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修公爵

给五毛(及老草)上历史课(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8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 发表于 2014-2-27 22:17
脸和屁股年终考核,结果屁股比脸优秀,理由如下:
..1.光滑,不易起皱;
..2.节俭,不花钱保养也白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4-2-28 08:27
老草先生说:1949年共党统治了大陆以后到54年这6年中,当属(时)政府给我们的信仰是自由的。
老夫:我就 ...

三哥不敢应战了回家找他哥去了

老夫:哈哈哈哈,啊,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会和共产党逼迫教会,但修公爵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壮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gels 发表于 2014-3-1 13:22
爱国会和共产党逼迫教会,但修公爵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壮士啊!

此话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4: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说过多次了,修公爵写的这些玩意是一篇不如一篇,一帖不如一帖。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断当时错综复杂的地方情景。试问,如果你那么相信这些记载,你怎么不去相信后来亩产万斤的谎言?
其实迷糊神父也经常在犯此类错误,他经常把中国天主教杂志上刊登的沈阳的金和裴的一些官面文章拿出来说事儿,岂不知表象和事实差距十万八千里。
这两个问题的逻辑和结论很清楚,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所以,本人在此质问小修,如果你百分百的相信那些官方记载,那你也应该相信官方所载的金和裴的言论是真的,假设是真的,将会有什么后果,希望小修继续写一篇修公爵论法典之五:论主教的公开言论所能导致的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5: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dominus 发表于 2014-3-1 14:46
本人说过多次了,修公爵写的这些玩意是一篇不如一篇,一帖不如一帖。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 ...

金”和裴?怎么俩主教?你把所谓言论发来看看啊,大家会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8: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4-2-27 04:27
修公爵你这个茹达斯分子,你为了为你爱国会分子背叛天主教的罪恶行径而诡辩,讲入爱国会是为了得到教产,就 ...

  这样指责修公爵也是不太合理的,只要他宣称自己还忠于天主教会,那么我们就不能无凭无据的公开指责他,除非他真做了什么具体的反对教会而帮助爱国会的事。
  当然,我也很希望他能公开的为教会的坚定原则做辩护,而不要乱搅浑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8: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4-2-27 06:13
老草先生,你有权保持陈默。如果你放弃这个权利,你的话语将成为话柄供人消遣。 ...

  你既然想说他有错,什么能不让他自己辩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 2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4-3-1 22:45 编辑
dominus 发表于 2014-3-1 14:46
本人说过多次了,修公爵写的这些玩意是一篇不如一篇,一帖不如一帖。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 ...


P: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断当时错综复杂的地方情景。
++++++++++++++++++++++++++++++++++++++++++++++++++++++++++++++
我刚拒走极品人士老草,这个奇葩P又出来得瑟。让我们来欣赏一下P的拙劣演技。
1、老草说毛共来了,他们的宗教信仰仍然自由。
2、老夫认为,只要智商正常的人,都能看出来老草在这胡说八道。毛共从一开始就迫害天主教会,是一个人所周知的、无需证明的事实,只要还有一丝良知的人都不会否认它。
3、但为了照顾老草的智商,我还是作了一番论证。用浙江、温州、瑞安的地方史志说明当时受迫害的情况。因为史志是共党办的,共党在这里说它们如何如何迫害天主教是证明“毛共迫害天主教”这一命题最有力的证据,我想一个智商正常的人不会不理解这其中的道理吧。

4、然而,利令智昏的P竟然想打史料的主意。老夫也不愿意与之纠缠,P,你耿直点,有话就直说吧!
你也想说共党未迫害过天主教是吧?我引用的那些方志里共党自己承认的迫害事实都是假的,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公爵 发表于 2014-3-1 22:38
P: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断当时错综复杂的地方情景。
+++++++++++++++++++++++++++++++++ ...

愚昧,资料不仅需要归集,还应该分析。已经告诉过你了,表象和事实未必就百分百相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minus 发表于 2014-3-2 10:27
愚昧,资料不仅需要归集,还应该分析。已经告诉过你了,表象和事实未必就百分百相符。 ...

