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风行者

╋“爱国会”是谁建立的?揭穿“擦亮眼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0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3-3-7 21:12
怀阳作为革命家,
我们都是同路人。


僵尸老毛也是革命家,单靠革命并不能带来民族的生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8 0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风行者只明白我的一半意思,好在你知道我一直对你是关心的,好好保重,任重道远。爱国会就是我说的财会制度的比喻,当爱国会已经普遍的情况下,你已经没法再去埋怨加入爱国会的神父主教们了。只能去感叹:既然还有主教神父不参加爱国会,真勇猛啊。地下教会内部的问题也不少,有的去香港找陈老总要钱,其实地下教友也奉献足够维持牧人生活了;有的教友甚至神父以自己是地下教会的名义,去国外学习就再也不回国了。不过真的有正派的坚持忠贞的牧人存在,只是他们心里一定很痛苦但又喜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2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8 08:23
其实风行者只明白我的一半意思,好在你知道我一直对你是关心的,好好保重,任重道远。爱国会就是我说的财会 ...



因为,你的“意思”有待修正,我从来就没有埋怨过被迫参与的神父,所以不存在“已经没法”,爱国会的规模只有一个人,还是有一亿人,我对他们的态度完全相同!圣座说爱国会是国家建立就是国家建立(零七年牧函)!圣座说“多位主教神长被迫参与”,那就被迫,我有证据,就是圣座对于中国天主教八大声明,还有,二〇一一年四月中旬,圣座中国问题委员会的文告中已经指出:“外界压力和强迫有可能不会自动产生自科绝罚的效果”。两个月后的六月十四日, 宗座法典条文解释委员会也指出:“在无教宗任命而祝圣主教的案件中,要考虑每个主要参与者个人的固有情况,从而评估他们是否陷于「自科」绝罚中,此绝罚只保留于宗座。个别情况的差异可能很大,只要是处于法典条文所述的情况下,罪责可获减轻。有鉴于此,《法典》第1324条1项提出了种种情况:如感情冲动、未成年、重大畏惧(虽为相对重大)、急需、无理侵犯、不知法律附带之刑罚等,都构成减轻罪责的情况,而可获免除法律所规定的「自科」罚。”

我现在告诉你!你如果说是某位神父自愿参与,请你拿出圣座声明来!或者那位神父自己的口供!没有声明也没有口供,就去找司法审查,没有审查条件和依据,那么!你的发言就跟编故事没有任何区别。如果你说不是自愿参与,那么圣座的判断就是判断,我不需要再指责谁!你,明白了?如果你还不明白,我想你去找位懂法的人咨询下,好吧,你懂的。

最后,你的“意思”,就是对你们中国当局压迫教会的行为无动于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1: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不懂银色地平线也就是风行者弟兄,我都看不懂你在辩解什么?我可以理解参加爱国会的主教和神父们,但是我实在说不出口他们参加爱国会是对的。在日常中这些主教神父最不喜欢教友称他们在爱国会的职务,他们自己也觉得惭愧。王良佐神父还不算自愿吗?蒲志高当初要不是受到酷刑也不能出卖江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0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9 11:25
我真的不懂银色地平线也就是风行者弟兄,我都看不懂你在辩解什么?我可以理解参加爱国会的主教和神父们,但 ...

“但是我实在说不出口他们参加爱国会是对的”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他们参与爱国会是对的?麻烦你找出我说的原话来对峙,不要异想天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09: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3-11 00:21
“但是我实在说不出口他们参加爱国会是对的”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他们参与爱国会是对的?麻烦你找出我说 ...

回答:我没有说你说了,而是说我说不出口。但是你不如也正面回答下大家:你认为参加爱国会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11 09:40
回答:我没有说你说了,而是说我说不出口。但是你不如也正面回答下大家:你认为参加爱国会对不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9: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11 09:40
回答:我没有说你说了,而是说我说不出口。但是你不如也正面回答下大家:你认为参加爱国会对不对? ...


