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山雨来

你强拆,我砸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7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6日十架短讯与代祷

1)8月14日,北京教会联祷会教牧团金明日牧师,张守东长老,郑以恩牧师访问温州教会,北京访问团与温州标杆教会,歌斐木教会,乐清教会等各地教会的教牧人员就当前教会处境进行深入的交流。北京教会关注浙江教会的十架事件及“五化”“五进”的相关动态,温州教会教牧人员特别问候金明日牧师,郑以恩牧师,张守东牧师,并向北京众教会转达温州教会的亲切问候。

2)温州乐清家庭教会已收到政府口头通知,当局计划向家庭教会派驻工作组,每三人一组入驻教堂,教会明确表示拒绝。乐清柳西片家庭教会面临“五进”“五化”进教堂的干扰。教界分析认为:新一轮对家庭教会的管控已开始,政府越过“三自爱国会”和“基督教协会”,直接由党组织部门以“五进”“五化”名义接手管理家庭教会,这种做法很可能迫使家庭教会转入“地下”聚会,或引起教会强烈的反感与抗议。乐清教会吁请全国教会代祷关注,并督促各教会提前做好应对新逼迫的准备。

3)浙江同工继续呼吁天主教会、基督教会重立十架,在教会年历9月14日“圣十架日”前完成重立十架。有教牧建议:在重立十架期间,教会应举行大型培灵聚会,或各类福音聚会及事工活动。温州金海岸黄沙滩教会永芳堂重立十架;瑞安湖岭叶山教会重立十架;苍南鳌江钱仓曹宝教会重立十架,当地政府雇佣八车保安人员夜袭重拆。

4)浙江民宗局和金华民宗局联合构陷金华城关教会圣爱堂包国华牧师、师母及堂会成员,省民宗局网站贴出事先安插在教会内部的代理人说话,甚至不惜编造假见证陷害。浙江普陀沈家门真神堂许金祥牧师协同官方控诉包牧师。据知情人反映,这个姓许的牧师是温岭人,在舟山普陀教会,此人曾在教会内部勾结政府势力打压一些明白真理的牧者,是一个伪装的非常好的假牧师。此外,有天主教信徒质疑省民宗局的网帖真实性,致电天主教白树平神父,要求白神父证实是否发表控诉包牧师的言论,白神父表示: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已经向民宗局质询,宗教局表示,星期一上班再处理。可见,政府为了攻击包国华牧师夫妇,不惜造假污蔑。详情有待进一步核实,请继续关注此案并为包牧师等人代祷。

5)8月13日,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于天主教香港教区天主教社会传播处网站上發表发表〈十字架的苦难〉紧急呼吁,要求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停止非法拆毀十架行为,依法治国。汤枢机呼吁香港天主教徒为受迫害的信徒、信仰尊严和宗教自由祈祷。

6)8月14日,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在圣安德肋堂举行『守护信仰,守护十字架』弥撒。由陈日君枢机主祭,陈枢机指出:我们的信仰,相信十字架的救赎,侮辱十字架,就是侮辱救恩、侮辱宗教。

7)8月15日,加州旧金山举行由法律人、牧师、神学生等各界成员参与的“抗议强拆十字架研讨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创办人吴耀宗的儿子吴宗素先生在会长揭露“三自爱国会”的秘密,他说:“三自爱国会”的主要领导都是中共地下党员,丁光训,曹圣洁,阚保平等人无一例外,这些人都是党派来控制教会的卧底。他认为:“三自爱国会”是统战部的分部。党利用了他的父亲吴耀宗,把他的父亲视为利用的工具。吴宗素先生在会上强烈反对政府拆十字架,称此行为是反人类文明的暴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5-8-17 15:53
8月16日十架短讯与代祷

1)8月14日,北京教会联祷会教牧团金明日牧师,张守东长老,郑以恩牧师访问温州教会 ...

丁光训,曹圣洁,阚保平并非是中共党员,但是他们是党和政府的朋友及其追随者。吴耀宗的儿子吴宗素显然是在说谎,行为不端与其父有的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招够狠,乾坤大腾挪,但愿爱国会就此在全国站立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17 11:38
知情人透露:自由是修女,在修院名声不好,好逸恶劳舌头很长,有些绯闻尚未落实。
...

