正合法的由教会内部单方承认的祝圣身份。如果是先被中共祝圣,就要先放弃原有主教身份,才可能再从头去由教会内部自行单方祝圣;如果是先由教会内部单方祝圣以后,然后再非法接受一次中共的承认及祝圣过程,那就是等于破坏掉原有的合法祝圣身份,还是必须要绝对放弃中共的祝圣身份,才可能借着宽恕净化再度恢复原有的内部单方面祝圣身份。


2017.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2 2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3:9 你们自己不要思念说:我们有亚巴郎为父。我给你们说:天主能从这些石头给亚巴郎兴起子孙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之选民已是   非一万个大嘴巴 醒不过来的了
如果先知的警告管用,还要十个奇迹干什么??
抱定金牛不撒手,咬定骨头不放松。——没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确实太复杂。有些信徒只是混日子,他们不关心对与错,没能力去自己认识教会教导的基本原则,就是只能吃奶不能自己吃粮食的婴儿信徒。

  所以他们随波逐流,其实随便换什么不同倾向的教宗上台去宣讲各种互相矛盾的说法,对他们都没有任何影响,他们只会想,教会领导讲的肯定是对的,至于什么叫对叫错,他们自己是不能分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4 1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过很糊涂的一个青年教友问我算命行不行,那个对不对,这叫我很吃惊。竟然还是来自属于一个全家祖辈信教的人,这种信教家庭的父母应该没有具备所需的基本知识,所以根本不可能自行教育好自己的子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罗马的依据就是1,他们有不能错的特权。这个世界讲真话办实事的人永远不受欢迎,陈枢机了解中国教会的实际情况,罗马听了他的忠告了? 第二个依据就是今天的教廷在实践“有人打你的左脸,你把右脸转过去让他打”的精神,唯一的区别是福音讲的打是被动的,是人家要打你的脸,而今的教廷是主动要求被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5 14: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wang 发表于 2017-2-23 20:57
兄弟,罗马的依据就是1,他们有不能错的特权。这个世界讲真话办实事的人永远不受欢迎,陈枢机了解中国教会 ...

  这个跟不能错的特权没关系吧,要不然直接把梵蒂冈的更多管理权力都卖给中共也没有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