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15|回复: 0

天邊的那道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 1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ngasse 于 2015-11-3 19:39 编辑

  

  一場大雨過後,天空劃出一道七色的彩虹,它是多麼的美麗壯觀,又是多麼的神奇!每當看見雨後的彩虹時,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大人給我講的故事,說彩虹是通往天上去的,在那裡我們就可以看見神。當彩虹出現時,我就很想走到彩虹的旁邊,順著彩虹爬到天上去,這樣我就可以看見天上的神,這也是我兒時的夢想。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也在不斷地尋求探索彩虹的奧祕——如此氣勢磅礡的一道彩虹是怎麼來的?彩虹存在的真正意義到底是什麼呢?多少年來,有無數的科學家在研究這道虹?儘管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去研究這道美麗的彩虹,然而這些努力卻是無謂的犧牲與付出。雖然人給出了大量的推理與理論,但沒有一個能人或偉人能說明白彩虹出現的真實意義。
  在聖經之中有一段簡短記載 天邊的那道虹!,讓我明白了一點彩虹的意義,(創9:11-13)「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
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原來彩虹是神與人立的約,這虹是因著這個約而出現的,並非自然形成的,而是神的奇妙作為。彩虹之約是神與人類立的第一個約,是造物主憐惜、愛護人類的一個實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4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