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33|回复: 3

始终高举耶稣基督十字架救恩的类思金鲁贤主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9 2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金主教蒙召的第三天,终于看到了国家局的唁电。

国宗局在唁电中称:“金鲁贤主教始终高举爱国 爱教旗帜……”,“始终”这两个字的出现说明国宗局也认识到60年前打击所谓的金鲁贤因参加“龚品梅反革命集团案件”而被判了27年之久是一件冤案错案。既然是冤案错案,就应该为所谓的“龚品梅反革命案件”而屈死及受辱的数百名天主教士翻案申雪!!!

这才是对金鲁贤主教去世最好的吊唁及缅怀,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文明的大国,望国宗局不要因惧怕自编自导所谓的“梵蒂冈帝国主义”敌视中国政府,而跟一个连军队都没有的教宗争抢主教任命权。这不仅是对信仰自由的践踏,更是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极度地不自信。

一个比中国共产党、比爱国会更爱国的天主教友:花雨清风书

始终高举耶稣基督十字架救恩的类思金鲁贤主教为中华教会祈!为邢文之、马达钦主教祈!为整个上海教区祈!

2013.04.29

发表于 2013-5-2 1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高举耶稣基督十字架救恩的类思金鲁贤主教,金路线什么时候始终高举基督耶稣的十字架了?

他要是始终高举十字架,那么龚品梅主教呢?范忠良呢?他们举什么了?

宗教局说的对,金鲁贤始终(这个始终指金鲁贤悔改重新做人之后)金鲁贤主教是著名的天主教爱国人士,曾长期担任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领导职务,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他始终高举爱国 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推动民主办教,促进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中国天主教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一生信仰虔诚、德高望 重,深受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及社会各界的敬重与爱戴。

这是金鲁贤真实的写照。

宗教局没有说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说话。


【写的像总书记的悼词,有问题啊,有阴谋。两种可能——1可能金就是两面三刀之徒,迎合共党之辈。2共党在制造反间计,抹黑金。
但是不管哪一种——苍蝇不叮无缝蛋,他们怎么不说刘冠东跟范学淹是伟大的爱国人士呢??
这点共党没说谎,实事求是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我正想说呢,党为何没说龚品梅枢机主教,范学淹主教,韩鼎祥主教爱国爱教呢?他们为何不说杨树道主教,杨立柏主教,肖立人主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呢!
梵蒂冈喜欢金这样的模棱两可摇摆不定!但又不能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涂世华说的对,梵蒂冈现在批准爱国会主教,就等于承认原来不批准不对。

人家中共原来是这个政策,到现在还是这个政策没变,这下叫坚持原则。

金鲁贤之所以被中共赞扬,肯定,是因为他参加了爱国会,他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从爱国爱教那天,举这旗帜那天开始始终坚定不移的高举着,直到闭上眼睛。

中共会说范忠良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么?

金主教的遗志透过党来传达:希望你们继承金鲁贤主教遗志,坚定走爱国爱教道路的信心,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和民主办教原则,推动上海 市天主教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建成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1:4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