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山雨来

中梵建交的新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9 0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1-27 15:41
忽悠 发表于 2016-1-27 09:43
劉牧师是这个世界上信仰最好的人,呵呵。

劉牧师的大名叫劉天佑,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09: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 发表于 2016-1-29 09:33
劉牧师的大名叫劉天佑,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1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陀与运动鞋的对话

请看如下对话。这是从“忽悠在论坛侮辱共产党人的信仰属于违规行为”主贴下原封不动采集而来。

arahatta平民出身,在坛子里研究成果颇丰。主要课题是赞共产主义也赞独裁。只是这一成果不可能被当局所认可,因此很有些怀才不遇。
nike很有些来历,主要成果是:“毛是神,党是天兵!”。由于身份尊贵,瞧不起别人。

arahatta: (呼口号)要共产主义不要民主!还是世袭制好!世袭制就是好!

nike:     无耻之徒,听说你也被绝罚,可有此事?
arahatta: 你不是信徒,装X货。

nike:     我没有被绝罚

arahatta: 是啊,因为你就不是信徒,谁能绝罚你?

nike:     研究宗教是本人的乐趣,你们的教皇也管不着!

arahatt:  终于TM的现原形了。您是搞统战的吧,水平也忒浅了。

nike:     统战的又怎么样?对付你这小混混,足够了!

arahatta:您一个月工资多少?额也想去统战部门捞点,您能给推荐吗?

nike:     这么说,倒是可以考虑了,还要看你对党是否忠诚!

arahatta: 全心全意热爱天主衷心拥护共产党 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nike:     爱国、爱教,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arahatta: 那是杠杠德!额有事,先下了。

nike:     好,只要拥护党的领导,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什么都可以谈!

arahatta眼红nike的工资,也想去统战部门捞点,希望nike推荐。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啦!
够啦!不要在这里秀你们无耻的下线啦!免得脏了坛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th 发表于 2016-1-30 14:45
佛陀与运动鞋的对话
请看如下对话。这是从“忽悠在论坛侮辱共产党人的信仰属于违规行为”主贴下原封不动采 ...

小盆友是基督徒就传福音,是嫉妒徒就继续扯淡。所谓的在线义工,其实是违法论坛的积极分子,一露面就发表违法言论,被论坛管理主教警告。现在如何?孺子可教老实多了,只是有些尿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1-28 10:02
撸管少年就是清纯
像是一团火
手臂上鸽子飞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18 15: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