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87|回复: 0

[转] 我 渴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8 1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事实:我站在你的心门前,夜以继日地等待着…,等待着你为我开门。
当你漫不经心时, 甚至在你怀疑我是否临在时,我就在那里。

我在等待着你, 静候着你……,
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回应,甚至一个最轻微的让我进入你内心的邀请声。
我愿让你知道:无论你何时邀请我,我一定会来,决不失言。

静静地,毫无觉察地我来了,带着无限的大能,
带着用言语不能表达的爱,带来我圣神的诸多礼物。
我带着我的仁慈,满怀着愿望来宽恕,来治疗。

我的爱超越了你的理解力,看似一个小小的爱,但却是一个来自父的大爱。
"如同我父怎样爱了我,我也怎样的爱你们"(若15:10)。

我来,是渴望安慰你,赐你力量,使你振作并为你包扎伤口。
我带来光,为驱散你内心的黑暗和疑虑。
我带来大能,提携你,替你肩负重担。
我带来圣宠,它将触动你的心灵,转变你的生命。
我来,带着平安使你的灵魂心如止水。





我认识你,从内到外,彻头彻尾。
我了解你并知晓你的一切,连你的每根头发我已一一数过。
你生活中的每件事对我都意义非凡。
我年复一年地陪伴着你,即使当你徘徊时,我仍始终不渝地爱着你。

我了解你的每一个问题,我知道你的需要和焦虑。
我明鉴你的大小诸罪,但我再一次告诉你:我爱你--无论你是否做过什么。
我爱你,是因为你的美丽与尊严,这是我父在按他的肖像创造你时所赐予的。
而这尊严常常被你抛弃,这美丽又因你的罪污而失去光泽。
但我依旧爱你,就是这样不完美的你。

我用鲜血赎回你,只要你怀着信德向我祈求,我的恩宠就会触及你的一切并改变你的生活,
我要赐你力量,将你从恶势力中解救出来。

我了解你心中拥有什么,我知道你的孤独,所受的伤痛--被拒绝、被判断、受羞辱。
我替代你背负了这一切并走在你的前面。
如此,你可分享我的能力并凯旋得胜。

我了解你在最需要爱的时候--那时的你是多么渴望着被爱和抚慰。
然而寻找那种自私的爱反会使你的希望化为乌有;

用瞬息即逝的快乐来填补心中的空虚,反而会导致更可怕的空虚。
你渴望爱吗?"凡口渴的都到我这里来吧"(若7:37)。我将赐你丰盈,使你满足。
你渴望得到抚慰吗?为你死在十字架上的我会赋予你真正的抚慰--远超过你的想象。





我渴望你。是的,这是我向你表达爱的唯一方式:
我渴望你。我渴望爱你也渴望被你所爱--你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珍贵。
我渴望你。到我这里来吧!我将满足你的心,我将为你疗伤。
我将使你成为一个新的受造物,尤其当你身陷囹圄时我将赐给你平安。

我渴望你。一定不要怀疑我的仁慈,我完全接纳你,我愿意宽恕你,我渴望祝福你并在你内生活。
我渴望你。如果你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没人重视你、在意你,这实在不重要。
因为在我眼中,整个世界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的了。
我渴望你。向我敞开你的心门吧!到我这里来,渴慕我吧!
把你的生命奉献给我--我将证明你在我心中的重要位置。

你没有意识到吗?就在此时此刻,为改变你的生活,我父已为你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信赖我吧!祈求我每天进入你内,主宰你的生命--我既许必践。

我在天父面前许诺:我会在你的生活中彰显奇迹。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渴望你。
我所要求你的只是一件:完全信赖我,其余的一切事情由我来替你承担。

就在此刻,我在我父的家为你准备地方。记着,现世乃是你归乡的朝圣之旅。
罪恶永远不能满足你,不能带给你所寻找的平安。
在我以外你所寻求的一切只能使你越发空虚,所以不可依附世上的任何事物。
重要的是,当你跌倒后不要躲避我,到我这里来不要迟延。





当你将你的罪交给我时,就是你给你救主的喜乐时。
没有我不能宽恕的,也没有我不能治疗的。
现在就到我这里来吧!我要使你的灵魂卸下重负。

无论你离我有多远,无论你多少次忘记我,无论你生活中的十字架有多重,
有一件事我要你永远牢记,有一件事永远不会改变:
我渴望你。你,就是你现在的你。

你不必改变对"天主是爱"的信德,正是这份爱成了你的信仰,我的爱会变化你。
即使你忘记我,我仍然每时每刻寻找你--站立在你的心门前叩门。

你是否觉得难以置信?
那么,抬头看一看十字架吧,凝视那颗被刺透的心吧。你领会十字架的奥义吗?
那么,再次聆听我在那里的话语吧,它清晰地表达了我为什么为你忍受这一切:
"我渴"(若19:28)。

是的,我渴望你。圣咏中说到:"我寻找我的爱,却没找到一个"(咏69:20)。
我在你一生中寻找你的爱--我从未停止期盼爱你和被你所爱。

你已厌倦在一切事上寻找幸福,为什么不尝试向我敞开心扉,就在此时,胜过从前。
无论何时当你向我打开心门,无论何时当你亲近我,
你将会听到我一遍一遍地说,不是人类的语言,而是我的心神"无论你曾做过什么,我为你自己的缘故而爱你。

带着你的痛苦和过犯,带着你的烦恼,你的需求和你渴望被爱的心,
为我打开吧!我就站在你的心门前,我在敲门,因为我渴…我渴望你。





德肋撒修女说:"耶稣是天主,故此,他的爱,他的渴慕是无限的。他是宇宙的创造者,反而请求他受造之物的爱。他渴望我们的爱…这两个字:'我渴',难道在我们的灵魂内没有回声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17: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