首先!以任何形式参与或者支持爱国会的指导原则“自选自圣”、“爱国主义”等行为就是犯罪,你懂的!
其次,如果你认为我有丝毫为“推定后”的李山主教、马应林主教开脱的行为,请你指出来!包含意思也可以。

我们分歧的核心在于,你和很多地下主义者一样都是法盲!介于你接触过法律麻烦你拿我以下的观点问下你的律师!谢谢!
《法典》第1324条1项提出了种种情况:如感情冲动、未成年、重大畏惧(虽为相对重大)、急需、无理侵 犯、不知法律附带之刑罚等,都构成减轻罪责的情况,而可获免除法律所规定的「自科」罚。 宗座法典条文解释委 员会也指出:“在无教宗任命而祝圣主教的案件中,要考虑每个主要参与者个人的固有情况,从而评估他们是否陷于「自科」绝罚中,此绝罚只保留于宗座。个别情况的差异可能 很大,只要是处于法典条文所述的情况下,罪责可获减轻”。
看到了吗?不是说无罪!而是“只要是处于法典条文所述的情况下,罪责可获减轻 ”,因此,除非圣座有公开的绝罚令或者「推定的罪责」,教友无权判断任何神职!
中国民法第二十八条也有所谓“主谋”与“胁从犯”的区别吧!请问你认为“胁从犯”就是无罪?或者比主谋罪恶更大?!请你回答是或者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白老师你自己回答了对我的提问,你搬出这样多文字不正是想说李主教是被胁迫的吗?
教友无权评判神职人员,就如同圣经说不可评判别人一样。虽然也可以找出只要是出于良心可以评断。但是社会的发展,就连教宗也习惯了被人们评断,总之在论坛里不评断是难免的。我比你更理解李和马的难处,但是我真说不出口:他俩做的对。古往今来多少人想当皇帝,可是真当上确知皇帝难当,那样多人都惦记皇位,连自己的妻儿都得去防备。而末代之君甚至连自己的家人斗保护不了。
你也没回答我的问题,我理解你很难回答上来。可我很愿意回答你的问题,胁从犯罪小。我想和你再说说蒲志高,如果不是国民党反动派的酷刑他是不会出卖江姐的。
至于请教律师没有这个必要的,就是个法律小问题上网搜搜就可。再说你和我的律师是一个城市的,还是有机会你去直接请教他吧,或者微博关注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会是谁建立的不要紧,要紧的是爱国会的主张违背教义。所以无论谁建立的违背教义的邪恶组织——爱国会,作为天主教徒都不允许参加,不允许主张违背教义的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不管是口号上的还是实际的。

银色地平线,你和你的主子——爱国会的主教神父一样在向邪恶妥协,向政权对教会信仰的干涉屈从。你还有脸皮在这里瞎说八道。

无论爱国会是谁建立的,只要跟随这种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邪恶主张,就是背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3-11 00:21
“但是我实在说不出口他们参加爱国会是对的”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他们参与爱国会是对的?麻烦你找出我说 ...

你不是说没人参加爱国会么?你个颠三倒四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2-28 19:04
按照你的道理,所有忠于教会的人冲到现场誓死抗争也建立不起来,不过你必须承认是周恩来合这个当局建立的 ...

人家建立你不参加他建立有个屁用?

爱国会是共产党和叛教的主教神父修女教友们建立的。

他们是同流合污,一丘之貉,狼狈为奸!

共产党和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的独立自主自办的教会是两个兽!

你在为另一个貌似羔羊的兽——爱国会辩护。

天主给人自由,告知原祖知善恶树上的果子不要吃,并指出吃的后果。

天主给了人自由,选择吃与不吃,听与不听的自由。

天主希望人听他的话,不要吃。

在天主和魔鬼之间要选择。结果亚当夏娃选择了听从魔鬼而背叛天主。

在中国,天主允许了共产党统治,并迫害教会。天主的希望是:向屈从妥协共产党而听命于共产党违背我们教义的政策呢?还是希望我们坚持完整的天主教信仰?

天主给了我们作证的机会,要我们选择:爱国会主教神父修女地平线们选择了听从党的话,独立自主自办教会。

地下主教神父教友们选择了监狱,受苦,宁死不屈!