我说自由是诗人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3: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伴 发表于 2015-8-17 22:52
楼主这招够狠,乾坤大腾挪,但愿爱国会就此在全国站立不住。

不可能,你们越闹爱国会越是站得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九激情演说惊呆世人!

2015-08-07 金融风暴


马英九说,所谓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胜国,这是一个天大的谎言!世界上哪有这样的战胜国,又失地又得不到赔款?马关条约日本获得中国2亿两白银赔款,相当于日本7年的财政收入,二战后作为战胜国的中国人1分钱都没有拿到,天理何在?而且日本从来没有承认战败,日本从官方到教科书和媒体都使用“终战”一词。有人问马英九,假如你获得日本2万亿美元战争赔款,你会拿来做什么?马英九说,我会像1895年日本从马关条约获得中国2亿两白银赔款那样,优先用在教育上,让乡村的孩子们都上得起学。

    二战结束后,日本作为战败国被盟军占领,当时的中国作为美国的盟国,完全有能力收回琉球群岛和钓鱼岛,只要中国开口,这些岛屿的管辖权很容易归还中国。可是,忙于内战的中国人已经顾不上这些领土,放弃了大好机会。俄国人和韩国人占领了原先属于日本的岛屿,牺牲最大的中国人什么都没有得到!中国是一个得不到赔偿也得不到道歉的战胜国,是一个只有牺牲而没有胜利者权利的战胜国,是一个为了内战需要随时准备与日本和解的战胜国,是一个不会惩罚敌人只会两党两派自相残杀的战胜国!

    直到1970年代,美国人把琉球群岛和钓鱼岛的管辖权正式交给日本的时候,中国人才逐渐醒悟,因为自己的疏忽,不但琉球群岛得不到,连钓鱼岛都要失去了!而在这之前,沉迷于内斗的中国人已经有数千万人死于文化大革命等残酷的政治运动。

    中国人就是这样一个悲剧的民族,它总是热衷于民族内部的自相残杀,而对关系到民族福祉的生存空间漠不关心。领土是一个民族的生存空间,是一个民族最大的财富和最宝贵的资源。对一个民族,不管采用什么样的意识形态,无论实行民主还是专制,没有生存空间一切都是空谈。中华民族近代以来,丢失了大量的领土,生存空间遭到极大的萎缩。今天,我们保卫钓鱼岛,就是要向全体中华民族,要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再也不能丢失一寸领土了!”

    二战结束后,俄国人把被俘的德国军人和日本鬼子送到西伯利亚做苦役,大部分人死在劳改营里。可是中国人却把大量的日本鬼子兵遣送回日本,少部分战犯关押在战犯管理所,好吃好喝,最后全部遣返。中国以德报怨,换来的是日本人的轻蔑。俄国人残酷惩罚日本,获得日本人的敬畏。这充分反映了中俄两个民族不同的民族性。

    中华民族是个自虐型的民族,它对自己的同胞百倍地残酷无情,却对残害自己同胞的日本鬼子百倍的仁慈。中国人对同胞是冷漠的、厌恶的、凶残的,而对外国人却是热心的、喜欢的、敬畏的。在抗日战争中,中国人对日本俘虏优待备至,把他们像老爷似的供养起来,宁愿自己吃少点、吃差点,也尽量让日本俘虏吃多点,吃好点;日军撤退后,中国人民无微不至地抚养日本人留下的孩子,用中国人自己的话说:“孩子是无辜的。”

    中国人真的又把“无辜的”这个词抬得太高了么?不尽然。中国人想来不会忘记文化大革命吧!在那场残酷的政治运动中,中国人对那些所谓“地富反坏右”及其子女又何其残忍无情,他们被迫与他们的父母“划清界限”,被逼离出校门,被剥夺政治权力,被关被打……
中国人“对内残酷,对外宽容”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与其它民族形成鲜明对比。以钓鱼岛为契机,实现对日开战,让中国人摆脱内斗魔咒,改变中国人喜好内斗的形象,让中华民族团结起来!

