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01|回复: 3

披着信德外衣走下坡路,一个关于王海涛神父的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7 0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披着信德外衣走下坡路!

一个关于王海涛神父的启示

2003年发生的事!一位有神恩的教友跟我说神视中看见一个,身穿黑色长袍,带帽子那种!正在顺着楼梯往一个黑洞洞的楼底下走!

老教友问我啥意思?我说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黑色袍子可能代表神父,因为神父通常情况都穿着黑色长袍!我也知道往黑处走不好,象征着走向黑暗!

但具体什么意思不明白!

于是我告诉她,你再求问天主:主,若是异像来自你,请告诉我这个异像什么意思?

我嘱咐她不要问那个人是谁!我当时想,要是知道是谁,我们再轻视人家,不是犯罪么?

过了几天,教友告诉我!天主说了,这次是说话!那个异像的意思是“披着信德的外衣走下坡路”!

我告诉教友,你再问问天主,这个人是谁?我当时的想法是,问问天主是不是我自己!若是我的话,请天主告诉我,我如何披着信德外衣走下坡路了呢!我好改正!

又过了几天,教友告诉我,看见一只大老虎,老虎坐在海边,额上清晰的写着王字!教友跟我说开始看到这个王字心里一惊,甚至汗都流下来了,心想:错了?莫非我们跟着他(指我,因为我姓王)走错了,我们的神父姓王啊!

正思想时,眼前的大海上波涛翻滚,波浪滔天!又出现一只手,手指点出三个字:王—海—涛!点了三次,王--海--涛!

然后教友问我,谁是王海涛?
直到现在这位教友也没见过王海涛!

后来事情的发展就出现了王海涛,想做署理,被代办拒绝,写了梵蒂冈电台称之为公函的信,我们称为六条!因为信中有六点!公函内容如下:

亲爱的王神父及众弟兄:

我以基督的喜乐与平安问候你们!

我今去信有关你们今年八月份来的报告,当中谈及沈阳教会的困难!

我已审慎读过你们的报告,并通知教廷。今教廷愿意你们知道:

1、你们对圣座及教宗表达的热忱、忠诚与服从是值得大家敬佩和赞赏的。你们经历的困难令你们的信德见证显得更宝贵!

2、可是,你们的困难在教友之间却导致了混乱和分裂,令人感到不安。你们的信德是毫不置疑的,但问题大部分在于你们对于教会的真正本质缺乏正确的了解。

3、首先,你们似乎忽视了金沛献主教已被批准为沈阳主教的事实。即使你们不赞同他,但他是圣父认可的主教。所有的神父必须与他保持共融并服从他,这份维系来自基督的恩赐!

4、既有主教存在,便没有任命7其他教区署理的理由。此外,主教团或任何教区主教都不能任命署理。

5、因此,教廷万民福音部鼓励你们不要与沈阳的神职脱离共融,还需要接近和服从你们的合法主教!

6、因此,我们认为目前不适宜进行其他任命,为免更大的混乱。

我恒常为你们祈祷,并送上我衷心的祝福与问候。此致

在基督内的刘裕政(英文签名)

24.11.02



以后就是王海涛等三人自称隶属四平教区韩锦涛主教了!但仍在辽宁各地活动!

他们的观点是承认爱国会主教是合法主教,是教廷认可的合法主教!但是还不与所谓的“合法”主教共融!

韩锦涛,魏景仪以及全国多数所谓地下主教神父们都持这样的观点,教宗批准爱国会主教,爱国会主教合法了,我们就得接纳!

时隔十来年,今天那位老教友一说起这个异像仍然如十来年前一样,历历在目,如在眼前!

今天才把这件事打成文字,分享给有识之士,分享给有福之人!是因为韩锦涛最近变本加厉地非法活动了,又派人来我们这里,搞收编,到处宣传我没有主教,没有隶属,不合法!

而十年前归属于他的王海涛神父却开始到驻港代办上诉控告韩锦涛!控告他非法活动,估计是多年来王海涛等三人只是名义上归属四平教区,隶属韩锦涛权下,实际上韩锦涛对他们什么权都没有,什么权都实施不了。他们根本就不听韩锦涛的。更重要的是韩锦涛得不到钱,他们不给韩锦涛钱。不像当年皮神父大把大把钞票给韩锦涛。所以韩锦涛才让皮神父在爱国会院子里不要出来,不要服从路主教。因为这样韩锦涛有丰厚的利益。如今名义上隶属于他,却一毛不拔,一分钱不给。那你们还隶属我干啥?于是派自己的人来到辽宁各地收编。到处攻击这里的神父没有主教,没有归属.