你还扯什么谁建立的爱国会。

天主建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3-14 00:03
你不是说没人参加爱国会么?你个颠三倒四的家伙!


我只是说没人属于爱国会!而不是没人参加!如果在某种状况下我说“没人参加”也是对的。因为中国人把参加当做归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3-14 00:26
人家建立你不参加他建立有个屁用?

爱国会是共产党和叛教的主教神父修女教友们建立的。


据我所知“迷糊”被很多人称为司铎,但是他自己却从来不敢承认自己是司铎,如果你是司铎,请问你的主教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13 20:18
其实小白老师你自己回答了对我的提问,你搬出这样多文字不正是想说李主教是被胁迫的吗?
教友无权评判神职 ...


“ 你搬出这样多文字不正是想说李主教是被胁迫的吗? ”

荒谬!我发现你们中国人就是喜欢无端猜测!圣座给予李山的是「推定的罪责」,当然也不是绝罚。请问,圣座什么时候说李山是被胁迫?圣座什么时候说他不是胁迫?简单的道理!圣座绝罚谁,谁就不是胁迫,就是故意!没有绝罚或者陷于推定的,就是没有结论说明到底是胁迫还是故意,麻烦你看下乐山事件声明!不要拿着低能当话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0: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怀阳 发表于 2013-3-13 20:18
其实小白老师你自己回答了对我的提问,你搬出这样多文字不正是想说李主教是被胁迫的吗?
教友无权评判神职 ...

李山主教和马英林主教当然有罪!有疑问吗?不过更大的罪是你们中国犯下的。有疑问吗?李和马等等他们是“胁从犯”,而不是主使!

首先!以任何形式参与或者支持爱国会的指导原则“自选自圣”、“爱国主义”等行为就是 犯罪,你懂的! 其次,如果你认为我有丝毫为“推定后”的李山主教、马应林主教开脱的行为,请你指出 来!包含意思也可以。

我们分歧的核心在于,你和很多地下主义者一样都是法盲!介于你接触过法律麻烦你拿 我以下的观点问下你的律师!谢谢! 《法典》第1324条1项提出了种种情况:如感情冲动、未成年、重大畏惧(虽为相对重 大)、急需、无理侵 犯、不知法律附带之刑罚等,都构成减轻罪责的情况,而可获免除 法律所规定的「自科」罚。 宗座法典条文解释委 员会也指出:“在无教宗任命而祝圣主 教的案件中,要考虑每个主要参与者个人的固有情况,从而评估他们是否陷于「自科」 绝罚中,此绝罚只保留于宗座。个别情况的差异可能 很大,只要是处于法典条文所述的 情况下,罪责可获减轻”。 看到了吗?不是说无罪!而是“只要是处于法典条文所述的情况下,罪责可获减轻 ”,因 此,除非圣座有公开的绝罚令或者「推定的罪责」,教友无权判断任何神职! 中国民法第二十八条也有所谓“主谋”与“胁从犯”的区别吧!请问你认为“胁从犯”就是无 罪?或者比主谋罪恶更大?!请你回答是或者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3-14 10:14
据我所知“迷糊”被很多人称为司铎,但是他自己却从来不敢承认自己是司铎,如果你是司铎,请问你的主教 ...

没有主教,教宗没有任命主教。要是任命的主教在爱国会,我也不会听。

这个你得去问教宗,有没有主教不是你的事,也不是我的事。

教宗出缺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有主教,李山儿,傅铁山的接班人。

坚决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爱国会分子。

你听他的

我要是属于北京教区,坚决不听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兴耀:期盼新教宗为改善中梵关系作出努力
时间:2013-03-05  来源:中国民族报  作者: 点击:3176
2月28日,天主教教宗本笃十六世正式退位。他成为了过去近600年来首位主动退位的教宗。而其继任者的选举也将随后展开,预计新任教宗人选将于复活节(3月底)前产生。

在新教宗选举产生之前,我国天主教界有何期许?日前正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天主教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主教团副主席、临沂教区主教房兴耀。