    我们赞同和平发展,但是绝不能软弱退让,不能有惧怕战争的思想,当中国的领土钓鱼岛被非法侵占的时候,中国人应该拿出决心和勇气,用大炮的震耳欲聋声让敌人颤抖!应该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不是一群只知道口头抗议的懦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5-8-18 09:59
基协牧师,
不搞三自!

自由作为修女,在修院的口碑不佳,应该多一些反省,少一些无聊的举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5-8-18 10:41
英九激情演说惊呆世人!

2015-08-07 金融风暴

马英九是个窝囊废,根本就缺少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5-8-18 10:41
英九激情演说惊呆世人!

2015-08-07 金融风暴

马英九是个窝囊废,根本就缺少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习近平没有想到的
2015-05-20 17:21

没想到,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据说,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后,连说了三个没想到,其实是五个没想到。
——俄罗斯的五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是住房不要钱:“在俄罗斯居民住房不 收费,人均18平方米以下的部分无偿转给个人,18 平方米以上部分也只收很少的钱。”
第二个没想到是用水没水表:用于日常生存所必需 的“自来水、热水(一天24小时供应)、供暖,从来 就不收费,索性连水表都省了。”
第三个没想到看病不花钱:“手术免费,住院免费, 治疗免费,唯一不免的只有药费。不管你是不是俄 罗斯人,只要在俄罗斯境内的任何人得了病,救护 车就给你往医院拉,就给你治。”
第四个没想到教育还倒贴:“学生上学一律免费,教 科书均由学校无偿提供。而且所有的学校一律免费 供应全体学生一顿丰盛的、营养充分的早餐或午餐 。”如果你实在想不通问一问俄罗斯的家长,他会告 诉你另外一个“没想到”,“学校不供餐,让孩子们到 哪吃饭呢?”
第五个没想到失业要批准:“为了控制失业人数的增 加,俄ZF规定,大量解雇人员,必须在解除劳动协 议前3个月向国家就业处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可 解雇。”…… 怪不得有人总说俄罗斯人开郎、乐观、坚毅,要我 说这不完全是俄罗斯民族的特有性格,试问你要能 过上这样的生活还会闷闷不乐吗?
《普京的讲话为何震撼中国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真理报》发表讲话说:“一个把老百姓的居住权、健康权和受教育权拿来拉动经济 的政府,一定是个没有良心的政府,真正执政为民 的政权,一定要把这三种东西当作阳光和空气,给 予人民。一个国家不能变成弱肉强食的动物世界, 有人占几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样,执 政当局没有任何脸面赖在台上,因为民生问题,就 是政治问题,就是执政者的责任。一个国家的执政 文明,就表现在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上,而不是表现 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现在经济增长的数据。”
送给有梦想的年轻人
在美国,3%的大学生愿意考公务员;
在法国,是5.3%;在新加坡,只有2%;
在日本,公务员排在第53位;
在英国,公务员进入20大厌恶职业榜;
而在中国,76.5%的大学生愿意考公务员!
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说过,一个国家的青年,争着去当公务员,这说明这个国家的腐败已严重透了。
欧美发达国家,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教堂,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博爱、自由、平等;
日本,最奢华的建筑主要是学校,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知识、技术、进取;
中国,最宏伟的建筑主要是政府大楼、银行,因为那里存放着他们的信仰——金钱、权力、傲慢。
这数字很给力,然而我们也应看到,中国人心灵的饥渴,信仰的缺失,也是空前的.
我选择了转发,因为我不想冷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ZHANG 发表于 2015-8-18 10:39
替那三位悲哀,这不是做贱自己吗?又没多大的压力,怎么面对家人和亲朋好友? ...


其实,真正的问题是:教宗一面说,爱国会不合教义,一面在任命爱国会中的主教,可是又像项羽一样犹豫不决。西楚因此成为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5-8-18 10:41
英九激情演说惊呆世人!