修公爵仅仅想要说明:中共执政之后,就没有停止对天主教的打压。直到改革开放,才有了转机。根据中国法律,教会财产的法人代表不是梵蒂冈,也不是信教群众,也不是堂点神职人员,而是宗教组织爱国会。如果没有爱国会几十年的斡旋,天主教教产早就成为了无主产业遭到瓜分。在修公爵看来,天主教徒参加爱国会是无奈中的做出的爱教选择,唯有如此才不会使天主教变得一无所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0: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痴!文氓!看资料:
孟子曰:尽信书,则不如无书!
TonyDeng
发表于 2010-11-7 17:26:55
任何史書都有錯誤,《史記》作為一本「世界通史」,存在很多的錯誤毫不奇怪,但關鍵是你如何看待錯誤。
《史记》也存在不少缺点和错误。它弄错了一些人物和史事。司马迁为了恢复苏秦的面貌,写了《苏秦列传》,但是,却把公元前三世纪初的苏秦事迹,移到了公元前四世纪末,并颠倒了苏秦、张仪登上政治舞台的时间顺序。对此前人已经提出怀疑,近年出土的马王堆汉墓帛书《战国纵横家书》证实了司马迁的错误。此外,对个别重要人物的记载有所缺漏,如对墨派的创始人墨翟这样重要的人物,仅在《孟子荀卿列传》中附记了二十多字,未免过于疏略了。
TonyDeng
发表于 2010-11-8 15:41:12
回复 6楼 的帖子
是眞的,關於《史記》戰國史的錯誤,錢穆早已考證出來了。然而這就是我在3樓所說的,這是任何史書都不可避免的問題。司馬遷寫《史記》,他是西漢中期人,離戰國時期不遠,戰國史對他來說可算是近代史,是沒有現成史書和可信資料可藉鑒的(秦代焚書專燒列國史,除《秦記》外皆燒之),所以司馬遷寫的戰國史比春秋史更簡略(讀《史記》即知),也更多錯誤。《史記》張儀、蘇秦的故事從《戰國策》來,然而那實際上是策士的「課本」,不是眞實的史書,為了突出策士的雄辯和策略,有很多故事是編造的。

《史记》也有错误,难道一个无神当局对有神教会所记的史资料会都是真的?
你骂老小草“智商不如猪“老小草回你我自认智商不如你这头猪的猪。我讲那几年当局给我们信仰是自由的,你引用市
誌当局抓几人想摊翻我的教会信仰自由言论,那现时习近平打苍蝇和老虎就是打共产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0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公爵 于 2014-3-3 01:18 编辑

老草:我讲那几年当局给我们信仰是自由的,你引用市誌当局抓几人想摊翻我的教会信仰自由言论,那现时习近平打苍蝇和老虎就是打共产党吗?
++++++++++++++++++++++++++++++++++++++++++++++++++++

大家欣赏一下伪忠贞老贼的逆天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 0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草,我就问你一句话,既然你说当时的信仰是自由的,那么你为什么天天喊毛酋万岁,而不是“在天我等父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4: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草 于 2014-3-3 06:27 编辑

修公爵你这头智商比老小草智商不如猪还高的猪,
你讲:“2、老夫认为,只要智商正常的人,都能看出来老草在这胡说八道。毛共从一开始就迫害天主教会,是一个人所周知的、无需证明的事实,只要还有一丝良知的人都不会否认它。“
你若有眼的你看看吧:
“4、统一战线:  中共掌权后,尚未控制整个社会,必须拉拢社会不同的团体。因此他们对各界人士表示宽容(实则是欲擒先纵),甚至容许党外人士在政府任职。他们清楚知道若要巩固其统治,必须实行统一战线的方针。简单地说,就是实行笼络分化。主要策略有两方面:即联络一大片,打击一小片;以及联络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因此于1949年-1951年教会享受了暂时的和平,但后来受到一系列的打击和取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草 于 2014-3-3 05:15 编辑
修公爵 发表于 2014-3-3 01:15
老草,我就问你一句话,既然你说当时的信仰是自由的,那么你为什么天天喊毛酋万岁,而不是“在天我等父者.. ...

你一天只讲一句:“没有爱国会天主教就会成为非法组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草 于 2014-3-3 06:43 编辑
dominus 发表于 2014-3-1 14:46
本人说过多次了,修公爵写的这些玩意是一篇不如一篇,一帖不如一帖。以此帖为例,竟然仅仅以方志为依据来判 ...一

亩产万斤是上级领导亲自到田头拍照监督农民收割过磅实有得出来的是“真实“的谎言。
我大哥对我讲他亲自参加过创造亩产万斤的制作。
讲起我大哥使我很伤心,我若没被他“害“了根本不用被猪骂智商不如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2-28 09:01
三哥不敢应战了回家找他哥去了

老夫:哈哈哈哈,啊,呸!

三妹啊!
三哥种罂粟很忙,工人们早上八点钟上班到晚上十点钟下班分两班工人,我自己独自十点才下班,没工夫陪你玩了。去年赚三十银元送给比拉多想赎回耶稣,比拉多讲稣交给爱国会了,白白送了三十银元。今年若用力赚六十银元送给修公爵看能不能赎出耶稣。
平板电脑被老婆没收了,手机不好使,三哥陪你玩的时间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07: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 发表于 2014-3-3 06:24
三妹啊!
三哥种罂粟很忙,工人们早上八点钟上班到晚上十点钟下班分两班工人,我自己独自十点才下班,没 ...

哈哈哈三哥早安!春天来了,万物复芀,''罂粟''花很好看。你多种点,望今年多挣钱,盖个教堂来光荣天主!

愿主的祝福和恩宠!永远陪伴三哥。平安喜乐和幸福!

修公是个好人呀你也是好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不如猪““猥亵、下流、禽兽不如“,
“人面兽心、禽兽不如、天良丧尽、人伦尽失的伪教徒,“
修公爵这就是你的才学吗?
“没有爱国会中国天主教就会成为非法组织“。
修公爵这就是你的杰作吗?
修公爵你若是人的话就回答这句:
你为什么参加爱国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5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