“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为老教宗祈祷,祝他健康长寿,安度晚年。同时希望新教宗能为实现中梵关系正常化作出努力,创造条件。”房兴耀说。

房兴耀说,我国是一个世界人口大国,也是一个坚持正义的国家。我国的天主教教友达600万人之多。作为梵蒂冈来说,应该多考虑与中国的关系问 题。目前,中梵双方主要在选圣主教的问题上存在分歧,主要原因就是两国没有建立外交关系。因此,新的教宗选举产生后,希望他能与中国政府多进行沟通、协 商,使中梵两国早日步入正常化的交往轨道。

“一次谈不好就谈两次、三次,进行多次谈判、协商。”房兴耀认为,从古到今,但凡两国之间想要建立友好关系,都要通过多次沟通,中梵关系也是如 此。只要梵蒂冈有诚意,中梵关系就会得到改善。这样,天主教徒也就能在信仰上与普世教会共荣,更好地传播福音。“这也是中国广大神长教友的期盼”,房兴耀 说。


本站网友 岳天堂(Joeph·YueTiantang) ip:       
2013-03-13 12:30:31 发表
房阁下,你认为,你的信仰是独立、自主、自传的信仰吗?跟全球所以天主教徒信仰无关,是吧。
       
支持[0]  反对[0]
本站网友 岳天堂 ip:       
2013-03-13 12:05:00 发表
最主要的是你们这些爱鬼会的教徒们,是否愿意积极回应教宗的号召!
       
支持[0]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8 23:08:55 发表
55岁马尼拉枢机主教刘易斯.安东尼奥.塔格莱(Luis Antonio Tagle)被外界评为枢机团中的「亚洲新星」,有机会及实力当选成为新教宗。他有福建人血统。

请为他祈祷,若是天主圣意,让主给予他恩宠好带领普世教会进入新福传的世代,并造福中国受苦难的教会!

洛奇
       
支持[0]  反对[0]
本站网友 1237 ip:       
2013-03-08 15:41:06 发表
猫哭老鼠,你马和刘害国作中共教宗吧,我们没有推选举你。
       
支持[9]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8 10:06:29 发表
房兴耀你自己用手摸摸自己的良心说:你是不是真正的基督徒,真是大言不惭!我们为你感到痛心和惭愧啊!
       
支持[28]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8 08:02:58 发表
太原教区是个重灾区。神父们驻在堂口,吃的,喝的,电费都是众信友捐的。;‘神父们’却每台弥撒收费。成了他们的纯收入。久而久之和今天的福音相背离。请为太原教区的主教,神父,教友祈祷。
       
支持[8]  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8 05:09:31 发表
房只能代表爱国会,不能代表真正的天主教徒。中凡关系不正常,是中共拿着不是当理说。
       
支持[33]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8 00:11:46 发表
房兴耀同志,我求你了,别代表全国天主教徒好吗?代表你自己吧,我不用你代表,也没有委托你代表
       
支持[47]  反对[0]
本站网友 迷糊 ip:       
2013-03-07 12:36:40 发表
我们该指鹿为马颠倒黑白么?

今天纪念的圣教巾帼英雄圣妇伯尔都亚,圣妇斐利琪和其他几位圣妇同时殉难,是我们圣教会教难史上可歌可泣的一页。

    公元203年,迦太基发生了残酷迫害教会运动,五位望教徒被捕。其中一位是贵族少妇伯尔都亚,一位是女婢斐利琪·伯尔都亚新近生子,是一位产妇。斐利琪是怀胎八月的孕妇。其余三位是雷福加,撒多尼,珊根杜。望教徒的导师,名叫萨杜鲁,自动投案,与他们同囚狱内以便鼓励他们坚守信德。伯尔都亚的父母都健在,她有两个弟兄,父亲是外教人,母亲信教,两弟兄中,一个已领洗人教,另一个是望教徒。伯尔都亚在狱中日记中说:

    “我被捕前,老父劝我以家庭为重,背教求生。我对他说:‘我们看见一样东西,就用它的真名来称呼它,我们绝不能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父亲说:‘那当然是这样的。’我说道:‘我的名字是基督徒,所以人们不能用别的名字来称呼我’。”