2015-08-07 金融风暴

回复: 我们赞同和平发展,但是绝不能软弱退让,不能有惧怕战争的思想,当中国的领土钓鱼岛被非法侵占的时候,中国人应该拿出决心和勇气,用大炮的震耳欲聋声让敌人颤抖!应该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不是一群只知道口头抗议的懦夫


这不是基督徒的声音,是被奴役者试图用发泄暴力来掩盖自己的无能,用仇恨给自己的懦弱壮胆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伴 于 2015-8-18 15:45 编辑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17 23:47
不可能,你们越闹爱国会越是站得住。

这句话应该是爱国会给强拆领导说的话:你们越闹,爱国会越是站不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伴 发表于 2015-8-18 12:35
这句话应该是爱国会给强拆领导说的话:你们越闹爱国会越是站不住了。

你们蒙头盖脸的变成秀女,没名没姓,没皮没脸,再闹也是指屁吹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18 12:59
你们蒙头盖脸的变成秀女,没名没姓,没皮没脸,再闹也是指屁吹灯。

尔等“诗人”只会耍流氓,没劲,不是这里的版主罩着你,早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4: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18 11:21
PAUL.ZHANG 发表于 2015-8-18 10:39
替那三位悲哀,这不是做贱自己吗?又没多大的压力,怎么面对家人和亲朋 ...

让老刘笑话了![table=50%]
[tr][td] [/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8日十架短讯与代祷

1)浙江宁波慈溪政府单方面起草“文明重建协议书”,胁迫慈溪教会签署,慈溪教会拒绝签署。该协议书称:“经双方协商”,事实该协议书是当地政府部门单方面起草,未获得教会的认同与参与。该文书一部分内容显示,要求教会向政府提供、收集宗教方面的情报,也就是要求教牧人员成为政府的线人。教界分析认为:该协议书所称的这种所谓的“宗教事务社会管理化服务”的新模式实质是党组企图全方位管控教会。基督徒作为公民服侍社区无可厚非,但教会慈善都应该由教会和基督徒自发,而不是由政府主导,胁迫教会签署很不妥。协议书所倡导的“社会管理化”使教会的慈惠事业变质,从而使教会失去“自养”“自治”“自传”的特性。

2)浙江金华市有个别教会出现主日礼拜中,宗教部门官员干涉信仰自由,擅自到教堂的讲台上说话,控诉该市城关教会包国华牧师夫妇。宗教部门官员还想让整个金华金东区的教堂举行升国旗仪式。金华教会一位牧师表示:“想不通,有问题”。

3)基督教温州平阳万全牧区副牧区长、榆垟教会负责人陈圣利弟兄离世。20年来,陈弟兄忠心服事,在2014-2015年的十字架案期间,陈弟兄宁可损失自己的利益,不畏强权,不愿妥协。在万全牧区竭力主张护教,并积极参加平阳各大牧区的护教工作。如今陈弟兄在基督里歇下一切的劳苦,愿作工的果效随着他。

4)浙江同工呼吁众教会在教会年历9月14日“圣十架日”前完成重立十架。温州几大牧区计划重举十架,并在重立仪式上,考虑邀请国内知名牧师参加,尚不清楚其他地区教牧同工的响应态度。

5)2015年,金华市委、金华市人民政府将民族宗教工作列入全市2015年县(市、区)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从上半年对各县(市、区)民族、宗教考评和预打分情况来看,各地主观能动性明显提高,各项工作稳定推进,成效显明。教界观察认为:浙江金华地方政府将民族宗教工作列为责任考评,考评将影响官职是否获得升迁。一年来,金华当局几乎已拆完所有基督教堂的十字架,而对明确拒绝拆除十架的城关堂包国华牧师和师母及堂会管理人员进行不人道的报复。金华市是继温州永嘉官员在完成拆毁三江堂教堂后,管职立即调换,并获升迁的又一个靠大打击基督教而升官的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伴 发表于 2015-8-18 13:03
尔等“诗人”只会耍流氓,没劲,不是这里的版主罩着你,早死了。

尔等蒙头盖脸的变成秀女,没名没姓,没皮没脸,再闹也是指屁吹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5-8-18 14:54
让老刘笑话了![table=50%]
[tr][td] [/td

其实是悲哀。一个民族的悲哀,莫大于集体失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18 17:04
尔等蒙头盖脸的变成秀女,没名没姓,没皮没脸,再闹也是指屁吹灯。

好好的天主教在线就被你和自由两位“诗人”搞烂,其实这种人在社会论坛多了去,只是这位版主才是奇葩一个,打着天主在线的口号任由二位诗仙毁坏天主教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06: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