王海涛现在也以韩锦涛非法活动为理由控告他。按照法典,韩锦涛等主教神父确实非法跨区越权擅自活动!严重违背法典,也没有按照教宗本笃十六世致中和国教会牧函行事!打着地下忠贞旗号干着非法的事,没有服从教宗!制造其他教区的分裂,属于魔鬼行为!

可当初王海涛自愿归属韩锦涛属于四平教区后却继续在沈阳教区及辽宁各地活动不也是非法么?

现在正值梵蒂冈教廷犹疑于是否回复中方递交的所谓主教任命协议之际!打出这个启示!

我的意思很清楚,连王海涛神父这样所谓地下神父,天主都说是披着信德外衣走下坡路!

之所以这样说就是原则问题模糊不清摇摆不定!承认爱国会主教合法是不对的!

所有承认爱国会主教合法的人都是一样!主的启示代表着一个事实,一大群人的路线,他们的立场,他们的选择!不是王海涛一个人的问题!韩锦涛,魏景仪等承认爱国会主教合法的主教神父们,在地下到处非法活动的无法无天的人。

全国乃至全世界承认爱国会主教合法的人!模棱两可摇摆不定,对信仰原则模糊不清的人。

当然更包括梵蒂冈教廷批准爱国会主教的人们!他们一方面说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合教义,是脱离教宗。另一方面却批准参加爱国会的神父为主教,给予爱国会主教合法化。他们都继续在爱国会里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不是模棱两可是什么?不是模糊不清又是什么?

至于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就更不必说了!所谓打着地下旗号的承认爱国会主教合法的人都是披着信德外衣走下坡路呢!何况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的爱国会呢!


我知道我写的绝大多数人看不到!即使看到的也绝大多数不相信!就如以色列子民拒绝异像,拒绝天上的信息一样!

但我觉得我有责任有义务把天主的启示写出来!不然我就有罪了!至于人们信不信则属于人的自由,也是天主的事!

我知道梵蒂冈教廷更不会相信这些!他们只凭自己的理性智慧,自己的能力做事!这是前所未有的目盲心盲的世代!

若有人看到,认为不是来自天主!请告诉我理由!是根据教规教义判断的还是天主告诉的!



附:我就代办致王海涛公函给代办写的信。跟那两封因为李景奎神父的事和代办给我的回信后我再次回的信都有去无回!


尊敬的代办阁下:

容我再谈谈您给王海涛神父的信。

对王海涛弟兄申请署理一事,沈阳教区忠贞教会很复杂,确实有存在争权夺势之实情,这令人痛心,但也绝不能让他们去爱国会呀!爱国会再乱去基督新教吧,再乱就各信各的吧!要么别信了。这是处理问题的方法呢吗?

一)混乱矛盾是由于没有领袖,矛盾的情况下也不容易由内部选出众望所归的人。二)王海涛只有32岁,晋铎不足两年,本身不合法典要求。是王毛遂自荐呢,还是有人指使,后台有人操纵辽宁事务?几年来,几位外教区主教插足辽宁各教区事务,只是为了钱,最后到了今天这混乱局面。有人搞乱一个省,有人能搞乱一个国,只有魔鬼弄乱了全世界。牧人在驱散羊群!

对您给他的六点指示,我门称之为六条,甚至弄到梵蒂冈电台广播称为公函!梵蒂冈电台却没有提地名人名(这不都是制造混乱么?最后不顾混乱的事实,固执己见,或推卸责任,现在教会的牧者们都怎么了?)

我只就信的内容,提出我的意见。因为这是我2学月22日给您去信的原因!

一)恕我直言,信中充满了令我不解的矛盾,像一个思维存错乱,不懂教理,不懂哲理的人写的。信中第一点肯定了王海涛等人对圣座的及教宗的热忱,忠诚与服从是值得敬佩和赞赏的。也承认非爱国会教会经历的困难,并这困难令他们的信德见证显得更宝贵。接着却说这困难(令信德见证得更宝贵的困难)在教友之间造成了分裂和混乱,令人感到不安。