    “过了几天,我被捕后,父亲赶来,求我变节背主。他说:‘你可怜我这样大的年纪,满头白发,我一生最疼爱你。你应当顾念你的孩子,他还在襁褓。你死了谁会照顾他?’老父口吻着我的手,双膝跪下,满面流泪,求我回心转意。那时我心如刀割,法官也跟着说:‘你可怜你的白发老父,和那在襁褓中的婴孩吧!你快些向皇上献祭’。我答道:‘我不能这样做,我是基督信徒。法官宣判,将我们投交野兽吞食。我们很高兴’。”

    “我的孩子每天有人抱进牢房让我哺乳,奇怪的是:从这一天起,孩子不再想吃奶了。这都是天主的洪恩。”

    “行刑前夕,我在神视中看见彭波尼副祭身穿雪白的衣服,走进狱室,对我说道:‘伯尔都亚,我们都等着你,你来吧!’我知道我这次解往刑场,不是与野兽交战,而是与恶魔交战,可是最后胜利,必属于我。”

    斐利琪担忧自己不能与其他烈士同时致命,因为罗马法庭规定:孕妇须生产后方可执行死刑。同狱的人都代她求主,她果然在行刑前生了一个女儿,由一位教徒抱去领养。

不知道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如何纪念今天的殉道圣妇们,她们尚在望教阶段就以最大的爱见证了信仰!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读这段殉道纪实时不觉得惭愧么?一位望教者,一位弱女子都懂得不该指鹿为马不能颠倒黑白,而你们自称主教神父却昧着良心说谎?你们的名字是基督徒么?看见一样事物你们用真名称呼它么?
房兴药你是真基督徒么?
教廷批准爱国会主教的大官们,菲洛尼们,你们说爱国会主教是你们批准合法的主教,是与教宗共融的主教。可是他们仍继续违背教义而独立自办。教宗说爱国会独立自办不合教义即不合天主旨意。而你们的"合法"爱国会主教却说独立自办是天主旨意。请问你们谁说的对?不能都对吧?不能既是鹿又是马吧?你们谁在指鹿为马?
       
支持[30]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9:06:37 发表
为房主教痛心!
这是幼稚的可怜。如果你认识他,你就知道他的心有多硬!
       
回复  支持[26]  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8:19:34 发表
房兴耀,如果你主子没叫你发话,还是闭嘴最好.省的玷污信仰.

如果你受你主子意图发言,诸如被发言,你也脱不了配合关系,洗不了你是清白的.

如果你是失去完全的自由意志并与之下的作为,则应谴责罪的压力,而同情你.也相信天主会宽勉你!

以上三种,房兴耀认为是那种?或兼容性几种?
       
回复  支持[40]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8:05:33 发表
梵蒂冈有诚意, 中国也得有诚意才行呢!
       
回复  支持[14]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5:19:10 发表
中国教会广大神长教友的期盼?你这条共狗,谎言的魔鬼!什么时候你代表中国教会广大教友了,谁让你代表了?我在天主前声明:你代表不了我!坚决拥护教宗,坚决反对爱国会!
       
回复  支持[47]  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1:38:05 发表
按房主席的说法,中梵不能建交的主要原因在于梵蒂冈了!房主席啊!你真是可怜啊!如果违背教会原则,宁可不要中梵关系正常化!
       
回复  支持[30]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1:22:42 发表
房兴耀希望教宗表示诚意?你是个狗屁呀,你希望!教宗希望你悔改!悔改吧,不然地狱等着你们!跟600年一样,是条狗!
       
回复  支持[23]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10:15:08 发表
法利赛
       
回复  支持[4]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9:57:12 发表
我的评论呢?房是中共的走狗,魔鬼的奴才不对么?这么个东西还是政协委员?这样的败类教廷还认为他合法?费老尼枢机主教呢?他能当教宗不?
       
回复  支持[12]  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9:38:32 发表
天主教爱国运动委员会?  运动? 哈哈... ...应该归体育局管啊...
       
