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03|回复: 3

两百万人在朝拜圣体时的那种寂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2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OHN.h 于 2013-1-13 20:25 编辑

两百万人在朝拜圣体时的那种寂静  
(2011-08-22 07:34:30)转载▼
26届世青节专题:
世青日守夜祈祷是信仰的欢庆
朝拜圣体时的气氛是非凡的寂静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820晚上830分在马德里四风机场主持了世青日守夜祈祷活动。梵蒂冈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对此活动作出评论说:
    答:由于突然来袭的暴风雨让这次守夜祈祷活动的进行与我们预计的有点不同。虽然如此,我觉得这也给了一次机会来提供进一步讯息,也就是说在面对这困难的时候,展示了在场青年的热情、决心和意愿,愿意继续他们的信仰庆典,完全没有因暴风雨的来袭而失去丝毫的勇气。教宗完全与青年们一致,矢志继续守夜祈祷、临现于活动中。在下暴风雨时,两次问他是否该离开现场,他说:“不,我留在这里,我们留下来”。教宗被这热情所感动,被青年人的参与感所打动。前天晚上非常关心地问及青年们是否有问题或活动进行得是否顺利。
    问:年轻人的喜悦是无法抑制的,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百万人在朝拜圣体时的那种寂静…
    答:是的。我们已经历过在安静中朝拜圣体的特殊时刻:我记得很清楚,在德国科隆举办的世青日,那时是第一次以朝拜圣体来结束守夜祈祷活动;同样的事情在澳大利亚悉尼也出现过。在守夜祈祷中朝拜圣体已变成了一个小小的传统……前天晚上的暴风雨在某些时刻自然地带来一点混乱,因此难以想象在短暂的朝拜圣体祈祷时刻,众多的人能够收敛心神,全神贯注。事实完全相反,我认为是前天晚上守夜祈祷活动中最不寻常的一面。

发表于 2013-1-13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去去 啊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个梦想真想去,现在梦醒了,真不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百万人在朝拜圣体时的那种寂静。这种寂静我很神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4-29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