我要问,与谁分裂?是与爱国会分裂还是地下内部闹分裂?爱国会分裂教会是几十年的事,全国的事。(那时还没有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07年教宗牧函清晰明确坚定地指出爱国会是分裂的首推原因!)内部混乱也应内部解决,怎么能命令参加爱国会,服从金沛献呢?(六条,全信没有一处提到爱国会,没有提到金沛献是参加爱国会的主教,教廷一直就这样耍赖,只说批准,合法,可是他们批准的主教都买在爱国会里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不是本笃十六世教宗牧函才指出不合教义,爱国会成立之时它就违背教义,且这个爱国会一直到现在都是不合教义,比约十二教宗早就颁布通谕揭露爱国会分裂的实质,且指出参加爱国会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人不再是天主公教教友)这不是和爱国会一样制造分裂吗?至少是支持分裂或裂教组织。再说,信德怎能导致分裂呢?信德是在基督内的合一,怎么“使信德见证显得宝贵的困难”会导致分裂呢?这是天主教道理么?大概代办您还没搞清楚谁在制造分裂!这不是矛盾么?既然地下忠贞,服从圣座,与之不同的爱国会(金沛献)没有此热忱,忠诚与服从,也没有经历困难的信德见证怎么能让忠贞教会参加爱国会呢?难道金沛献离开爱国会了么?绝对没有!(他死都没有离开!他曾说无论中梵建交与否,我们都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坚持民主办教,坚持自选自圣主教)
他还在反对教宗。难道教廷承认爱国会了么?也没有。那为什么要这些人服从爱国会主教呢?难道不让这些人对圣座及教宗继续表达热忱,忠诚,服从了么?不再为信仰作见证了么?这是天主教信仰么?

二)“你们的信德是毫不置疑的,但问题大部分在于你们对于圣教会的真正本质缺乏正确了解”。这不是自相矛盾么?什么是信德?信德是完整的,健全的道理,圆满的真理。包括对圣教会本质的了解和信仰(我信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地上地下分歧不就是教会学上的本质区别吗?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是爱国会缺乏对教会的本质的正确了解还是忠贞教会?忠贞教会的主教7神父在牢狱中做什么见证呢!爱国会的主教神父,养肥了心是用什么换来的,是出卖教会,出卖真理!!!又聋又瞎的向导!

是代办您不了解爱国会的本质(金沛献所在的爱国会的本质)还是不了解教会的本质?是爱国会破坏了教会的团结合一,失去了至公特性,不再是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他们(爱国会及其党羽包括金沛献)几十年来以言以行分裂教会,依附政治势力迫害教会,不服从教宗,搞独立闹自办!

三)您称金被批准为沈阳主教的事实,这点对我,持更强烈的意见!即使他是昨天被教宗摸脑袋祝圣的,今天他反对教宗也是裂教分子,绝不能与之共融,不能服从他!我没有看到证明金是圣父批准为沈阳主教的事实(我向他要求过劳看教宗委任状,可他没有)我只看到金屡次反抗教廷,声讨教宗的其实。这大概是您帮他办的吧?(爱国会主教的合法,所谓教宗认可都是代办等人办的)你们当权者如同中共干部一样死爱面子,错了也不承认,不改变!为什么您处处替中共爱国会讲话,打击真正的忠于天主,忠于教会的弟兄呢?为什么不劝勉金沛献回头呢?动用您的权柄以法律来严肃处理,以正法纪,以正视听呢?(代办知道,爱国会主教神父们没人听他的)您提拔了他,也像中共一样官官相护么?灾难,黑暗!真理饿的太阳,正义的太阳被遮盖了!希望厄里亚快点出现重整一切!

四)“您称主教团……”是指的忠贞主教团吧!不可能是指以傅铁山刘元仁(当年他俩还活着)为首的北京一会一团吧!看得出,您至少默认了忠贞主教团或倾向承认忠贞主教团!那为什么还让王海涛等人服从爱国会主教?金沛献是北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主教团”成员,是爱国会成员!刘元仁,傅铁山已遭绝罚。金——您的总主教却在他们(实质是中共)领导的团会内效犬马之劳!

您还遵守法典么?这是天主教法律么?您的公函是行政命令还是法律文件?

最后,尊敬的代办大人,恕罪!希望您定我个对抗长上,蔑视教会内合法领导人之罪名。如您开恩,就视我为疯狂吧!

我大声疾呼你们制造的混乱比爱国会更严重更危险!你们给我们的压力比政府的更大更重!!磐石的教会,地狱势力是绝对不能战胜不的!但牠却能使之变成小小羊群,并隐藏在地下!但主伟大的应许扔仍在,正在实现!阿肋路亚!!


2003年12月14日
发表于 2015-1-23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登陆后,看着论坛下面还躺着几百号有名有姓的死尸,感谢上帝的悲情油然而生:我们走在窄路上,是在飞越地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4 1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8-2 17:43
前些时候,一位朋友讲了个故事:一个流氓要强奸一位妇女,没想到这位妇女自己脱了裤子,流氓倒被吓跑了。 ...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3
张怀阳  + 3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0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5-8-6 23:44
估计梵蒂冈教廷现在你就是真祝圣一头猪,他都能批准!


迷糊,你连梵蒂冈教宗都可以辱骂了,还算是天主教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5: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