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17|回复: 4

福建省福清高山天主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9: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福建省福清高山天主堂,卞坚勇,张妹妹化名(爱琴),内涵曝光福建省福州市天主教,教区,清楚无误在2012年11月15日写的是什么意思,伪造假数据公布与众,这种行为是圣经内规定,还是国家宗教条例规定,还是你个人的做法,请给个答复。但是卞坚勇,张妹妹在高山天主堂财务上,会计账务中,存在的八个问题给个解释和说明,要向国家政府有关部门公开和有依据的答复
1、在财务上他们违反财务制度,他们俩人公款私存。
2、在存款上,教堂几十万存款只有1.5万元利息。
3、十几年来卞坚勇将全部安所弥撒款放在自己口袋,从未向教堂上缴。
4、张妹妹十几年在教堂收入发票,从不上交会计,收入发票大量差张。
5、收炼灵款从不报账。
6、私设小金库,瞒报教会捐款。
7、医药费、电话费、全都是用白条,重复报销。
8、毁灭会计数据,用各种手段瞒骗教友,架空堂管人员。
以上几点问题,在2012年9月26日在福清民族宗教局会议室,李榕华只口头答复,高山天主堂原来会计账余款43万元人民币,卞坚勇,张妹妹私自隐瞒捐款2笔,计人民币34万。一共合计高山天主堂有78万元人民币存款,福清宗教局要求要提供高山教堂78万元人民币存折,和银行明细往来清单和利息。张妹妹应该交出全部收入的发票根,要把高山天主堂账务交还给高山天主教堂。但是福州教区负责人李榕华私自伪造数据毁灭高山天主堂会计原件,可是福州教区李榕华拒不接受,福清民族宗教局所做的决定。无视福州及福清民族宗教局领导所做的大量工作,所以说福州教区是打着圣经,传教,做违背圣经的事,应该按宗教部门要求,根国家政府宗教条例把真实数据摆在桌面让省市宗教部门认可,让高山天主教堂堂管人员见面认可,后在公布于众,可是福州教区是不是按宗教条例办,还是按圣经上做法,还是个人做法,我们高山天主堂,堂管会恳求国家有关宗教政府部门,追求卞坚勇,张妹妹经济刑事责任,福州天主教区,你们你的团体是传天主的爱,主耶稣基督所宣讲的福音内涵也是爱,国家法律也是爱,天主十诫也是爱,但是卞坚勇张妹妹在福清高山天主堂他们传播福音所倡导的是金钱与仇恨,不是爱,他们在高山天主堂教友内造成两派,二次教乱,福州教区你把卞坚勇,张妹妹,所作所为互相包庇,为了包庇他们给教区造成了坏名声,有价值吗?
卞坚勇,张妹妹你们所作所为已经引起教民公愤,连教外人也同声谴责与愤慨,他们气愤的说:“这种人与没奉教的或做迷信的亲戚,他们造成高山天主堂有的家族破裂,管理高山天主堂的是一位80多岁的老人家,你们为了金钱独心,你们天理何在,你们传播福音中那一条圣经内记载着你们可以这样的做法,高山天主堂教友分裂,煽动教友瞒骗教友,卞坚勇你是一位神父,拿了多少份工资,你又拿高山天主堂每月付你的一千工资,难道说你就单单只有这一千工资。卞坚勇,张妹妹你们真是莫大的讽刺福州天主教区。
耶稣是时代的犹太人对待撒玛利亚民族,不是也持此态度么?耶稣与罪人和税史一起吃过饭,也受过法利赛党人的指责,你们的态度与犹太人和法利赛党人有和两样?卞坚勇张妹妹你们滥用神权,采取封建士大夫上智下愚的办法愚弄教友,不注重民族感情,不顾民族间起码的伦理道德,其最终结果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们中华民族最讲伦理道德,有几千年的文明史,即使是封建帝王业崇尚孝悌,孔子也提倡博爱,现时代的平民百姓不是也在大声疾呼爱么,“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就变成美好人间。”但卞坚勇,张妹妹你们公开打出“先不讲爱德的”旗号,与主耶稣传播的精神相对抗,来煽动教友坚的仇恨情绪,你们这样做,请问福州天主教区可以吗?卞坚勇你或许还记得当时你在地下的时候是因为什么事情被开除的,是谁帮你带到地上来,如今你又用当年的手段,在高山天主堂做出各种见不得人的事。卞坚勇张妹妹你们这样看待人生天理何存?情义何在?你还堪得称是一位神父吗?历史是要向你算账的。80多岁的老人家最需要精神帮助的时候,做为一个神职人员,圣经何在?天理何在?你心何在?人是非草木,熟能无情?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中国人素重情义,民间有“吃人一杯茶,心肝结一楠”,滴水之恩,涌泉报之,而你呢?
孔子曰:“一日三省”,希望你们能真正遵循福音来播种教友,冷静地反思,别把众信友引入歧途,做出不符合天理人情和违背民心的蠢事。我相信天主是公义的,不能不考虑啊!可是你们还用欺骗手段,越走越远,还标榜自己“忠贞”奉劝你们赶快猛醒,不然天眼恢恢,后果堪忧。
并藉着此文,恢复卞坚勇张妹妹你们将要泯灭的良知和转化你们僵化的思想,显杨福州天主教区家门。
                                高山天主堂
发表于 2013-1-18 2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吧 我先声明一下我文化浅,开头写的那些我就看不懂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往下看之后才稍微明白一些。其次呢十年了你让人家一剑磨成之后才说?十年来你们堂区干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磨一剑啊~
问题是都在磨。
有人磨成了,
有人没磨成。
或者大家一起磨,结果磨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05: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s0918 发表于 2013-1-18 21:25
十年磨一剑啊~
问题是都在磨。
有人磨成了,

黄灵救好久不见啊,一向可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8: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一件事情,毁灭数据,造假数据是什么目的,架空堂管人员,说假话,这就是你的目的?这就是播种的目的吗?是不是逼上梁山,应该按照福音来播种,可是你们这种人,不是真正的播种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