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41|回复: 0

信德年是临终病患的恩宠和降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OHN.h 于 2013-1-17 12:35 编辑

德勒撒修女的仁爱会传教士们
信德年是临终病患的恩宠和降福



    真福创建的第一所会院净心之家的见证。在贫困的群体中展示基督的关怀、爱与照顾。一名志愿者缅怀德勒撒修女:在临终者之家中我找到了耶稣
    孟买(亚洲新闻)信德年是“无限恩宠与降福的时刻、更新了我们对耶稣的爱。我们在每天的圣体圣事和病人身上,亲身感受着耶稣的临在”。这是真福德勒撒修女于一九六二年在加尔各达创建的第一所会院净心之家的会长格兰达修女的见证。信德年之际,也是净心之家创建六十周年纪念。一甲子间,这里照顾治疗了八万七千多名病患和临终病危的人。来自世界各国、不同文化和民族以及社会阶层的志愿人员在这里为病人服务。
    格兰达修女表示,“对我们来说,信德年是无限的恩宠、在天涯海角向所有人传播耶稣的喜乐,特别是净心之家的临终病患们”。“我们为穷人中的穷人服务,我们的圣召不是工作,而是属于基督:由此,我们继续着我们的传教事业,把灵魂带给天主、把天主带给灵魂”。
    信德年“正在给净心之家带来无限的恩典和降福,不仅是病人,还有数以百计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人员们”。修女们“邀请青年人参加每天早上的弥撒圣祭,在病人的身上感受耶稣的临在”。“看到这些世界各地的志愿人员们在天主仁慈内结合在一起、充满圣神、共同展开爱德事业太美好了”。一名志愿者缅怀德勒撒修女说到,有一天他靠近德勒撒修女说“在临终者之家中我找到了耶稣”。
    修女们还“向病人、向渴望认识了解的人宣讲耶稣。而对那些没有兴趣的人,我们则通过爱德事业用行动向他们展示爱”。
    真福德勒撒修女曾经说过,“我们在世界的中心做默想者”。因为,“我们与耶稣时时刻刻在一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17: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