回复  支持[7]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8:36:55 发表
各位信友到了我们见证信德的时候了,离开自办民主办教的教会吧,再不要为民主办教去充当炮灰了,离开吧,让那些自办而不愿悔改的伪牧人自己去跳光杆舞去吧,如果我们再去给他们充当炮灰,那真的要受到天主的惩罚了,不要再用自己的行为去支持一个与圣座普世教会对抗的自办教会吧,我们的罪够深重的了,悔改吧!
       
回复  支持[22]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7:43:49 发表
坏榜样。
       
回复  支持[6]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7:31:58 发表
房兴耀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
       
回复  支持[11]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2:08:36 发表
是谁没有诚意呀,是梵蒂冈还是“伟大”的中国,说话时请记得你的身份,也请你拿出勇气来!中国教会的主要问题就在于中国的主教们没有勇气,不齐心。没勇气就代表不已信德看问题,做决定。信德年了,别老让别人曾信德,还是从自己开始吧!
       
回复  支持[21]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6 00:29:13 发表
房你怎么能听魔鬼的话去非法祝圣主教而多次不听圣座的命!立下坏表扬,为什么?难道你不是天主教的主教了吗?你连个开悟的小孩都不如了吗?你的还有一点信德吗?
       
回复  支持[21]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3:33:43 发表
房的内心世界是痛苦的,只是软弱,大家一起为他祈祷吧。
       
回复  支持[8]  反对[4]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1:48:55 发表
房兴耀在渗透教宗选举,记住吧!伪主教,教宗什么时候也不会放弃教义教规的,自办民主办教不改变自己的非法行,梵蒂冈那里谁上台也不会承认你的自办非法祝圣和民主办教的,这个时候出来喊话去影响教宗的选举何其毒辣。
       
回复  支持[26]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1:35:39 发表
房兴耀你是主教!而干了损害耶稣和教会主教的事,立了恶表,让教内外的人失望,一个圣座批准任命的主教,干着背主背教的事,可怜啊?可怜啊?你还有信德吗?当你穿上主教服的时候你有脸面对十字架的耶稣吗??你知道什么叫可耻吗!
       
回复  支持[26]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1:27:20 发表
    大家也别难为房兴耀了,双簧原本在50年代就在中国产生了,这么多年来房兴耀已失去基本的人格了,演双簧是他的拿手好戏。
       
回复  支持[17]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1:12:09 发表
做为一名普通教友,心中悲哀:中国大陆的主教有几个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就共产党承认你们是主教吧!剩下还有谁承认:是教廷?是天主?还是教友?可怜可气可恶可耻!自己还将自己的那两顶帽子真就当个宝哇!

这样的神职是中国教会史上的羞耻!悔改吧!别自己把自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回复  支持[20]  反对[0]
本站网友 匿名 ip:       
2013-03-05 20:38:09 发表
房兴耀又在替他的主子——中共说话了,房说只要梵蒂冈有诚意,中梵关系就会得到改善。什么叫梵蒂冈有诚意呢?是不是叫梵蒂冈承认中国独立自主、自选自圣、自办教会才叫有诚意呢?
       
回复  支持[30]  反对[0]



——银色地平线,这就你维护的爱国会奴才主教。爱国会是共产党建立的,可是看看谁在前台?这就像妓院,后台有老鸨。前台有小姐,小婊。共产党是妓院的老板,爱国会主教神父教友们就是前台的妓女。


魔鬼是背后的掌权者,可是顺从魔鬼的人却是魔鬼的代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3: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3-14 10:20
“ 你搬出这样多文字不正是想说李主教是被胁迫的吗? ”

荒谬!我发现你们中国人就是喜欢无端猜测!圣 ...

你有点人身攻击了!我对你虽然有批评,但是没有恨你的意思。一是因为你是教友,二是因为你是自由主义者,三是欣赏你的文笔,四是你比我要年长。但是你把我的礼貌当做软弱,你真以为我是病猫啊,我可是满洲之虎!你自己总是玩文字游戏,明明都是显而易见的,你却绕弯子。一个中国人,张口闭口:你们中国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外国人要是打过来,一定是汉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