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24|回复: 5

好天主真的好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天主真的好好!近三年多,天主无论在灵魂或肉身上一直都在照顾我的家庭。
我就是曾经软弱跌倒过、远离祈祷、远离天主的人,真的感谢天主,在罪恶的边缘将我拉了回来,以致不使我的灵魂坠落于地狱之中。
曾经的感觉大都记不起,只知道远离祈祷、远离天主是灵魂最昏愦的时候。还记得迷失之后,天主也通过身边的事物提醒自己,愚蠢的我怎么说呢,(自小在没有学习教会道理与圣经的基础上领洗,那时只要你相信天主真的存在,信信经的一切道理就可以领洗。)远离祈祷后,真的很难分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完全被世俗同化了。那时也没有想着看圣经,只是一味的沉沦。后来,可能是自己真的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吧,天主就通过孩子和我老公工作的事开始警醒我,真的感谢天主给了我一颗痛悔的心,还记得那时只知道哭,天天在天主面前哭,其实我是很讨厌那时的自己,我喜欢做主喜欢的,也感谢天主一直给我保留了一颗这样的心。在此插段小插曲,跌倒前曾以为自己无论对家庭还是对孩子,做的是一丝不苟、完美无缺,一切以爱天主为行为动机,但我却忘了一切其实不是我在做,而是天主在我内做。真的真的好愚昧啊,可是好天主就是这么的好,就是这样爱一个愚昧、残缺不全的我,我就那个有求于天主就想着天主的人,天主从未舍弃我,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一直都在照顾我和我的家庭,好天主只要我信赖他,“只管信,不用怕。”
有时想,我们何德何能堪称天主的圣宠?天主就是单纯的爱我们,以前是自己的意愿一直在阻碍天主的爱,真的好愚昧啊!
在论坛上留下此段,真诚的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天主更多的爱,感谢好天主,给了我另外的安排。

“只管信,不用怕”。哪怕大家为了天主的圣宠接近天主,天主也喜欢。感谢天主!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三年多,灵魂处在一个特别的阶段,面对太多的试探,有时不知道怎么办?现在知道这不是来自圣神的,也感谢我的神师们,给我指出直径,修直与主的道路。真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诗:我虽忘恩负义远远走开,
耶稣依然爱我,
将我寻回,
他用慈爱手臂紧紧抱我,
将我痛惜保护,
耶稣爱我.
我真欢喜,
因耶稣爱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咏23篇: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
他使我卧在青绿的草场,又领我走进幽静的水旁,
还使我的心灵得到舒畅。他为了自己名号的原由,领我踏上了正义的坦途。
纵使我应走过阴森的幽谷,我不怕凶险,因你与我同在。你的牧杖和短棒,是我的安慰舒畅。
在我对头面前,你为我摆设了筵席;在我的头上傅油,使我的杯爵满溢。
在我一生岁月里,幸福与慈爱常随不离:我将住在上主的殿里,直至悠远的时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约翰 发表于 2013-10-11 19:34
圣咏23篇: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
他使我卧在青绿的草场,又领我走进幽静的水旁,
还使我的心灵 ...

只有跌倒过才能体会到天主是多么的爱我们,越来越感觉祈祷是多么的重要。我就有这种体会,很热心祈祷的时候感觉天主离我很近很近,内心特别平安喜乐。有时一疏忽祈祷、冷淡,各种诱惑就接踵而致而使自己跌倒。哎!
天国的路难走!只有好好依靠好耶稣、热心念玫瑰经才能战胜魔鬼!
主内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主是好爱我们,有些时候希望不是生活在这个世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6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