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35|回复: 5

一位曾经复活过死人的中国神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9 1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位曾经复活过死人的中国神父
文/宣化张神父

整整二十年了,那是一九九六年的秋季一天,宣化教友大批地到西安张二册朝圣,并拜访张刚毅张神父。
    张刚毅神父是一位民族英雄,二战时,曾拯救了五、六千战俘,回国后,又为信仰坐监二十多年,天主在他身上显了许多奇迹。他是一位很有传奇故事的神父。
    我们见到神父的时侯,他老人家已经九十多岁了,身体很硬朗,健谈,快乐,爱说笑,是一位充满圣神的人。
    谈话间,我不经意的问道:“神父!听教友们说你,您曾经复活了一位死人,是真的吗?”
    神父说:“是真的,那是一九九零年,因召开主教会议,我被软禁在一所医院里,行动很不自由。”
    “一天,正在院中散步。突然,我被一个教友认出来了,这不是张神父吗?您怎么來到这里了?”
    叙谈之间,互问原因,知道这位教友的亲属,在工作时坠楼死亡,是个成年人,尸体放在太平间内。
    说着,这位教友就邀请神父前去给亡者祈祷!神父也沒在意,跟着到了太平间,还有许多家人和教友,看到神父到来,非常激动,要求神父复活亡者。
    神父大发信德,跪下祈祷!求耶稣圣母,及他的主保安多尼。
    随后,他手按亡者的头,画了两个圣号,因着耶稣的圣名,命死者复活。
    死者慢慢睁开了眼睛说起话来,并要求喝水,喝完了水,要求下地。神父扶着他下地,出了院走了二百多米,沒什么事了。
    医院整个轰动了。许多医生、护士都围着神父说:“你是神!你是神!”
    神父说:“我只是一个天主教神父,这一切都是天主圣母做的大事。”
    事态越来越大,公安警察介入,调查此事。医院证明,此人确实死亡,至于怎么复活,就是这位神父,念了经就复活了,详情我们也不了解。
    后来,政府严禁传播。但是好事、喜事越传越远,彰显了天主的光荣。
    愿天主永受赞美!

发表于 2016-3-10 08: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起源于传奇,而传奇就是天主的方式!A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0 1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医生才是上帝伸出的救治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3:3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相信老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8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当区分拉匝禄复活和耶稣复活的本质区别,就能理解世间的“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复活的事物一直都在复活,有些是美丽的复活,
有些是丑陋的复活,
我在它们中间有时候迷惘,有时候清楚,

有时候死去,毫无声息,
有时候活着奔走,披上一身的绿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